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光的佛是不是必須帶在身上?可不可以把佛原來的繩子換呢?是不是得天天帶在身上

2021-03-22 15:59:54 字數 2861 閱讀 589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開了光的一定要戴在身上,不可以隨便摘下來

開了光的佛是不是只能一直帶在身上?不能拿下來?永遠都不能拿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開了光的佛只是在普通的佛像上注入了法力~

而且隨時間的推移會漸漸的失去法力的

就看給你開光的大師是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開了光的佛,也得經常拿下來,放在佛龕上,受受香火.那樣才靈.

總帶在身上,也會因一些原因而失去靈性,所以要在受香火.

保持靈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如果有人這麼告訴你,那就說明那個人只是個神棍。

5樓:湛嫚僑飛鸞

沒有的事情,只不過帶的時間越長,加持力越大,關鍵是多行善事

開過光的佛可以用咖啡色的繩子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佛教是百無禁忌的,只要你心中有佛就可以了。

一般掛佛、玉、銅錢,比較多是用紅繩的,不過我也有見過用咖啡色的,所以你不用擔心。

7樓:冥衣人

可以 其實佛教沒那麼多不可理喻的規矩 修心才是最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佛教沒那麼多規矩 修心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有別的繩那就更好了

我買了個銀飾彌勒佛的 天天戴著 沒開光 聽說 身上戴的佛不能經常露在外面嗎?

9樓:願事眾

正好反了。佛菩薩像是不可

以佩戴在身上的,尤其是不可以貼肉戴,很褻瀆的。

無形當中很損耗福報、積累罪業的。

你看《大藏經》裡面也沒說可以戴,真正出家人也不戴的。

**高僧印光法師很早就說過這個問題了。

「男戴觀音女戴佛」是民間迷信,不是正經佛教的東西。

很多人都戴不代表對啊,就好比很多人隨地吐痰,但那是不對的一樣。

可以帶甚麼呢?可以戴楞嚴咒掛件、菩提子手串。

這兩個都是經中所說可以戴的,對人很好。

我乙個朋友,本來天天被鬼壓床,後來戴楞嚴咒,念楞嚴咒,就好了。

當然如廁、沐浴、睡覺(**)的時候,出於恭敬,最好摘下來。

不懂問我,希望對您有幫助,南無地藏菩薩!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不能戴佛的。佛是供起來的。

平安扣和銀製護身佛可以同時帶嗎?不是同乙個紅繩子的,是分著的,但是同時戴在脖子上

11樓:佛經_僧伽吒經

當然可以。吉祥之物只會給人利益。何來什麼犯沖呢。

但同時戴兩個會不會很奇怪呢。平安扣就放著珍藏吧。

------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12樓:普願講堂慧蓮

阿彌陀佛!可以同時戴,沒有任何衝突!

不過,這些全部是種因,是助緣,還要勤種善因,令福田增厚,才能真正的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扣和銀製護身符可以同時戴,用一根繩子繫著即可,兩者相互相成,不會互相犯沖。

開過光的玉佛是不是有什麼佩戴忌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開過光的玉佩意思就是有大師加持,以後什麼妖魔鬼怪都近不了你身了。懂了嗎?

沖涼時,開光護身符的繩子突然斷了,這是不是不好啊?按佛教說法有什麼寓意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佛教說法,樓主,你的繩子用太久了,要換了。

樓主既然會說按佛教的說法是如何,證明你與佛法緣分不淺,應該好好珍惜,學習佛法。當知不可迷信。開光,只是乙個儀式。

重要的是,心。而且對於敬重之物,不該帶入汙穢之地。身上最好不要佩戴佛像之類。

要隨身攜帶佛像,可以放在包包裡,單獨用乙個袋子放著。護身符之類,不戴也罷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也不必求外道。

凡事靠自己。多行善事,你的**自然會有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就是你不應該帶著聖物去洗澡乃至行其它骯髒之事;此外你還不應該迷信開光;應該明了:唯有你的誠心、善心與佛心才具備對你的貼身物品開光的功效,只要心誠,木頭也是佛。若心不在焉,佛像還不如木頭。

17樓:橡皮酒

有乙個「緣」,這個緣就是你應該換乙個新繩子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啊,這就是告訴你,洗澡的時候不能戴那些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在換個新繩子就好了。

以前開光的玉菩薩戴了一段時間鍊子斷了就沒帶,最近換了乙個新鍊子,還可以繼續戴嗎?

20樓:塗夢者

這種東西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 我覺得吧,如果你不太信這玩意兒,既然買了,那就繼續帶吧。

如果信這玩意兒,那就最好不要帶,這種事一般是說明玉菩薩已經幫你擋了一劫,失效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戴的時間長了就會斷掉。洗澡上廁所和睡覺的時候要摘下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的信仰了,對於我這種沒信仰的人來說什麼都能帶。

你如果是信佛的話~出於一種尊敬,損壞了的物品最好還是別帶咯。

重新在去開個光的好。

23樓:

請問你原來戴的有什麼效果?

佛和其他項鍊可不可以換著帶,帶佛的項鍊可以換人戴嗎

不建議佩戴刻有佛菩薩像的飾品或者吊墜 那是對佛菩薩的不敬 要是喜歡 可以佩戴專刻有經 屬咒的飾品 世俗講 男戴觀音 女戴佛 這說法是錯誤的,還有 本命佛 在佛教的經典裡根本沒有 本命佛 一說 這些事情要明白.帶佛的項鍊可以換人戴嗎 任何人都不要佩戴。佛菩薩的形象是不宜佩戴的,否則容易褻瀆,對自己不好...

12虛歲過了生日,是不是12周歲,可不可以騎自行車

嚴格來說,應該不可以。因為法律規定12歲滿才能騎車上路,但你應該快12歲了吧?現在限制並不嚴格,很多人11歲就上路了,只要你能騎好,上路大概也行。建議不要騎自行車!12虛歲過了生日算不算12周歲?古時人用虛歲 x su nominal age 虛歲是中國古代的記齡方式 當時沒有虛歲這種叫法 在民間延...

楒是不是生僻字上戶口可不可以用這個字

請參考 楒 同 相思樹 中的思,亦可寫成 相楒樹 這個字電腦能顯示,按理不算生僻字。楒字做名字能上戶口嗎?楒字可以作為名字上戶口。理由 1 楒字不屬於生僻字,現代漢語詞典 第五版 第1291頁,楒字有單獨的解釋 楒仔 名,見863頁 淋漓柯 該詞典863頁 淋漓柯 名,常綠喬木,葉子披針形,殼鬥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