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75保養燈如何清零,長安cs75保養燈怎麼歸零?

2021-10-03 11:53:34 字數 3314 閱讀 4434

1樓:長安汽車官方

長安cs75保養燈清零方式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2、按住「enter(輸入)」按鈕持續至少1 秒鐘。「acknowledged(確認)」顯示資訊會出現或直至按下下乙個按鈕。由此告知系統已經被重置。

擴充套件資料

長安cs75是緊湊型suv,介於cs55和cs95之間,cs75搭載blue core系列發動機,動力方面,長安cs75將有兩款發動機選擇,2.0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58馬力,1.8l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77馬力,峰值扭矩為230n·m。

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和愛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2023年8月,長安高層在接受北京商報記者採訪時曾經明確表態:「目前廠家已經對全國各地經銷商下發通知檔案,發表嚴正宣告,嚴禁任何形式的加價,一旦發現,堅決查處」。

時隔3月,長安cs75加價現象在上海仍舊存在。

2023年4月25日,長安汽車搭載自動駕駛核心技術apa4.0代客泊車系統的智慧型suv——新cs75正式上市。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燈歸零方法:

1,用汽車電腦檢測儀,做保養燈歸零;

2,手工歸零。

方法是:

1、壓下並保持歸零按鍵「a」,同時踩下剎車;

2、點火開關扭到「on」,不要啟動汽車;

3、字元「insp」將閃現或顯示屏閃爍;

4、繼續保持壓下歸零按鍵「a」,直到「...」出現在顯示屏上;

5、釋放歸零按鍵「a」,鬆掉剎車;

6、點火開關扭回「off」狀態。歸零工作結束。

保養:1,官方保養週期:長安cs75的首次保養是在車輛行駛到5000公里時,首保不收取任何費用,服務專案為更換機油、機濾、汽油濾清器以及全車免費檢查,之後的官方保養週期也保持間隔5000公里/次。

2,官方保修期/零配件保修期:長安cs75整車保修期為四年或100000公里(以先到者為準),同時不同的零件以耐用性的不同執行不同的質保標準。三包有效期為兩年或50000公里(以先到者為準)。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按住那個儀錶盤上的長長按鈕,然後擰鑰匙到開關2的位置,不要打著汽車,5秒鐘左右後指示燈會熄滅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保養歸零 1)開啟點火開關,或是啟動發動機。 2)按 □ 開關轉至警告檢查模式。3)按 ● 開關轉至選擇其他。

4)按 ● 開關轉至 maintenance(保養)。5)按 □ 開關進入 maintenance(保養)。 6)按 ● 開關轉至 engine oil (發動機機油)。

7)按 □ 開關進入 engine oil (發動機機油)。 選擇此子選單可以設定或更換機油行駛距離 8)按 ● 開關轉至 **** (****/5000) 行駛的公里數(如果不是5000也是有可能的那是可以改的). 9)按 □ 開關 ****變成0 發動機油保養燈歸零完成.

長安cs75保養燈怎麼歸零?

6樓:布樂正

1、需要將車鑰匙開啟在全車通電的狀態,即on狀態(鑰匙轉2下,一鍵啟動按2下),再按下圖中標紅的方向盤左邊的選擇鍵。

2、再按清零鍵保持大約5秒鐘(清零鍵要持續按著,千萬不能放開)3、關閉長安cs75車輛電源,記住清零鍵不要放開,再開啟全車電源,最後,可以看到已經清除保養提示了!

擴充套件資料隨著開車時間的增加,車輛內部的配件磨損會逐漸嚴重,為了保證汽車正常行駛,廠家在生產汽車的時候,設定了一些提醒指示燈,到了一定行駛里程後,車主就要及時更換配件,成功更換之後,還需要將汽車保養燈歸零。

7樓:慈雲山重炮

車打著火以後,方向盤上三角型按鍵的左邊有乙個調整汽車模式的開關,調整到機油保養模式,然後長安三角形按鍵5-7秒,保養燈就歸零了。

長安cs75是緊湊型suv,介於cs55和cs95之間,cs75搭載blue core系列發動機,動力方面,長安cs75將有兩款發動機選擇,2.0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58馬力,1.8l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77馬力,峰值扭矩為230n·m。

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和愛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2023年8月,長安高層在接受北京商報記者採訪時曾經明確表態:「目前廠家已經對全國各地經銷商下發通知檔案,發表嚴正宣告,嚴禁任何形式的加價,一旦發現,堅決查處」。

時隔3月,長安cs75加價現象在上海仍舊存在。

第十一界廣州車展於11月21日正式開幕,在本屆車展中,長安cs75在國內首度亮相。2014北京車展上,長安官方宣布cs75車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車型共計六款,其售價為10.88-14.

38萬元。

8樓:戊綺利

長安cs75保養等的歸零,要到保養4s店去,專業人士幫你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9樓:諾丹鮮煙

這款車要到維修廠保養後用專用儀器匹配一下就好了。

長安cs75保養燈如何清零?

10樓:途虎話養車

保養燈歸零方法:1,用汽車電腦檢測儀,做保養燈歸零;2,手工歸零。方法是:

1、壓下並保持歸零按鍵「a」,同時踩下剎車;2、點火開關扭到「on」,不要啟動汽車;3、字元「insp」將閃現或顯示屏閃爍;4、繼續保持壓下歸零按鍵「a」,直到「...」出現在顯示屏上;5、釋放歸零按鍵「a」,鬆掉剎車;6、點火開關扭回「off」狀態。歸零工作結束。

請問長安cs75的保養燈怎麼取消

11樓:班智菱

在通電狀態下,進入頁面車輛保養,開啟電源,先按左側按鍵選擇車輛檢測狀態,然後按住箭頭鍵不丟,關閉電源再開啟就好了,長按方向盤上三角形不放,斷電,再送電,自檢完成放手。

按兩下啟動通電,按住三角按一下啟動斷電,三角不要松,5秒左右按兩下通電,等所有檢測完畢,松三角鍵。

1、首先,需要將車鑰匙開啟在全車通電的狀態,即on狀態(鑰匙轉2下,一鍵啟動按2下),再按下圖中標紅的方向盤左邊的選擇鍵。

2、再按清零鍵保持大約5秒鐘(清零鍵要持續按著,千萬不能放開)3、關閉長安cs75車輛電源,記住清零鍵不要放開,再開啟全車電源;

4、最後,可以看到已經清除保養提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打著車的情況下,用方向盤上左側的方塊按鍵,切換到車輛狀態,然後按住三角鍵不能放鬆,然後熄火,再打著車等一會兒,然後放鬆三角鍵,就不會再出現保養的提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保養專案都有那些,長安CS75保養大概多少錢呀?

cs75的保養週期為5000公里 次,首保也是在5000公里時去做,首保是免費的,首保內容為更換機油 機濾,更換或清潔空氣濾清器,新增發動機保護劑,還有全車的檢查。cs75的空氣濾芯每10000公里更換一次,空調濾芯每10000公里更換一次,制動液每25000公里更換一次,防凍液每35000公里更換...

長安cs75和吉利博越哪個好,長安cs75和吉利博越哪個更耐用?哪個省油一點?

吉利博越和長安cs75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吉利博越好一些,車子的質量可靠性方面來說吉利博越相對更有優勢一些。你好,這兩款車推薦長安cs75這款車質量挺不錯的外觀漂亮,空間大氣推薦入手。這2款車賣的都不錯,博越的空間小點動力差點,內飾方面做的比cs75好點,不過長安的品牌名氣要大一些,這個你需要去4s店...

長安CS75怎麼樣,長安cs75怎麼樣?

量產型1.5t發動機如今已經成為高效能傳統汽油動力系統的主流,越來越多的suv也開始使用這種型別的發動機,特別是自主品牌suv。而1.5t缸內直噴發動機的技術競爭已經趨於白熱化,究竟哪家車企的同級發動機更勝一籌還真的難有定論!單純的拼資料肯定是不行的,那就要看誰的設計更巧妙 更有特點了 怎麼才能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