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八代雅閣2 4排量蓄電池是什麼牌子

2023-01-29 05:10:05 字數 2586 閱讀 994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瓦爾塔的,498元,型號為70d23。

後備電池最直接的檢測方法是進行放電試驗,測定電池的實際容量。但是這樣的測試費用昂貴、費時,而且破壞備用能源的完整性,不可能經常採用。

因此間接而可靠的監測方法是特別重要的。

對富液(開口)式的鉛酸電池,其主要的間接監測方法是測量電壓和比重,再加上通過透明的電池外殼的直接觀察。

而對閥控式密封鉛酸電池,需要尋求新的檢測方法。

2樓:

是本田原廠的,如果看型號開啟機蓋就可以看到。**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498,全國統一**。一般都有活動,原廠電瓶正常使用2年以上應該沒有問題!

3樓:廣知星

是瓦爾塔的,498元,型號為70d23,要是更換的話,各個大的品牌都可以,如統一,風帆,博世。

本田雅閣第八代電瓶什麼型號

4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第八代電瓶型號是75d23 65ah 。

電瓶,是指放電後經充電可繼續使用的電池。有鉛蓄電池、鎳鐵蓄電池和鎳鎘蓄電池等。鉛蓄電池的正極是二氧化鉛,負極是鉛,電解質是稀硫酸溶液。

放電(使用)時,正、負極與硫酸反應生成硫酸鉛,硫酸溶液濃度降到一定程度時,必須充電。用外電源充電時,可使電極和溶液恢復原狀,經充電後便可繼續使用。

5樓:獨酌酌酌

本田雅閣第八代電瓶型號75d23 65ah 。

電瓶,也叫蓄電池,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 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22dl40..長度22電量40左邊正級。

本田八代雅閣2.4排量的蓄電池是什麼牌子?

本田雅閣8代2.4電瓶多少安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電瓶498!!!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網友

要看你出廠的什麼牌子的,具體看電瓶上面,都有寫。

本田雅閣八代2.4電瓶虧電是什麼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電瓶虧電的話,發動車的時候不好打火,嗤嗤的很費勁的才能打**來,親【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幾年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火,感覺沒有力度,,停幾天就不能打火,一般電瓶3-4年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進口本田雅閣用什麼型號的蓄電池?

12樓:顧小蝦水瓶

進口本田雅閣用型號75d23 65ah的蓄電池。和國產的一樣,完全可以代替。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回能,主要是為了給車輛提供電能和儲存電能。

而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答硫酸溶液的蓄電池。

13樓:只想找到答案

和國產的一樣 完全可以代替,你可以到4s點直接安裝。

14樓:展望未來

進口本田 哪款的?

用國產的就可以了 德爾福的電瓶。

你好,請問一下本田雅閣八代原車電瓶是多大的?

15樓:董太漂亮

這個本田雅閣八代啊,原裝的電瓶一般都是48伏的。

你好請問一下。本田雅閣8代半的原車電瓶是多大?

16樓:農家牛

本田雅閣汽車的蓄電池的電壓一般都是12v,電流的額定電流是60安培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電信大概是在400行行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有小,要看一下你的哪一種電池,有48伏,有更大一些,都有。

19樓:在五峰山踢足球的海雀

你可以看一下汽車的說明書就可以。

廣州本田05版雅閣2.4的蓄電池

20樓:匿名使用者

05版雅閣是45ah(安時)的,配套是yuasa,**一般是350左右,回舊有70

21樓:迎祥

一、汽車電瓶的用途主要是用於汽車、電單車、拖拉機、柴油機等啟動和照明。汽車電瓶起到了整車電器系統的電壓穩定器的作用,能夠緩和電器系統中的衝擊電壓,保護汽車上的電子裝置。二、當汽車發動機停止運轉或低怠速的時候,由電瓶給汽車用電裝置供電。

當出現用電需求超過發電機供電能力時,電瓶也參加供電。在發電機正常工作時,汽車電瓶將發電機發出的多餘的電能儲存起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上又寫的啊 自己看看。

本田雅閣05年2 4排量繼電器在什麼地方

您好 開啟引擎蓋 在發動機左側內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在發動機艙,靠左側減震邊上。保險絲盒都在駕駛室內呢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05年本田雅閣玻璃繼電器在 你好!在駕駛室左下部,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

本田雅閣24排量發動機進排氣門彈簧如何分辨

排氣門的彈簧比較長,進氣門的彈簧比較短 發動機的氣門彈簧的作用是保證氣門在關閉的時候能夠緊密的和氣門座或者是氣門座圈相互貼合,並且克服氣門開啟的時候配氣機構產生的慣性力,使得傳動件能夠始終與凸輪接觸而受其控制。由於氣門彈簧承受的是交變彈簧,為了保證可靠的工作,應該具有合適的剛度和足夠的疲勞強度和壽命...

本田雅閣八代2 4電瓶虧電是什麼表現

你好親,電瓶虧電的話,發動車的時候不好打火,嗤嗤的很費勁的才能打 來,親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電瓶幾年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打火,感覺沒有力度,停幾天就不能打火,一般電瓶3 4年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