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汽車發動時儀錶盤的指標轉一圈

2023-01-29 06:25:05 字數 3115 閱讀 3355

1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現代索納塔、本田雅閣、比亞迪中除了f0以外的所有車型等等很多。

現代汽車儀錶盤的**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面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面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srs)警報燈等。

轉速表一般設定在儀表板內:

與車速里程表對稱地放置在一起。轉速表是按照磁性原理工作的.它接收點火線圈中初級電流中斷時產生的脈衝訊號。並將此訊號轉換為可顯示的轉速值。

發動機轉速越快,點火線圈產生的脈衝次數越多,表上顯示的轉速值就越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多出現在全電子儀表的車上,是用來檢測儀表的,能轉一圈,又回到起點就證明儀表正常。如果不是這種模式而出現此類情況,說明車子有高壓脈衝聯電的地方,尤其是點火器,需要進一步檢查故障。

15款1.6速騰儀錶盤指標會在啟動前轉一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所有的指標都會轉一圈。然後再回到他正常的工作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正常的啟動的時候這款車都這樣,請你放心開……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速騰gli才會,普通的不會。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順心如意---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

汽車儀錶盤指標不動了,汽車儀表所有指標不動

汽車儀錶盤指標不動了是因為檔位訊號丟失顯示檔位,也是電瓶虧電後出現,可以出4s點找售後人員進行維修。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 轉速表 機油壓力錶 水溫表 燃油表 充電表等。現代汽車儀錶盤的 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面警報燈 燃油量指示燈 清洗器...

汽車儀錶盤上的這個圖示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

巡航控制的指示燈 點選 汽車儀錶盤圖示大全 剎車系統 電子節氣門 蓄電池 夜視燈光 發動機故障燈。望採納 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 霧燈 行車燈 轉向燈 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以...

汽車儀錶盤上顯示的是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

tc是牽引力控制系統,能提高車輛的通過性,當abs防抱死系統檢測到有的車輪在打滑時,它就會對打滑的車輪實施制動,以免牽引力損失在打滑的車輪上。當系統工作時 儀表上黃色的tc指示燈閃爍,給駕駛員提示。牽引力控制系統,又稱循跡控制系統。汽車在光滑路面制動時,車輪會打滑,甚至使方向失控。同樣,汽車在起步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