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指出我的缺點並說我必須改,是不是討厭我

2021-07-30 14:49:36 字數 2547 閱讀 9572

1樓:昂思菱

從女人的觀點來看,最好的禮物是那些較平實的,而不是那些浮華誇張的。有個男人專門收集情人卡,隨時送給女朋友,每當她心情不好時,他就把一張卡放在她可能發現的地方,這使她非常開心。雖然隨著社會經驗的豐富,男女之間也有許多的溝通。

然而有的時候,男人不懂女人的心思,就像是白天不懂夜的黑。5.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6.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暴的人,選擇傷害他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7. 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忍著眼淚看著你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

8.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傷心,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9.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入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0.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

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暴的人,選擇傷害他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忍著眼淚看著你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傷心,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入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卻還在鼓勵愛要獨享。

認為愛就是唯一,獨佔意識、排他意識分外增強,無端懷疑、極端妒忌往往容易發生。他們要求對方忠於自己、忠於愛情,讓對方遠離追求者,從而讓自己獨享。 綜上所述就是在戀愛中的症狀表現了,如果你存在上述的這些症狀表現,則就表示你戀愛了,希望大家能引起重視,並且出現這樣的情況,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你愛的人了,希望你們能天長地久,感情越來越好,最後走進婚姻的殿堂,越來越幸福。

希望上述的介紹可以給戀愛中的人們一些啟迪。

2樓:獲真保

應該不是討厭你,只是不希望你大嘴巴,那你就把這個毛病改一改,其他方面還是看好你的

如果一個女孩真的討厭一個人的話,他不會理這個人的

3樓:影視探祕基地

不是煩你,這說明這是在給你機會,你要好好珍惜,好好表現,如果不看好你,即使沒有這樣的或那樣的缺點也不會搭理你,說明你在她心目中還是值得等待的,接下來就看你怎麼做了,把這些缺點改了,這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要讓她看到你的優點,女孩肯定是奔著結婚才給你機會的,今後你要讓她看到你的勇氣跟擔當,讓她看到跟你在一起有希望。

4樓:荀魁

女孩指出你的缺點並說讓你必須改,當然不是討厭你。如果一個女人討厭你,她的眼裡根本就沒有你,也不會在意你的優缺點,既然這個女孩指出你的缺點並讓你必須改,當然是因為她的心裡有你,才會在意你的缺點。最後祝你心想事成,每天生活開心快樂。

5樓:崇珈藍禎

女孩子指出你的缺點,讓你必須改,那是真愛你,真心喜歡你。她希望自己愛的人比較完美。如果討厭你,她不會指點你的,而是默默的離開你。

6樓:我是海盜小船

也不是煩你,她就是想再多瞭解你一些,同時也希望你能改掉自身的缺點!此外在你們沒有正式走到一起前她不希望有更多得人知道你們的事情!

7樓:揭希彤

女孩指出你的缺點,並要求你必須改正,這個不一定是討厭你吧!

1、她並不討厭你這個人,但是你身上的某些缺點確實讓人有些受不了。

2、可能女孩覺得,你的這些缺點可能會影響到你今後的發展,所以才善意的提醒你一下,也可能人家對你有點好感吧!

8樓:帶血的黃瓜

討厭你的話你改不改跟她沒啥關係,因為心裡有你才想要你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我是一個女的 我認為 他對你比較在乎 才會要求你必須改正

10樓:天降聖女

並不是,而是因為愛你想讓你變得很好一些,

一個女生總是會指出我的缺點,對別人卻挺溫柔的,也總是懟我! 10

11樓:ting致青春

她覺得你應該要像男子漢說話一樣,還有覺得你脾氣衝,把別人氣走了,她告訴她好朋友是因為可能的信任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12樓:錦衣衛陳盼佳

恭喜你啊,她已經把你視作爸爸來看待,有事沒事都會像一個嬌生慣養的女兒叨嘮幾句。你如果想好人做到底,像爸爸一樣注視她嫁作他人妻並默默地恭喜她,那聽起來還不錯。你如果想娶她為妻,那就糟糕了,因為她成為潑婦的概率會很大(一味地要求別人卻從不改善自己)。

不過你有這樣的氣量的話,那也倒沒關係,說不定有一天她會因為你而回心轉意呢,哈哈。

13樓:

因為不是這個女生來提問,也不知道你描述問題裡有多少的自我看法,所以只能說你這邊的問題:這個女生對你有沒有意思我不知道,但你絕對對人家有意思。

14樓:慧戒了凡

她是你的冤家對頭,無冤不相聚,忍讓吧,做好自已。

祝您生活愉快!

求個採納

o(∩_∩)o謝謝!

我喜歡的男生告訴指出我的缺點是不是說明他不喜歡我

不能說明他不喜歡你,他能指出你的缺點,說明他內心裡接受你了,不然別人誰沒事關注你太多,浪費時間的,親,你說是吧?乙個人願意和你說你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說明他是希望你成為更優秀的專人,他是希望你改變缺點的屬。這種情況並不能說明他不喜歡你,只能說他是乙個比較敢於說真話的人,說明他也是乙個真正關心你的人。...

為什麼我改不掉我的缺點毛病壞習慣

因為你沒有從心底打算要徹底改掉你的壞習慣,沒有下狠決心,如果想改,那就付出行動,對自己狠一點,慢慢就好了 由於身上的毛病 缺點 壞習慣 不足特別的多,改不掉。想對自己狠一點,怎麼才能對自己狠一些?你想改bai掉自己身上不好的一du面。想法很好,但zhi關鍵是dao要落實在行動上專。要想對自己狠一點屬...

這個男生為什麼指出我的缺點,這個男生為什麼指出我的缺點

我想有些人性格就是這樣,我覺得他的這些話你可聽可不聽,不需要糾結 如果你覺得似乎對你有影響你又很不樂意,那就在他的好與不好之間抉擇吧 我認為他是喜歡你 說你缺點 只是想引起你的關注 作為乙個男人 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有的時候也會對我女朋友說出她的缺點 因為我的想法是想引起她的注意從而讓她改掉這些缺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