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落地20萬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好

2023-01-29 06:25:04 字數 5527 閱讀 48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推薦雅閣精英版,這款車型整體表現還可以,**定位合適,落地20萬多一點點,整體表現挺好。

預算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呢,求推薦主流合資車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20萬左右空間大的適合家用的,邁騰和帕薩特乞丐版,蒙迪歐低功率時尚版,君越2.

4乞丐砍砍價應該也差不多;帕薩特和邁騰缺點是dsg中招不好解決;君越車重,動力弱費油;蒙迪歐沒太明顯的缺點,就是長安的做工不那麼好。

剩下的就是日系了,雅閣天籟凱美瑞,這三個都不錯,動力,空間,油耗都很均衡;內飾做工也都很好,就是一旦有反日遊行就麻煩;這3個里凱美瑞價效比最高,很多城市20萬基本能買到帶導航的了;雅閣和天籟20萬左右只能買到或2.

5不帶導航的。

20萬左右還有標緻508和雪鐵龍c5都不錯,尤其508,配置非常高,20萬有導航,而且內飾做工非常棒,空間夠用但不是很大,缺點就是動力系統比較老舊,油耗不是太理想。

所以看您怎麼選了,經常跑高速考慮蒙迪歐時尚或者君越乞丐不錯,前者動力很好;後者底盤非常平穩,高速上不輸寶馬5系這些豪華車。

城裡開開日系不錯,雅閣天籟凱美瑞都可以,凱美瑞20萬價位價效比最高,當然外觀也最誇張。

很看重配置內飾做工的話就選508好了,高速很不錯,城裡沒有日系那麼省。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合資車大概就是凱美瑞,天籟,雅閣2.

0,銳志乞丐版,速騰邁騰帕薩特1.

8t,蒙迪歐,高爾夫。

等等等等,太多了,自己去這裡看吧,直接按照**來找車就行了,很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買車什麼用了,如果是做生意拉貨,那就智跑suv不錯,如果是代步,那就大眾很多款式都不錯可以自己挑,朗逸除外。

5樓:fgh救濟

是分期麼,如果只一成首付那選擇性就很多了。

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呢?

6樓:

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進來看看你就知道了。

7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20萬左右買一汽大眾-邁騰、廣汽本田-雅閣、一汽馬自達-阿特茲、別克君威、廣汽三菱-歐藍德

比較不錯。1、一汽大眾-邁騰。

在2023年7月底,全新一代邁騰正式上市,雖然是姍姍來遲,但還是帶來了很大的進步,尤其是檔次感的提公升,外觀設計更加優雅,視覺效果更加低矮,有那麼一絲運動范的感覺,前後車燈的造型更加符合時下潮流,更具有科技感。

2、廣汽本田-雅閣。

由於對發動機點火系統和cvt變速箱進行了優化,車型還加入了自動啟停功能,油耗水平有了很大的進步,車型的百公里綜合平均油耗為7.

7公升,表現相當出色,如果對這油耗還不滿意,還有混合動力車型可以選擇,油耗更加低。

3、別克君威。

別克君威是別克旗下的一款b級轎車,它的定位非常明確,主要競爭對手是邁騰、凱美瑞和蒙迪歐等合資品牌b級車。同型別同價位之中,別克君威價效比很高,別克在安全方面還是大眾比較認可的,比較美系車,設計也比較人性化。

4、一汽馬自達-阿特茲。

2017款阿特茲全系標配led大燈,大燈造型更加犀利,前保險槓也經過調整,整個前臉精緻了不少,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積的皮革材質,懸浮式的中控大屏,新的空調出風口造型,新的空調操控面板,換擋杆後方的馬自達悅聯操作區域,還有全系標配的電子駐車制動。

5、廣汽三菱-歐藍德。

除了最低配兩驅車型,其餘全部都是車型,並且都是四輪驅動,都配有無鑰匙進入/啟動、上坡輔助、電動後備廂、方向盤換擋撥片、駕駛位電動調節座椅、前排座椅加熱、led近光燈、自動大燈、大燈清洗裝置、感應雨刷等等,配置相當豐富。

買車注意事項

1、檢查車內銘牌上的製造生產日期,如果超過半年,就是庫存車,有些庫存車是可以便宜的。

2、檢查排氣管裡是否發黑,如果發黑,說明這台車是試駕車或者這台車子經常跑。

8樓:0奶茶超人

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四款買了不後悔的合資車推薦。

9樓:等我為皇后

20萬左右能買的車多的去了,還能買一些比較不錯的車。

如果想要省油的話,主要還是買轎車,它會比suv省油多了,對日系車沒有偏見就可以選擇日系車,因為日系車的省油和舒適性是出了名的。

第一款:凱美瑞,凱美瑞日系車裡的代表者之一,它有35年的歷史,無論是技術和效能都已經很成熟了,此外凱美瑞的外觀非常大氣,小毛病少,正常情況下十年內不維修,口碑相當好。油耗也很低,凱美瑞百公里綜合油耗在5.

7l左右。除此之外,日系還有雅閣比較好,和凱美瑞優點大概相同,日產天籟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二款:大眾邁騰,上海大眾的經典之作,駕駛的安全性和車輛的保值性都是無可比擬的,底盤較低在高速上非常平穩。在省油方面表現的也是相當的不錯,百公里6l左右,精緻的長相也是一改德系車的外觀缺點,加上大眾品牌長久的安全的口碑,真的是20萬左右車輛的優選。

當然,要是能接受的話,奧迪a3也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可能20w+了,但是不會偏差多少,奧迪這個品牌就足以說明了一切,a3的緊湊,經典,更是讓這輛車駕駛起來更有感覺。(身材高大或魁梧的男士並不適合)。

第三款:本田cr-v,在省油的前提下考慮suv,那麼還是回歸日系車才能符合這兩個條件了,本田cr-v是日系車的經典之作,在全球suv的市場占有率就已說明了一切,以良好的駕控感,安全性,和可選擇四驅的動力風靡suv市場,我覺得樓主的問題大概一這幾個為參考。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

10樓:wuli帥超超

20萬左右的車有許多,主要看你是用來做什麼了。如果只是代步平時開開的話,建議您多看看一些汽車,考慮一下國產汽車。相對於省油來說,一般人肯定會說日產車和韓產車比較省油,可是現在的國產車已經不輸於外產車。

就讓我給你推薦一些比較好的上路比較穩的車子吧。

推薦你購買:奧迪a3 2019款 sportback 35 tfsi 進取型 國v,首先不用說別的從品牌上來說,奧迪中高檔品牌。深入人心,低調中的奢華。

國人購車的首要選擇肯定是品牌了,開出去多有面子了。讓我來詳細的介紹一下吧。

1、奧迪a3現在被稱為最親民的奧迪車,也是奧迪銷售量最高的一款汽車。超低的門檻讓許多的消費者趨之若鶩更是成為了這個德系豪華品牌的車主。也許很多人會嘲諷a3只是掛奧迪標的高爾夫,但是請相信奧迪a3雖然不是很貴但依舊是一款十足的豪華品牌車型。

2、內飾設計簡潔,外觀時尚精簡。延續的家族化設計風讓奧迪a3看起來特別年輕,尤其是造型銳利的前大燈非常搶眼,類似迴旋鏢形狀的led日間行車燈讓你在馬路上回頭率十足。外觀很漂亮但是絕對不是中看不中用。

配置也是絕對讓您放心的。多功能方向盤非常的實用、7英吋可折疊中控顯示屏、新一代mmi多**互動系統讓你開車更加方便。

3、當然動力方面是更不用擔心的了,發動機,其最大輸出功率為150馬力。0-100km/h加速時間僅為秒,極速可以達到213km/h。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1樓:廣州市唯高******

根據你要求的購車價位,結合現在車輛銷售品牌,主要有起亞智跑、現代ix35、東風日產逍客、三菱勁炫、本田crv、途勝等車型,在技術相比之下,起亞智跑和現代ix35是一樣的,但是在車輛銷售上現代ix35要高於起亞智跑,主要是外形時尚的選擇,但是在車輛價效比、配置上起亞智跑是要優秀與現代ix35的。而三菱勁炫在技術含量上要高於上述幾款車型,在動力方面,asx勁炫採用了即4b11型)發動機,並配備6速cvt變速箱。

配合三菱創新式氣門正時電子控制系(eci-multi),在保持良好的燃油經濟性的前提條件下能,輸出最大功率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為197nm/4200rpm,如果對於年輕人、時尚的選擇勁炫則是首先。如果選擇維護費用經濟性比較高,實用性的車型則建議選擇本田crv,其養護費用均在200元左右。而對於逍客車型,則在空間上稍差一些,途勝也是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車型,但是其時尚型則稍遜於上述幾款車型。

因此,對於上述車輛建議去維修店進行試乘試駕,親身體會各車型的不同功能及品牌選擇。

12樓:91選車網

首先這個20萬左右是落地價還是裸車價;二者有很大的區別:

20萬左右落地的車,那麼裸車價在18萬左右;

大眾速騰,安全係數較高;

別克威朗;本田雅閣;

雪佛蘭邁銳寶;

標緻408;

雪鐵龍c5等等,都是20來萬能下的部分車型,百公里7個油以下的!

13樓:白雲劍客老四

現在就在面臨著這個糾結:

其實20萬的預算基本加個四五萬也能接受。

家人意向suv:cr-v和奇駿,歐藍德最後被放棄了,中配以上。

個人意向b級車:新帕薩特和邁騰,a4l也在看。傾向帕薩特,但是新輪轂有點糾結。其他都耐。

別說我不愛國,我用了六年吉利

預算在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呢?

家用suv,長安福特翼虎還是不錯的選擇,這款車目前的銷量不錯,作為合資車,安全效能和做工上是很不錯的,大概在20萬左右。空間足夠大,一家人用起來毫無壓力,我經常帶著兒子媳婦兒出去自駕遊,後備箱非常給力,能裝好多東西,而且後排放倒以後相當於乙個大床,一家三口躺著很悠閒 這個有好多啊,合資的,國產的,進...

預算在10到14萬左右(落地)應該買什麼車?

比亞迪。它的價效比非常高,而且作為家庭的代步車也相當實惠。外觀也很小巧。預算10萬到14萬之間,應該算是乙個比較大眾的區間範圍了,如果沒有什麼特殊要求的話,我覺得可選擇的還是挺多的。比如豐田致炫落地的話大概也就十一二萬差不多,馬自達 豐田卡羅拉都還可以。這個 我個人還是建議買朗逸,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

預算25萬左右買什麼車,2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別克昂科威 自由光 3.豐田漢蘭達 4.福特銳界 個人推薦漢蘭達 空間大 保有量高 具有一定的越野效能 最關鍵好修好養。神探買車就近提車提車快。步入三月,春的暖意,並不是沒有來過,只是不知為何,今年的暖意總顯的有點底氣不足,有陽光的日子剛鋪一二天,就被別一股寒流給逼了回去。昨天熱的穿著背心,也會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