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寶馬525li車門鈑金油漆要多少錢

2023-01-29 05:20:03 字數 2359 閱讀 37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車用的油漆質量比較好,一般都是金屬漆4s店的話,乙個車門大概就是700左右。外面修理廠就是400左右。

寶馬525白色車門子碰扁了做鈑金噴漆得多少錢

2樓:邯鄲北方周

乙個車門需要看你碰的程度,嚴重的話鈑金加噴漆需要1000塊錢左右。

3樓:快美車漆專家

鈑金加噴漆一般得800左右。

寶馬520車門鈑金噴漆多少錢

4樓:平東汽車美容

不帶修復和拆裝1800左右/副,質量保證。

車門被撞凹,請問做下鈑金和油漆多少**

5樓:北方鄧老師

一般情況下乙個面積就是400塊錢。

6樓:小三闖闖

您好,這個是說不准的,這個還要看地區的發展程度,同時也要看碰撞磨損的面積。望採納。

寶馬525,4s店金噴漆多少錢乙個門

7樓:匿名使用者

1200乙個部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4s店標準**一千乙個面,賓士是一千二乙個面,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1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525右前方蹭了一下。噴漆需要多少錢啊。有圖大神幫忙來看一下

10樓:學校的我時代

你這前葉子板是鐵的還是鋁合金的?如果是鋁合金的話,4s店就要求你換。我這裡可以修復鋁合金。修復平 不鈑金。

11樓:北國雪原

還是珠光漆,沒有5000塊修不下來。

17年寶馬525後車門被撞扁,修修要多少錢?

12樓:邯鄲

到4s店要一萬左右,上修理廠五千左右有人修。

乙個車門做鈑金噴漆要多少錢

13樓:day睜眼說瞎話

要看車的。

要是十多萬的車 進保險保險公司賠800元左右 4s店全拿。

要是在外面修的話差不多200-300元 看你撞的厲害不厲害了。

14樓:橋富卓槐

這個車門的鈑金噴漆費用也是根據車輛的品牌,車價,車門受損面積大小來決定的!一般是500塊錢左右,還有1300左右,2000多的。

15樓:仉玉軒

汽車刮痕很多車主都會遇到。那麼,如果汽車被油漆刮掉了,該怎麼辦?大部分會選擇鈑金噴漆,那麼汽車鈑金多少錢?今天大師來和大家聊聊這個話題。

輕微的刮痕可以用刮痕蠟或牙膏塗抹,然後用乾毛巾擦淨即可。

如果不能直接去除,應首先進行拋光。如果油漆破損,可以簡單地用補漆筆或者用貼紙覆蓋。如果保險槓上有劃痕,不用處理也沒關係。

​如果只單純噴漆,乙個漆面200~400元。根據不同的地方有所不同,如果你是新手,那就去路邊修理店100元差不多就可以,反正過幾天也會出現劃痕,也不用管這一百塊有什麼質量。如果你去4s店,漆面通常起價300元。

如果是豪華車,**還會更貴。

此外,如果你需要鈑金,還需要額外加錢來處理它,因為鈑金加工變數很大,這不能給出具體的**,因為小問題可以用50元解決,大問題可能就是幾百塊了。當然,大師給出的建議是,乙個面的鈑金,普通凹陷剮蹭的,心理預期支出是150元。

​現在說漆面修復。一般來說,乙個車門,乙個發動機罩,這樣乙個獨立的表面就是一副油漆。有些商店的油漆**是統一的,不管是哪一部分,都是300元。

然而,更多的商店做出了一些區分。車頂、蓋和前後保險槓比四面門和翼子板相對更貴,範圍約為10%~35%,根據實際情況和油漆型別而有所不同。

​建築環境也有差異。有沒有烤漆房影響到車漆的硬度,結果就是直接體現在車漆壽命上。

如果你噴珍珠漆加上烤漆房烤漆,乙個車門的**可能是350元。

如果你噴金屬漆加上烤漆房烤漆,乙個車門的**大約是280元。

如果只使用普通油漆加上烤漆房烤漆,單個車門的**可能是180元。

​這個**是一般中型汽車修理廠的**。這只是以前服務過的公司的**。它不代表全國各地的**,也不等於路邊修理店和4s店的**。

大師總結:在這裡,我建議大家只設定乙個心理預期**,只是剮蹭噴漆,預計花費280元。如果需要鈑金加工,則加上150元的預計費用。

這裡給出的**相對保守,你肯定能找到比這個**更便宜的。

525li寶馬usb插口在哪,525Li寶馬usb插口在哪

aus旁邊有乙個,手套箱裡面有乙個。aus旁邊的是輸出,手套箱裡面的是取電。前排中間扶手箱裡,後排中間空調出風口出,副駕駛手套箱裡,一般都在這3處 沒有,只有乙個音訊插口,在中控台裡.你看一下說明書或者打個 問一下4s店這樣都比你在這裡等答案快。寶馬5系聽歌u盤插在哪 寶馬5系u盤插在 扶手箱裡。匯...

2014寶馬525li國幾標準

2014寶馬525li豪華版排放標準是國四標準。國四排放標準是國家第四階段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汽車排放汙染物主要有hc 碳氫化合物 nox 氮氧合物 co 一氧化碳 pm 微粒 等,通過更好的催化轉化器的活性層 二次空氣噴射以及帶有冷卻裝置的排氣再迴圈系統等技術的應用,控制和減少汽車排放汙染物到規...

寶馬525li輪胎起個大胞需要更換輪胎嗎

那麼,輪胎來起包是否會自影響行車呢?是不是存在什麼危險呢?在這裡,提醒您,輪胎側面出現 鼓包 不但影響行車,而且有爆胎危險,是車輛行駛的重大事故隱患。因此,如果出現了鼓包情況,堅決不能再使用鼓包的輪胎。一定要馬上到正規的輪胎店裡進行專業檢測和更換。如何避免鼓包現象的發生,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呢?公尺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