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更換火花塞需要多少錢?

2023-01-29 15:30:04 字數 1725 閱讀 87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火花塞的話,費用一般在兩百元左右,像這個可以直接去修理廠進行更換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修理廠更普通鎳合金材質的需要120

長城c30換火花塞需要多少錢?

3樓:網友

一般的全套60左右,好點的百多兩百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火花塞**在150元左右。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的火花塞一般65一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普通鎳合金材質的火花塞10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火花塞的話,費用一般在兩百元左右,建議您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己買火花塞,40塊錢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自己在**上買回來,找個實體店進行更換,這樣會更省錢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火花塞的話,費用一般在兩百元左右就可以了,建議你上修理廠直接更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火花塞的話,費用一般在兩百元左右,這個建議更換白金火花塞就可以了。

12樓:wcg選擇

火花塞每支40元再加工時費,估計在180至200元間。

13樓:網友

更換火花塞的話,費用一般在兩百元左右就可以了,建議你上修理廠直接更換。

長城騰翼c30火花塞多久換一次,什麼型號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情況下,***的火花塞的使用壽命可達10萬公里以上,一般每5萬公里檢查,如果火花塞電極沒有明顯燒蝕,無積炭,潔淨無油汙,無電離膜,放電間隔正常,而且點火正常,就沒有必要更換。至於什麼型號好是個人觀點,只要規格合適點火正常都可以,也沒用必要選擇**高昂的產品,畢竟它不是高科技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四萬公里換一次,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火花塞的話,費用一般在200元左右,向這個建議您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工時費用比較低。

17樓:所謂氣質三分潑

你好,這款車更換火花塞**在一50元左右。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

長城c30換火花塞需要多長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火花塞的話一般半小時左右就足夠了,這個建議你直接上修理廠更換就可以。

長城c30多久更換火花塞?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的火花塞,建議您每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是需要定期進行更換的。

長城C30多少錢,一年的長城c30多少錢

排量 指導價 市場價 變速器 油耗 l 100km 加入對比 2013款 手動舒適型 6.4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智慧型起停版 6.6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豪華型 6.7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精英型 7.35 ...

汽車火花塞大概多少公里需要更換?

1 普通火花塞的壽命為2萬公里,一般超過2萬公里後仍能使用,但建議不要超過4萬公里,否則點火效能下降,導致發動機功率下降 2 單鉑金火花塞的壽命為5 8萬公里,需定期更換,單鉑金火花塞效能下降表現為陽極正常,陰極燒蝕,點火間隙變化等 3 銥金火花塞的壽命為5萬公里,效能下降時表現為陰極燒蝕,造成點火...

雪佛蘭科魯茲換火花塞需要多少錢?

你好,這款車換火花塞一般需要300元左右,如果換普通的火花塞200元就夠了。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般來說雪佛蘭科魯茲車型換火花塞,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