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75手動致享版價效比怎麼樣

2023-01-30 04:50:04 字數 2707 閱讀 8937

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不錯的,全景天窗,**實在。

瀏陽的潤錦4s店,可以去了解這款車。

有沒有人知道長安cs75手動致享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跟你說個題目,這個是可以調整的,你可以看看說明書會有詳細的介紹。

長安cs75手動最高配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動力方面,配備了自然吸氣發動機以及渦輪增 壓發動機,2.

0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8ps/6000rpm,最大扭矩230nm,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77ps/5500rpm,最大扭矩200nm 。懸架系統採用了前麥弗遜獨立懸架,後多連桿獨立懸架。

與發動機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與發動機相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

目前市面上的自主品牌suv中,哈弗h6和傳祺gs5兩款車可算作cs75的對手。兩款車同樣搭載了渦輪增壓發動機,哈弗h6的**區間在萬-14.

08萬元,**上比較接近,但只有發動機和手動變速箱。而傳祺gs5的動力配備和cs75比較相似,不過最低配的**也在15萬元以上,比cs75的1.

8t頂配還要貴出1萬元左右。由此可見,cs75的車型在競爭對手中還是具有一定的價效比優勢。

長安75買那款好,手動鋒享和致享,尊享,悅享,暢享有什麼區別這幾款車外形都一樣不,輪轂一樣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肯定是一樣的,區別在於配置,動力,變速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75這款車型配置外形都是一樣的,輪轂高低配置有所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幾款不同的版本,只是配置上的區別,三大件技術和外觀沒什麼區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長安這個車輛的話,不同的版本就是車輛的配置不同,其他的方面都是一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幾個版本的,他們只是配置不同而已,你可以去4s店了解一下。

長安汽車一款cs75怎麼樣!質量和發動機怎麼樣!值得買嗎我想買10.48那款致享版?謝謝各位大神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這款車子的質量技術方面,都是比較不錯的,另外車子的發動機是屬於自主研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外觀大氣,車身尺寸為4650*1850*1705mm,軸距2700mm,空間寬大舒適,上坡輔助、胎壓監測、esp等安全配置好,發動機動力強勁,效能好,油耗低,質量可靠。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外觀霸氣穩重,底盤紮實,用材用料比較厚道,座椅舒適坐上感覺包裹性好,方向輕盈,銷量很好,綜合油耗9個左右,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這款車總體來說質量還是不錯的,空間比較寬敞,價效比也不錯,家用可以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75這款車外觀大氣漂亮,質量比較可靠。發動機技術比較成熟,效能穩定,油耗不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這款車的做工和質量還是不錯的。而且車型也比較成熟了,空間配置比較實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的這款車外觀不錯的,質量沒問題的,口碑也是挺好的,價效比高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 s七五這款車張琪效能和質量都非常不錯,空間寬敞,技術成熟,效能穩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各方面做的比較均衡,外觀大氣穩重,質量穩定,非常紮實,動力很好,油耗在8-9個油。2700軸距空間很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還是很好了,在國內的技術也是很不錯了、空間很大,可以入手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cs75的質量是不錯的, 設計大氣, 的動力夠用, 油耗在9個上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75這款車還是比較不錯的,外觀設計大氣穩重,油耗也比較經濟,大概在八個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這個車外觀時尚,造型大氣,配置全面,安全效能高,動力強勁,操控效能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銷量挺不錯的,保有量也是大一些的,是可以購買的車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整體的可靠性是比較不錯的,空間大,動力足,外觀時尚大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75,外觀時尚大氣漂亮,空間設計合理,底盤紮實,動力充沛,操控較靈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車型外觀大氣,空間較大,價效比高,方向盤輕盈,油耗比較滿意,百公里耗油在8個左右,家用經濟實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長安cs75,外觀時尚大氣,配置豐富,效能強,空間大,動力足,操控性好,油耗經濟。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有質量保證,

長安cs75尚酷精英版與自動尊榮型怎麼選

雖說買中配是最實惠的選擇,但是車子當然是選最舒適安全的配置為好了。所以如果資金方面買自動尊榮型無壓力,我建議你買,如果購車預算剛剛好,那麼選擇精英版在日常用車中已經夠用了。2016長安cs75自動精英型和2017自動尚酷型 電腦根據你的平均油耗算的,一般的。六 七百的樣子吧。長安cs75尚酷版1.5...

長安Cs75和一汽大眾寶來哪款價效比高?

寶來相對更好,整個車做工非常不錯,皮實耐用,公尺的軸距在空間方面也很優秀 動力配置豐富,很省油 全系都帶esp,安全配置不錯 質量比較可靠。寶來價效比高,家族外觀,大氣耐看,車子皮實,技術成熟,保養便宜,動力不錯,油耗合理,空間不錯,配置豐富,全系都有esp。你好!這款汽車個人感覺長安cs75他的,...

cs75長安二手車要多少錢一輛

長安cs75二手車價位多在5 7萬左右居多,具體需要看你說的長安cs75二手車年限,配置還有行駛公里數等資訊才可以準確估價能夠值多少錢。2016款 2.0l 手動舒適型國iv 9.58萬起廠商指導價 9.88萬 2016款 2.0l 手動豪華型國iv 10.88萬起廠商指導價 11.18萬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