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八代雅閣,1 8的邁騰,2 4的天籟到底買那個很糾結

2022-02-06 10:05:03 字數 915 閱讀 16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汽車的,幫你在網上看看,然後問了問我們的老師同學。說說我們的看法吧,

邁騰我認為技術很好,首先你看看它的配置和新技術,尤其是dsg這是乙個很大的亮點,你看看邁騰的相關資料,http://baike.baidu.

com/view/525031.html?wtp=tt德國的汽車技術很強的,尤其是發動機要比日本的好。

搞設計 歐洲人比較厲害的!!無論是車身設計還是發動機設計, 歐洲是領先的。

然後還有它上面的新的電氣技術都很好的!看你的選擇了。但是看你的要求,邁騰是那種很穩重的,動感在外形上不是很強,但是開了你就知道動力上的差距了。

雅閣的話都是看重他的外觀和長軸距,空間上很不錯,但我認為這些車都是經濟性好,但是動力性不怎麼樣。而且車的安全性也不是很好,車身薄了一點!

前後好像沒有防撞鋼梁!

天籟的話雜訊處理做的很好。

我建議選擇邁騰,技術新,安全性高。穩重大氣!

2樓:朝華問佛

肯定是1.8的小邁 上了高速就知道選他的好處了別買個中看不中用的車子,對自己好一點

空間是不咋滴,但是安全效能和操控都比那兩個日本垃圾要好。

買車選一汽大眾沒錯的,相信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車有兩個日本車,日本車有一定的亮點。但是開車還是把安全考慮進去,還有邁騰的動力比另外兩個的好多啦。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2.4的天籟不要考慮了,因為天籟只有2.0和2.5的,如果你讓尼桑給你定製乙個2.4的估計**不菲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不是有個公爵嘛,買那個白車身黑車頂的那個,看著最帥了,我買的就是天籟公爵,發動機效能就不用說了,要買就買公爵 雅閣 凱美瑞跟他沒法比 有意思去看看

怎樣消除八代雅閣2 0助力幫浦的噪音

您加點機油進去試一試吧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油少不少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更換膠套新增助力油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8代雅閣的助力幫浦噪音太大,怎麼辦?第8代雅閣對動力轉向系統做了改進,動力轉向幫浦的...

關於第八代雅閣,第八代雅閣是什麼時候上市的??

雅8可以斷表跑 所以你要問4s店 這車是哪天到的 想具體知道這車再交到你手 到底跑了多少 你看輪胎就知道了,新胎 上面有胎毛 跑太多就都磨掉了,一般都應該還能看見個底。再有就是新車 沒什麼可以挑的。找個眼力好的人幫你看看外觀和內飾 有沒有損傷就可以了。你要是想找找機器的毛病 那可難了 出廠 還有4s...

邁騰1 8的除霧功能鍵在哪,新邁騰前擋風除霧按紐在哪

除霧功能鍵位於邁騰中控區域。邁騰1.8除霧開關使用方法 1 首先先發動邁騰1.8汽車,讓發動機執行。2 等待發動機水溫上身。3 水溫上升後,將空調的迴圈方式調整為車內迴圈。4 然後調到暖風模式,為紅色區域。5 注意不要按下ac鍵,除霧開關使用的事暖風,ac是冷空調。6 然後在中控區按下除霧開關,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