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主姓夏的重生小說女主名字記不得了求書名!求小說名

2021-04-09 22:24:53 字數 2209 閱讀 654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席獨寵,君少的神秘權妻

2樓:vivo工作

。這短短八個字,會給這一對璧人帶來什麼?家國天下、江山紅顏,又到底孰重孰輕?她說: 天下人沒乙個能比得過他。他說: 「就是不要大周天下,也要換得阿陶一笑

3樓:手機使用者

家事為小,國事為大,是秦、陶兩家共同的祖訓。這短短八個字,會給這一對璧人帶來什麼?家國天下、江山紅顏,又到底孰重孰輕?

她說: 天下人沒乙個能比得過他。他說:

「就是不要大周天下,也要換得阿陶一笑

找一本**!不記得書名只記得大概情節,女主是重生的,女主一開始好

4樓:胸神我擦賠刀

聖魔李斯

作者: 野馬狂奔

簡介:當我第一次讀到李斯「具五刑,腰斬於市」這個訊息的時候,心裡充滿了困惑,是什麼讓秦二世對他老爹秦始皇最寵信的丞相做出如此暴行?然後,就開始像個八卦記者關注明星一樣開始關注李斯。

現在,就請隨著本記者的鏡頭,走近李斯身邊吧……

求一本**名,現代言情重生** 應該算是校園的吧,急求,感謝!!! 5

急求一本女主重生**的名字!!!!先謝了!!! 20

5樓:

叫《下輩子來愛你》是嗎?女豬腳叫雪靜嗎?

6樓:obedient小熙

寒雪萱、、這個不知可以不?

求好看的現代重生言情**

7樓:馬嗣涵

推薦3本現代女主重生復仇文,高人氣高質量

1.書名:《愛你比糖甜》 作者:

孟城城小短評:女主重生虐渣。外表嬌花內在黑心食人花,你對我不仁就別想我對你仁義,男主前期慫包乙個(是真慫),一直默默暗戀女主不敢說,後來女主偶然間知道了前世男主為救自己而死,就和男主同桌,想要報答男主,兩個人的交集從此開始……男主一開始特別小心翼翼,聽女主的話,就怕女主生氣不理他,還總是害羞,小奶包的樣子好可愛,男主前期慫包乙個(是真慫),後期成長,高冷總裁,在女主面前依舊是小狼狗,關於愛與互相救贖,女主因為前世的事,特別沒有安全感,但是男主一直一直都超級寵女主~

小短評:女主重生復仇虐渣爽文,女主自立自強,聰明有心計,偏黑暗系,卻不讓人討厭,天使與惡魔融合得這麼自然。男主忠犬妻奴,謙謙君子溫潤如玉,女主對於那些前世想害她的人恨之入骨,把他們都做成了木偶,男主是專門喜歡研究**的警察,忠犬妻奴,看到女主賣萌或者調戲他,就會耳紅的不得了~男主有潔癖,特別嚴重,所以也只可能有女主乙個。

女主做了壞事後,總是幫忙善後遮掩,男女主人設都很喜歡,兩個人的相遇,相知,相愛還有他們互相救贖,至死不渝的愛情,都讓人感覺這麼自然。強烈推薦!

小短評:首先這個書名和文案,真的能勸退一波讀者,但是看到作者是袖側我還是點進去看了,意料之中的覺得還可以,一口氣看完了還覺得意猶未盡。女主和外婆生活艱難相依為命,因為長相貌美在大學的時候被乙個富二代看上並追求,不過女主一直感到排斥不願接受。

不幸慘死之後不僅沒有看到壞人得到應有的懲罰,還被同學和不明真相的人群惡意中傷造謠,只有這個曾經熱烈追求自己的富二代願意不顧一切為她報仇,最後也死於牢獄。女主帶著前世的記憶重生到了自己剛上大學的時候,不出意外還是和富二代男主產生再次相遇,再次被男主看上,女主此時對男主的感情還是很複雜的,剛開始的男主還是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對女主的追求就是想砸錢,女主也自然具備著貧苦美貌大學生的特質,堅強自立,清高,自力更生,一直拒絕男主的金錢攻勢,每天瘋狂的去掙錢,打工兼職,還去加入社團學習搏擊術用來自保。

剛好搏擊社是男主創辦的,隨著兩人有了更深入的交集,加上男主前世對女主義無反顧的幫助,其實男主雖然有富二代的通病,但是一直還是很尊重她就是嘴上耍流氓,佔有慾特別強,面對一切潛在情敵,直接扼殺在搖籃中。女主改變了前世孤僻隱忍的性格,面對對她抱有惡意的壞人,毫不留情的直接正面回懟,對自己有善意的朋友也是倍加珍惜。當然**的最後曾經的壞人都受到了應得的懲罰,男女主也經歷了家庭的變故,兩個人也幸福的在一起了。

感情線也不是純撒糖,酸甜不膩,人設和梗雖然俗套爛大街還有撒狗血,但是瑕不掩瑜,強烈推薦!

8樓:熱心網友

力薦《恰似寒光遇驕陽》特別特別好看!

9樓:妖精看什麼看

重生之爺太重口了 就是溫柔的刃 真的好好看

10樓:城市裡的小蝦公尺

重生豪門千金

當重生pk偽重生

有一本小說,現代的,女主重生文。女主好像姓蘇,前世男主渣,本

源於實踐的思考bai 作者 du 張建平 簡介 實踐出真知zhi,這是辯證唯dao物主義的基本觀點專之一。同屬時馬克思主義還認為,理論與實踐是矛盾統一體,實踐可以抽象和概括成理論,理論可以指導和轉換為實踐,而實現這種轉換的主體則是人。黨員領導幹部處在改造客觀世界和主觀世界的矛盾之中,崇尚實踐,實事求...

一本小說女主重生現代文求名字,一本小說女主重生現代文,求名字

風也沒有動 作者 來 小河以北 簡介自 談夢想,對於乙個成家的男人來說,甚至是件可恥的事情。左小文腳在泥濘,心又飄搖不定,搖擺中,始終不肯放下自己的驕傲。也或許是因了人性中本有一種不安分的東西,讓他在第一章就得了個 風動 的症候。葉儀萌 凌韻 明錦 宋亦苒 安風 重生 的,可以在 我愛讀電子書,找找...

求一本女主現代重生小說,求一本小說,女主現代重生文

小屋外表看不出來dao的山壁後有個老舊的小內木屋容 從它那已積了一層相當厚的灰塵看來已經很久沒有人來過,不知是誰把它建在這渺無人煙的地方且還刻意地隱藏起來,看來這個人在小屋藏有秘密且不希望被其他人發現直到永遠,但直到有一天.求一本 女主現代重生文 5 是 你知道的太多了 這本吧 男主楚少遠 有個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