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i 35六年九萬公里多少錢

2023-01-29 15:25:04 字數 2015 閱讀 2251

1樓:愛信不信wo信

7-9萬吧,具體看配置,韓系車不好賣,可以壓一下價。

東風標緻307車齡六年九萬公里值多少錢?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4年的標緻307,車況良好無事故,現在的**在萬左右。

北京現代x35買了9年了有18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代ix35買了9年行駛18萬公里,個人認為該車子車況可以,手續齊全的話,該車子二手車價位大體四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還有配置。

我有一台北京現代朗動13年9月份買才走九萬公里,車況良好,帶牌可以賣多少錢深圳牌照自動擋?

4樓:網友

13年9月份的車到現在是快7年車齡,7年的車跑了9萬公里這個使用頻率算是正常,整體算是個偏老的車況,現代的車保值率都不太行所以貶值會比較快,手續全車況良好自動擋這些是加分項,綜合看下來這台車合理的**大概在萬這個範圍裡。

5樓:來自天鵝洞輪廓分明 的夕霧草

應該可以賣個,賣給我。

15款年悅動開了九萬公里了能值多少錢?

開6年朗行9萬公里值多少錢?

6樓:豌豆車手

你好,我是一名4s店的二手車經理,從事大眾品牌已經5年,朗行目前已經停產,按照你的說法6年前的朗行是2014款2015款,2014款只有兩個配置,現在就拿2015款來說,分為和公升,以手自一體為主,要不大眾的dsg乾式雙離合好的多,如果車款可以,無大事故的,配置不高的情況看下,新車13萬左右,前3年折舊40%左右,後三年折舊20%左右,這款目前是**是5-6.

5萬,具體還要看實車,這畢竟是給你的預估。

我買的是二手車13年北京現代ix35高配7萬公里,買了9個月,現在還能賣多少錢,車況很好

7樓:網友

二手車**取決於以下幾個因素。

一是品牌。二是車況。

三是車輛公里數。

四是新車購置價。

五是車齡。六是排放標準。

總體來說現代的車保值率一般。

並且13年的車排放標準應該是國4

很多地方已經不能過戶。

限定了銷售的範圍。

個人建議。如果沒有特殊情況。

請留自用。這車如果保養正常且沒有重大碰撞事故。

我個人給你的建議售價為到萬元。

北京現代悅動09年手動擋1.6l跑了9萬公里多少錢合適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代悅動09年手動擋跑了9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低配車型的情況下在兩萬三四左右相對合理,畢竟九年車齡了。

9樓:福清竹普鶯

根據現有資料為你查詢到。

生產廠家:北京現代。

詳細車型:2008款。

豪華型三廂轎車。

4門5座。手動5速。

表顯里程:73202公里。

2023年5月出廠,評為i級。評級原因:

外觀:局漆,區域性小劃。

內飾:汙漬可洗,包皮。

裝置/機械:氣門腳輕響。

骨架:前保小碰。後碰後圍,後蓋保,傷底板15公分。換過後保後蓋後圍補充:後箱內有水跡。加導航一體機。

最終成交價:52600

其實每輛車的車況都不一樣,口頭**是不準確的。

二手車的車價是跟需求掛鉤的,有人想買您的車,就能賣出**,如果別人不是很想要您的車,當然也開不出**。而且單單憑基本資料是沒有辦法定價的,即使是最專業的車商也不行,最好是經過專業的檢測,通過多家商戶競價得出**,這樣的**比您在任何渠道得來的**都要真實準確。而且交易過程中的過戶需要注意很多細節問題!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奧迪q5二手車三年九萬公里大概多少錢 標配

現代i35比亞迪s6現代悅動新福特起亞k5那個好

福特汽車的保有值是最高的,s6的內飾配置是這幾個車中最高的,我開過s6,內飾配置好多都不會用,操控還行,減震偏軟點 你選的型別不一樣,沒法進行去比較,而且價位不等。k5外觀不錯,韓系車只有外觀不錯,整體來說還是一般,但是在你選擇的轎車當中還是很不錯的,悅動是a級車,無論是外觀還是內飾都不如k5。也就...

北京現代ix35怎麼樣,現代ix35怎麼樣?值得買嗎?

外觀時尚 動感,適合年青人開。動感的線條似乎是 現代車型的帶表性優勢,估計不少朋友都是為這點動心的。無論是全新勝達 ix35 朗動 索8 銳納,甚至是賣了多年的字型大小車途勝和悅動,外觀的時尚和動感都足以打動許動消費者的心。外觀與價效比,在20w不到的 能買到配置 全景天窗 倒車影像 一鍵啟動 上下...

六年級現代詩歌大全,六年級現代詩大全

星星我們是小苗 我們在成長 老師就如春日的陽光 不火烈 不燒灼 帶給我們成長所需的營養 一雙雙捏著鉛筆的小手 漸漸握起鋼筆 寫起行書 我們是小苗 我們在成長 老師就如夏日的清風 不急驟 不凜冽 教給我們做人要知的道理 一雙雙渴求知識的眼睛 慢慢桃花潭水 深邃千尺 老師如雨露 讓我們不再乾渴 看著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