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75和哪些車屬於同級別車

2023-01-17 00:25:03 字數 3079 閱讀 3716

1樓:小魚

長城h6、吉利博越、榮威rx5、奇瑞瑞虎7……這都是同一級的。

2樓:day你好啊

哈佛h6、吉利博越、榮威rx5、奇瑞瑞虎7和傳奇gs4,獵豹cs10,寶駿560,風火580,中泰t600,很多的,但是主要競品,就是哈佛h6,傳奇gs4和寶駿560,風光580

長安cs75能和哪些合資車抗衡

3樓:雨後彩虹何言愁

不是,是國產的。長安有這麼多年造車經驗,還是值得信賴的。我很喜歡。

雖然山寨了路虎的車頭和豐田漢蘭達的車尾。看起來很漂亮!覺得比那個什麼yd要好!

長安的價效比一般都很高!搭載了和2.

0t渦輪增壓發動機!售價為11萬到15萬!

cs75這車怎麼樣?比起其他品牌車型,算什麼水平?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總體來說是一款不錯的車,但是比起市場上整體水平來說,屬於同級別裡中等偏上吧,畢竟論**哈弗h6更有優勢,論配置榮威rx5有過之而無不及,另外空間、外觀設計上更勝一籌,個人覺得長安營銷水平真的高,這些年宣傳的天花亂墜,也吸引了不少車主來買車,但是整體口碑的話,只能算是尚可。

5樓:網友

車子還行,各方面配置還行,外觀的話我覺得也還不錯,就是發動機稍微差了點,平時小問題不少,而且車子油耗還高。

6樓:我愛我家飛時代

故事四十四《殺陰曹》,第69集。

長安cs7518萬的車算什麼檔次

7樓:揚飛煙

長安cs35的說明書上有的,res是巡航定速恢復和巡航加速開關,

cs75屬於什麼車

8樓:舊事

長安cs75是緊湊型suv,介於cs55和cs95之間,cs75搭載blue core系列發動機,動力方面,長安cs75將有兩款發動機選擇,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58馬力,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77馬力,峰值扭矩為230n·m。

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和愛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2023年8月,長安高層在接受北京商報記者採訪時曾經明確表態:「目前廠家已經對全國各地經銷商下發通知檔案,發表嚴正宣告,嚴禁任何形式的加價,一旦發現,堅決查處」。

時隔3月,長安cs75加價現象在上海仍舊存在。[1]

長安cs75是中型車還是小型車

9樓:不打擾閒

從軸距上來說,屬於緊湊型的suv,是目前市場上的暢銷車型,長安cs75在尺寸上高於同級別的其他車型。

與長安cs95同級別的車有哪些

10樓:潤錦網路店長沙

其實cs95就很不錯的哈!!cs95還配備了膝部氣囊、abs防抱死、制動力分配、車身穩定控制系統、陡坡緩降等安全性配置。其次,動力上,長安cs95搭載了長安汽車自主研發的藍鯨2.

0tgdi發動機,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並使用了缸內直噴、進排氣門可變正時系統等技術。傳動系統方面,新車搭載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以及**差速器為多片離合器的適時四驅系統。

11樓:康德惠

比亞迪科技感強!看你喜歡哪種了。

cs75和rx5哪個更值得入手?和其他一些同級別的車型有什麼更好的地方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cs75跟合資比的話,雖然質量上不說穩超,但是勝在價效比高,目前這個級別的suv我最看好的有兩個,乙個是cs75,還有乙個就是榮威的rx5,配置都不錯,定位上有些差異,cs75的話感覺跟中庸一些,而榮威rx5的話更時尚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店裡看看吧,試駕一下,我覺得和合資比的話,主要還是**有優勢。

長安cs75比同價位的車如何?

14樓:世疏

優點:即使排量只有,而且沒有渦輪增壓沒有機械增壓,但是剛開始開,低轉速還是有相當的力量可以推動75跑起來,3000轉以下的力量輸出都比較不錯。

cs75的碰撞成績可以達到euro ncap的四星水平,其實這個成績也還可以,起碼不會太差。座椅挺舒服,安全配置夠豐富,外形設計很好看,**不貴,這都是75的亮點。

缺點:車型只會搭配6速手動擋,想要自動擋就只能買1.

8t車型,不過我開車覺得手動自動的所謂不大,反正都是開,我不會糾結與只賣自動不買手動這樣的情況。不過國內的消費者可能並不是這樣看。

外觀:cs75據說是在長安的歐洲設計中心設計完成的,整體的設計給人的感覺很老練,原創度也是比較高。相對而言,屬於硬朗風格的設計,男士們可能會更愛,不過女士相信也有鍾情的粉絲。

內飾:車廂裡的用料以硬塑料為主,手感一般,只是比較高水準的做工可以讓人稍微滿意一些。而空調等的旋鈕按鍵阻尼適中,給人感覺良好。

空間:前後門上的儲物格都是兩層設計,中控台下的那個開放式的儲物格,都很方便後排乘客使用,車內儲物格實用性設計在同級車中是一流。後排腿部空間也超過兩個拳頭,頭部空間更加不用擔心,都表現出了作為中型suv應該有的水準。

配置:17寸的輪胎配置規格很高,這在十萬塊的車型中確實比較少見。開起來噪音不大,路噪胎噪都還算可以接受。全系的安全裝備也都比較齊全,esp這類都有。

動力:低轉速的運動,發動機輸出可以稱得上低扭不錯,到了4000轉以後那種堅實的發力感會減弱,保持低擋位拉高轉速超車完全沒有問題的。

越野:底盤最小離地間隙190mm,具備一定的通過性。變速箱換擋手感不輕不重、擋位清晰程度、離合輕重恰當、整車nvh等方面。

油耗:上班族開市區郊區50 50,暫時油耗是,不算特別高。

舒適:座椅很舒適,包裹性很好,帶紅色縫線的黑色真皮座椅也是乙個挺提高車廂檔次的設計,給人感覺相當的高階,看起來真的不像是十萬塊出頭的車子。

以上是對這款車的效能評價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買,同價位相差能有多大?自己喜歡就好。

16樓:羽翎灬楓

空間同價位中算大的,油耗也偏大一些。

長安cs75這款車怎麼樣,長安cs75車的優缺點

算國產好車,也是長安致力於超合資水準的車型之一!長安cs75車的優缺點 想買長安cs75.大家覺得這款車怎麼樣 您好!我覺得不錯的啊!長安cs75科技感很強,電子手剎 自動駐車 非常喜歡這兩個功能 很好用!上坡輔助 胎壓監測 esp等等,相當滿意。望採納謝謝。自己是否願意接受!用來做做什麼的,長安c...

長安cs75和吉利博越哪個好,長安cs75和吉利博越哪個更耐用?哪個省油一點?

吉利博越和長安cs75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吉利博越好一些,車子的質量可靠性方面來說吉利博越相對更有優勢一些。你好,這兩款車推薦長安cs75這款車質量挺不錯的外觀漂亮,空間大氣推薦入手。這2款車賣的都不錯,博越的空間小點動力差點,內飾方面做的比cs75好點,不過長安的品牌名氣要大一些,這個你需要去4s店...

長安CS75自動擋多少錢 長安CS75和哈弗H

的話你可以在汽車 查詢下就知道了。長安cs75好些吧!我個人覺得長安cs75還不錯,一款好車,無非就是看車型外觀,內飾,油耗,安全性,動力等等,我覺得長安cs75這幾點做的不錯的,畢竟長安汽車是自主品牌做的不錯的,望採納!謝謝!這個都差不多的,具體得看您個人愛好。長安cs75與哈弗h6到底哪個好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