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75這款車怎麼樣,長安cs75車的優缺點

2023-01-29 06:30:04 字數 3963 閱讀 7362

1樓:匿名使用者

算國產好車,也是長安致力於超合資水準的車型之一!

長安cs75車的優缺點

想買長安cs75.。大家覺得這款車怎麼樣

2樓:長沙潤錦網路店

您好!!我覺得不錯的啊!!長安cs75科技感很強,電子手剎、自動駐車(非常喜歡這兩個功能)很好用!上坡輔助、胎壓監測、esp等等,相當滿意。望採納謝謝。

3樓:河裡捉了只螃蟹

**,自己是否願意接受!用來做做什麼的,

長安cs75這款車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這款車總體來說質量還是不錯的,空間比較寬敞,價效比也不錯,家用可以選擇。

5樓:潤錦網路店長沙

您好!!長安cs75科技感很強,電子手剎、自動駐車。

(非常喜歡這兩個功能)很好用!上坡輔助、胎壓監測、esp等等。

6樓:鬼鬼

這款這款車不錯的哦!cs75空間大,安全配置最高,設計上的顏色統一性很好,運動感強烈,國產suv當中做的很不錯的!!望採納!!

長安汽車一款cs75怎麼樣!質量和發動機怎麼樣!值得買嗎?謝謝各位大神!

7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不錯,動力儲備充足,動力基本上隨叫隨到,變速箱響應也比較積極。不是缸內直噴是個遺憾,不過整體完全夠用了,高速上小超個車什麼毫無壓力。

至於推背感只要肯給油,該有的還是有的。操控「轉向力度適中,都說很輕,我個人到覺得稍重了一點點,指向低速時保留了一點曠量,速度起來後可以說得上精準。方向盤對路面的回饋感覺還好,比較適中。

懸架支撐很好,過彎信心很足,無壓力。就是過減速坎兒,低速時前懸總感覺有一點多餘的彈跳,速度加快一點時就沒有。底盤很整,開起來不飄給人很穩當的感覺,駕駛質感比咱家的小陽光好得多得多得多。

外觀硬朗霸氣耐看,車子穩定無質量問題,空間寬敞乘坐舒適,基本輔助電子裝置齊全,車身安全係數高,動力還是那麼威猛十足!當年買75的時候還是剛剛上市才半年多,網上一些車友說這個毛病、那個毛病的,其實就是一些配件不相容的問題吧,比如剎車異響,我也遇到過,只要開著車去4s點要求更換新的剎車片就解決了,副駕駛漏水也是加個隔板就解決的小問題,現在**車都沒出現過這種問題了,說明長安還是很重視車友們發現的問題的,只要出現問題都是第一時間幫助解決掉,絕不拖拉問題,75已經上市3年了在這三年裡不斷改進增加各種高配置,可是**還是沒長反而還比我們當初買的時候便宜,說明現在75技術很成熟了,可以大規模的量產了,只要一規模化**自然比剛上市便宜咯,與同級suv相比,現在的**cs75競爭力更大。

長安的cs75雖然價效比不錯,整車工藝差,所用鋼板不是鍍鋅防鏽鋼板,所以特別容易生鏽,這不是個例,你可以去中國汽車質量網上檢視長安其他暢銷車如cs35或者逸動看看投訴乙個952宗投訴,乙個300多投訴,而質量最強的x80只有22宗投訴,長安比奔騰多了幾百倍的投訴,車身生鏽以及發動機變速箱漏油乳化是長安所有車的通病,這暴露出了長安的做工差,以及壓縮成本帶來的零部件質量差的問題。油耗市區大概在12-13左右。

總得來說如果想省心就不要貪便宜買長安的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我朋友買了我開過,首先動力很不錯的,我老家這邊上路特別多,一路上見車超車好不痛快,他的車也買了3年有餘,發動機可以說是聲音非常純淨無雜音,另外這個車有個非常大的優勢就是空間非常的大,由於回老家路途有點遠,中途休息我們是直接把座椅給放到180度當床在用,基於以上幾點,我以自己的感受來說,還是推薦購買的。

9樓:愛哈哈的藍胖子

長安cs75還是挺不錯的,價效比高,動力空間都還挺不錯的,還有這幾天上市的cs75plus也是很受關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視覺效果更加沉穩。前格柵造型雖然簡單,但上面的長安logo尺寸很大,非常明顯的標明了它的出身。另外,並且從前後燈組、霧燈等細節方面,我們也能看到長安cs75精緻化的一面。

在車身尺寸上,長安cs75的長寬高分別為4650mm/1850mm/1705mm,軸距達到2700mm,相比它的主要競爭對手哈弗h6來說要整體大一圈,軸距也更長。此外,cs75的最小離地間隙也達到了190mm。車尾有著很強的時尚氣息,整體設計簡潔飽滿。

為了方便駕駛員完成泊車,除了後方的攝像頭之外,在右後視鏡下方同樣配備了攝像頭,讓司機可以看清楚盲區內的情況。粗壯的五幅輪轂與車身很搭,匹配的鄧祿普grandtrek輪胎提供了更好的靜音性和舒適性。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11樓:ay丶子軒

長安cs75的發動機在2023年度被評為中國心十佳發動機,藍鯨發動機用行動證明還是可以的。排在他前面的都是合資的進口的 國產當中長安藍鯨發動機排在第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銷量好,藍鯨發動機,價位不高,可以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賣的比較好的一款車,家用不錯,外形漂亮,發動機技術非常成熟,祝你購車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的cs75雖然價效比不錯,但4s各種加價一萬,整車工藝差,所用鋼板不是鍍鋅防鏽鋼板,所以特別容易生鏽,這不是個例,你可以去中國 汽車 質量網上檢視長安其他暢銷車如cs35或者逸動看看投訴乙個952宗投訴,乙個300多投訴,而質量最強的x80只有22宗投訴,長安比奔騰多了幾百倍的投訴,車身生鏽以及發動機 變速箱漏油 乳化是長安所有車的通病,這暴露出了長安的做工差,以及壓縮成本帶來的零部件質量差的問題。油耗市區大概在12-13左右。

總得來說如果想省心就不要貪便宜買長安的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還可以,就是車體比一般車爛的快,國產車就那樣吧。

16樓:倒騎毛驢去北京

可以買,國內10佳發動機,省油,耐用。

17樓:00隔壁老王

想愛國都不行機油增多反光鏡會退成白色一片一片的4s店竟然說是環境造成的,我門口停了三輛車就我的75會 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這款車非常好,他的發動機採用藍鯨發動機,你可以去和昌看看。

你好,長安cs75車子怎麼樣?

19樓:滇瘋車市

挺好的一款車子。

外形:整體外形霸氣硬朗,車身極具力量感,張力十足又不失協調穩重,硬悍氣勢一眼動人心魄。極賦陽剛氣息的前格柵設計,大膽突破常規手法,與大燈巧妙融為一體,以更具個性的硬朗線條勾勒出動感與狂野的個性。

整車運用大量的金屬裝飾件,並以電鍍、噴塗等不同工藝呈現不同質感,讓每一處細節設計都倍感精緻,更令cs75硬朗氣勢下更添優雅。5副式輪轂造型,簡潔的型麵配以個性元素,盡顯強壯有力。

空間:2700mm軸距,超越尋常的空間尺度,大尺寸肩部空間、肘部空間及臀部空間,帶來舒適的乘坐感受。可放倒式後排座椅、超大後備箱及全車28處人性化儲藏空間,巧妙設計盡顯便捷實用,滿足不同的用車需求。

安全:嚴格按照c-ncap的新五星標準設計,各項效能全面領先同級車型,打造牢不可破的安全屏障:採用heeab高剛度鋼吸能構架式車身,實現在高速碰撞中乘員生存空間的完整性。

高強度鋼用材重量佔比高達40%;前、後門防撞杆採用屈服強度大於1200mpa的超高強度材料,確保任何狀況下都安心無虞。座椅採用防鞭打設計,有效降低在車輛碰撞中乘員與座椅相對加速度,最大化避免對人體脊椎的損傷,安全性達到國內先進水準。以同級車型中的頂級安全配置,帶來全車6安全氣囊,配備高效能潰縮式轉向管柱,及前排預拉緊式智慧型安全帶,後排智慧型式安全帶,全方位保護駕乘者安全。

動力:也有1.

8t和強勁能發動機,最大功率116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4500rpm ,不僅帶來強勁充沛的駕馭感,更帶來超低油耗表現。1.

8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5000rpm,動力輸出穩定順暢,整車油耗與排放水平大幅降低。

長安CS75怎麼樣,長安cs75怎麼樣?

量產型1.5t發動機如今已經成為高效能傳統汽油動力系統的主流,越來越多的suv也開始使用這種型別的發動機,特別是自主品牌suv。而1.5t缸內直噴發動機的技術競爭已經趨於白熱化,究竟哪家車企的同級發動機更勝一籌還真的難有定論!單純的拼資料肯定是不行的,那就要看誰的設計更巧妙 更有特點了 怎麼才能看得...

長安CS75保養專案都有那些,長安CS75保養大概多少錢呀?

cs75的保養週期為5000公里 次,首保也是在5000公里時去做,首保是免費的,首保內容為更換機油 機濾,更換或清潔空氣濾清器,新增發動機保護劑,還有全車的檢查。cs75的空氣濾芯每10000公里更換一次,空調濾芯每10000公里更換一次,制動液每25000公里更換一次,防凍液每35000公里更換...

長安cs75和吉利博越哪個好,長安cs75和吉利博越哪個更耐用?哪個省油一點?

吉利博越和長安cs75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吉利博越好一些,車子的質量可靠性方面來說吉利博越相對更有優勢一些。你好,這兩款車推薦長安cs75這款車質量挺不錯的外觀漂亮,空間大氣推薦入手。這2款車賣的都不錯,博越的空間小點動力差點,內飾方面做的比cs75好點,不過長安的品牌名氣要大一些,這個你需要去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