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廣東異地高考,是不是必須要有滿三年的社保,2年或2年半的

2021-04-08 18:25:43 字數 616 閱讀 9795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外地人是可來以辦理社保卡的。

辦理自材料:

本人身份證bai及du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1張(a4);zhi2張1寸白底、深色dao衣服沖洗的彩色免冠**;

戶口本原件及戶口本首頁、本人頁、變更頁影印件各一張(a4);

到本市相關聯銀行(憑本人18位身份證去銀行辦理),在借記卡中存入足額的養老、失業、醫療保險金。

辦理流程:參加社會保險的人員均需申領社會保障卡,可由本人或單位代辦機構到所屬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辦領取社會保障卡。

注:參保人員需憑有效身份證和符合二代身份證標準的像片或相關電子文件進行申請。

是不是要參加高考,必須得提前三年半往過來轉戶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是個政策性的規定,由於現在是指標到省,各個省的高考政策是不一樣的,對外來人口子女參加高考的規定每年都是在變化的,具體看你所在地的具體情況;請諮詢當地的區、縣教育局或者登陸所在省的教育廳考試網查詢。

3樓:八維教育

你好,每個地方的高考政策是不一樣的,每個地方對外來人口子女上學中考還有高考都有規定條件的,具體看你是什麼地方的。

人是不是必須要學會,付出

人必須要學會付出,只有付出才能回報你總要回報,沒有付出,怎麼能得到回報呢?就像你,你不種種子,你怎麼牽手啊?春種秋收是自然的規律,付出也是付出,是回報也是成正比的,沒有單一的什麼意思?父母,你還得得要付出對父母還要有付出呢?那父母老也不能給你回報吧,你得回,你也得回報回報我父母只有這樣才能夠心情也好...

山西特崗教師是不是必須要有教師資格證

2017山西特崗考試及面試注意事項給你做參考 1 考生參加筆試時須攜帶身份證 原件 和准考證。無身份證人員須提供戶籍所在派出所出具的戶籍證明 原件 否則不得進入考場。2 考生參加面試時須攜帶山西省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特設崗位教師報名登記表 附件2 准考證 畢業證 學位證 應屆畢業生暫未發放畢業證或學...

要參加NOI是不是必須要參加NOIP

我來回答吧,我參加過noi。noi是高中資訊學國家級競賽,noip是省級聯賽,大學的那個比賽叫做acm不一樣的。進入noi比賽必須參加前一年的noip,如果noip成績比較好可以進入省選賽,在省選賽中取得優異成績就可以進入省隊,代表所在省參加noi。不參加noip,就輪不上你參加省選,沒機會去n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