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大卡車維修好學嗎?是不是柴油的?我本來打算學小轎車維修的

2022-09-11 03:05:05 字數 2780 閱讀 5036

1樓:匿名使用者

1、沒事,大車小車都可以修,原理都差不多,只是大車活比較「重」一點而矣,再有,先學完大車,     可以以後轉型學小車都行阿,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說不定對你的成長還有好處呢……。

2、你別以為大車就沒前途,現在一台**牌子後八 五六十萬一台呢!還有百萬級別的,比起一般小車來貴多了,你要是真的精通了大車,我看,比小車的活還賺錢呢……。呵呵……。

3、別急,慢慢來,只要你投身這個行業,只怕你學不完的東西!貴在堅持阿,大車累點,但無疑給你以後學習小車維修作了很好的「輔墊」!何況,大車貨車維修從業人員更比小車維修從業人員少阿……。

朋友,你是「掉」在了「幸福」的坑里了,身在福中不知福阿……。努力吧,一步乙個腳,相信你

會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進步並獲取豐收的…………祝福你!

以上建議,僅供您參考,如有不是,請批評 指正……。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學不好學是要看自己領悟的高低,大卡車一般柴油比較多,學會以後先不要著急單幹,汽車上的問題不是書本上那麼簡單,如果實習的地方比較忙的話最起碼要實踐2--3年左右,什麼問題都接觸過,然後自己單幹,汽油機和柴油機是不一樣的,也沒什麼好學與不好學,這就要看自己喜歡什麼了,根據愛好選擇吧

我在修理廠做學徒一年了,感覺學不到什麼,現在想去學汽車電工,不知道待遇和前景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的汽車修來理工不分自機修、電工,bai現在汽車上的電路越來越復du雜,正在朝著機電一zhi體化dao發展,如不會電路維修再過幾年可能就不能修車了。

2、柴油、汽油發動機都有電噴的發動機,尤其汽油,基本上都是電噴發動機了。

3、你現在想去學電工,絕對正確,但也不要把機修落下。

4、修理廠學不到東西,是你的方法不對。方法不對你到學校一樣學不到東西。

5、學會總結

a、修理廠:每天把所見的故障記錄下來,主要記錄故障現象、檢查過程、判斷方法、解決方法;這個故障會維修後,還有總結怎樣可以快速維修,減少維修時間,維修成本等。如果你做的車型單一,乙個車型的常見故障你最多用一年半的時間久基本可以記的差不多了。

b、學校:做好預習、聽講、複習,學好基礎理論知識。記住學校的學習氣氛不會比修理廠好,主要還是靠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你就別去了 浪費時間金錢。

不管你學什麼,柴油機還是汽油機還是電工內,沒幾年功夫下不來。

我就是修容理柴油機的工程車系列,掙的不多5、6千

首先你想學到東西,必須找一好師傅,大點的修理廠,最好找個國企,不給發工資都可以去。

為什麼呢國企的師傅都比較懶,大多數哈,到那裡什麼活都給你幹,修壞了重修!

不像大路邊小店,師傅關鍵地方可不讓你動手,我就怎麼過來的。那時候還都是進口汽車那發動機讓我修壞多了去了,要自己多動手,不是看看就會的!自己幹了才知道,看永遠你都看不懂

現在小車電路沒點文化估計有點吃力哦。不管大車還是小車,柴油機現在都電控的了

如果你真像換換,建議你學液壓吧,比較單一但是也要下功夫

5樓:小兔子乖乖

小轎車電工,學好了要4s店這種地方上班比較舒服,工資也會高點,專可以去汽車4s店招聘網了解一屬下當地的待遇。如果對電工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電氣控制這方面。學習的話可以去汽車修理廠或者學校,但是還是建議去一些大企業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校還要交學費,不如你直接跑到大點的汽修常規給人白幹算了,管飯管住就行了

7樓:夢彼岸我不傷

理解,你諮詢一下北方汽修吧,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申請個試學名額,聽聽課看好怎麼樣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修車是趨勢,因bai為現在du

個百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zhi的人口又如dao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專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屬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度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內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容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我想買個貨箱3.4公尺長的小貨車(不是廂式貨車,我不太懂怎麼形容),柴油發動機,能拉3噸左右的

9樓:朋哥永不認輸

如果資金充足,可以選擇重慶慶鈴(首推),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五十鈴(日本五十鈴),發動機非常棒,目前市面上公認的國內比較牛x的車,就是**貴,11萬多,4.2公尺的單排,沒有帶臥鋪的,或者可以選擇雙排座車廂3.2公尺的,你拿副食品順便帶人卸貨,不錯的選擇,有100p和600p可選擇,省油,噪音小,主要是發動機好,不好壞,優點很多。

還有就是江鈴,這車也不錯,發動機技術用的是五十鈴的,市場口碑也很好,有五十鈴的特點,相對而言五十鈴的更好,但是**就便宜多了,有7萬多的,也有8萬多的,他們的共同特點就是發動機不錯,但是保養費用高。還有江淮的帥鈴,核心技術也是用五十鈴的,他們的特點都差不錯,發動機也很好,和江鈴**差不多,配置比江鈴的高,**稍微便宜一點,保養費用低的多。如果你的預算4-5萬的話,這幾種車你都掛不上邊了,可以選擇福田奧鈴和江淮康玲,東風的多利卡。

至於交給**的錢,就是保險(看你買多少了)還有每年的二維年審(700左右)

我的是柴油小貨車。2023年4月份上牌。到底是算國幾

10樓:永淵裕子

2023年出廠2023年上戶的柴油貨車的車子尾氣排放應該是國二排放標準的,您可以看該車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那上面就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是國幾的。

有些大卡車真的寧願撞人也不願踩剎車嗎

大卡車載行駛過程中,開始剎車到完全停車需要一定的時間,所以他們撞到人大多是因為剎車時間不夠,真寧願撞人也不願踩剎車的只是其中極個別人 其實話也不是這麼說的,只是他們剎車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沒人司機都不會想著去撞人,大卡車速度起來後是剎不住車的,所以現在公路上各處都有限速。我看到許多都是大車十字路口超速...

夢見小汽車變成了大卡車,而且是大紅色

夢境分析 職場中的人際關係是你能否維繫人氣的重點。新進人員 晚輩有困難或遭遇問題時伸個手幫忙一下吧。往後的感謝將比你現在的付出多更多。另外,即使只是口頭上的約定 或是多麼不起眼的小事情你都能確實遵照約定去做的話,正是大大提公升信用度的時期,尤其對長期往來的客戶 交往已久的朋友更要珍惜這一層關係。解夢...

汽車電路維修好學嗎,汽車電路維修要學多久

還是很好學習的 學習汽車電路維修首先是要學會基本的電工知識,比如交流直流電路的原理 接線及簡單分析,故障處理等。其次是基礎的電子知識,二極體三極體 電阻電容的效能 使用及監測方法都必須掌握。這些都只是最基礎的知識,更高階的還有主控板 abs防抱死系統 安全氣囊檢測控制 gps定位系統 倒車雷達等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