周大福維修是不是隨便一家都可以,周大福的項鍊壞了,是隨便哪個專賣店都能給修的麼

2021-03-26 06:00:33 字數 2452 閱讀 9187

1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一年要有維修費,而且要乙個多月才能修好,購買憑證都帶著,取東西時候檢查清楚了,上回看乙個顧客東西讓修壞了,還說顧客自己腐蝕的,還說磕的,找各種理由不負責,後來人家東西都不要了都給他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建議帶上購買時的憑證

周大福的**是保修多久的?項鍊斷了是不是可以拿到任何一家周大福分店都可以維修?還是必須在哪買的就去

3樓:百度使用者

修了看不出來,說白了就是把斷的那一扣拿下來,換上新的。拿著當時購買的憑證啊去會給修的!

4樓:金展電氣樂園

拿當時發票去任何一家周大福正常都能維修,不要多少錢?

周大福的項鍊壞了,是隨便哪個專賣店都能給修的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拿好單據應該是可以的

周大福首飾,可以免費保養和清洗嗎?

6樓:與你最初

可以免費保養和清洗。

凡於周大福官方**購買的貨品,均可憑貨品的保證單親臨線下任何一家中國大陸周大福珠寶專營店享受以下售後服務:

1、免費進行商品驗貨;

2、享受終身免工費售後服務:戒指調整圈口、穿珠鏈、翻新/拋光/整形/焊接及手鍊、項鍊調整尺寸;

7樓:夢逐漸遠去

注意:1、佩戴時應避免金飾接觸化學物品如香水、漂白水或化妝品等以免產生化學作用。

2、佩戴時應避免與尖銳物品碰撞,以免造成對金飾的磨損。

3、建議定期將金飾返回可信賴的門店進行專業清洗。如需自行在家中清潔,消費者可將金飾置於純淨水中,用軟刷輕刷進行簡單清洗,待晾乾後,放回首飾盒內儲存。

4、由於**質地較柔軟,佩戴時應避免拉扯**飾品,以免造成**飾品的變形與斷裂。

8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放心好了。其實你隨便去家金店人家都會免費幫你洗的。如果你的非常貴重,還是去周大福洗吧。

9樓:甘兒恭山晴

爭議準確來講是可以的,但如果你知道他們的清洗後,估計你就不會再去他們店中清洗了。

周大福手鐲維修後不能和新的一樣嗎

10樓:在人間

可以,我修了一條手鍊,跟新的一樣,還翻新了一下

周大福的**戒指斷了,免費修理嗎?

11樓:an_做個好夢

一年之內有一次免費的維修和翻新在不加金的情況下,終身免費清洗

質量保證單還在嗎?拿著質量保證單到任何一家周大福店裡都可以,如果超過一年就會收費了,不過好想沒多少錢,

12樓:上海相譽網路科技股份****

變形可以拿到最近的周大福珠寶店修整,不收費弄斷要看什麼款式工藝,大部分能修好,購買一年內免費,超出一年收費,收費標準公司會提前給你**換重一些的可以,以換購當天金價計算,一克收20元服務費,工費另計

我的周大福鉑金手鍊斷了,怎麼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拿到周大福的店裡面接就可以。其他金店也可以,不過最好到周大福的,因為牌子的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店裡找老師傅弄一下就是了。如果在期限內是免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店裡讓工作人員弄一下就好了

周大福鉑金項鍊斷了,專櫃能修嗎?

16樓:不不見不念

可以修。

周大福的產品一般是保修一年,可以帶上購買物品時的發票到專櫃去修理,如果超過保修期,那麼就需要支付維修費用。

周大福確保顧客購買的所有珠寶首飾,皆以可持續發展和負責任的方式採購、生產和銷售。

17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的產品一般是保修一年,可以帶上購買物品時的發票到專櫃去修理,如果超過保修期,那麼就需要支付維修費用。

周大福 (股份代號:1929) 是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寶公司,專營周大福品牌珠寶玉石金飾業務,是集原料採購、生產設計、零售服務的綜合性經營企業,擁有超過80年歷史,是中國內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周大福回來 我的pt950 2023年買的 斷了 免費維修 但有耗損千分之八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拿著你買項鍊時的發票,證書,可以免費修的!如果是人為弄壞的可能要加錢

20樓:梁瑩

不能修 但可以更換新的 加點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就是過了1年保修期要付維護費

清華大學是不是隨便人上去考都可以進去

是可以隨便考只要是高中考生就可以,但是最起碼你進不去 不可以,必須符合條件。清華有什麼好的 還不如家裡蹲 你在想什麼呢。清華大學可以讓人隨便進去參觀嗎?清華大學不可以讓人隨便進去參觀,清華大校作為重要教學研究單位,在保障校園正常秩序前提下,本著堅持開放 加強服務 有序管理的原則,對社會公眾開放參觀。...

是不是拿著保修卡隨便去vivo店都可以

vivo手機支援bai全國聯保,du只要使用的是 zhivivo手機,任何一家vivo售後服dao務中心都會受理回,建議 答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進行查詢。你應該是去vivo的售後網點連鎖的可以 正規 買的vivo手機,可以去...

是不是所有的鋼材都可以電鍍

鋼材表面電鍍就是為了給鋼材加上一層保護膜,增強鋼材的使用壽命,所以所有鋼材都可以電鍍,只是不同鋼材的材質有不同的電鍍的方式,一般有化學鍍鎳 電鍍鋅 不鏽鋼鈍化 不鏽鋼電拋光 化學轉化膜 硬鉻等等。電鍍時,鍍層金屬或其他不溶性材料做陽極,待鍍的工件做陰極,鍍層金屬的陽離子在待鍍工件表面被還原形成鍍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