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車可以改裝成寶馬5系,什麼車適合改裝成房車

2023-01-29 05:20:02 字數 3929 閱讀 92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駿捷可以改裝成寶馬5系,附圖。

改裝費用在2萬左右。

我的車是寶馬5系想要改成m5,有沒有什麼好的改裝店介紹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嘿,我就有改過,改出來的效果不是一般的好,完全看不出改過的樣子,想想我的5系只要花點小錢就能改成m5的樣子,朋友都羨慕死了,介紹我改的那家改裝店給你,真的很不錯,效果非常好,叫廣州曼狄卡豪車公升級改裝,在番禺區那邊,如果你那裡過去近的話,建議你可以開車過去先看看 ,真的很好。改過那麼多家,就這家水平高, 其他那些要麼就缺這缺那,要麼服務態度差的要死,真心鬱悶。

4s店寶馬五系能改裝成m五的車蓋嗎?

3樓:螃蟹喵喵喵喵喵

在改裝這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錢到位,選擇店面也很重要,因為有些店他沒有這個實力改裝,所以說你要去專業的改裝店。

寶馬5系1997款汽車改裝

4樓:西木桑

這麼老的車還是先把發動機和變速箱的修復好一點,不要總是出問題。然後再把外觀內飾翻新一遍。我記得97款的5系最小排量的發動機都是直6,3.

0的,動力還是不錯的,只是比較耗油。車子老了小毛病必然多,要多注意電路,漏水和生鏽問題。謝謝。

什麼車適合改裝成房車?

5樓:瘋狂評車人

想要將普通車改裝成房車,那麼首先車身尺寸就必須要很大,夠放下房車上的基本用具。除了大家說的依維柯以外,現在還有很多人用皮卡改裝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而且二手的皮卡就更便宜了!

長城的皮卡毫不誇張的說是目前國產車中的佼佼者,只不過中國很多城市皮卡限令太嚴重所以開皮卡的人少。而且皮卡的空間比較大,也能滿足將皮卡改裝成房車的需求。而且我順便看了一下網上依維柯的**大多都在15萬+,這個**還是有點小貴的,但是如果用皮卡來改的話,那**就會便宜很多。

長城的風駿系列皮卡從6萬的起售價開始,不同車型不同款式之間有**差,但是封頂不可能有15萬,而且買乙個二手的皮卡就更便宜了,再出點錢改裝。8萬封頂,這比買依維柯還是要便宜很多的。

不過風駿就是要比海獅稍微矮一些,但是從價效比上來說風駿還是很合適的。畢竟皮卡的動力還是要比金盃海獅的動力要足一些,特別是你去野釣什麼的,去的都是深山野外的乙個動力更足的車還是開著會更好開一點。

再說了十個買皮卡的九個改,買一輛皮卡回家,只要改裝能力足夠強,什麼樣的造型都能改出來,管你是皮卡還是別的什麼鬼,這種自己動手改裝最後得到乙個越野車房車的感覺也是很不錯的。

除了風駿以外,買乙個二手的依維柯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而且依維柯就不需要自己改裝了會省事一些。到底選擇省錢的還是選擇省事的,就看你個人怎麼想。

6樓:兆兆的穿搭小鎮

汽車的分類有很多,款式也非常多,車也可以改成房車,達到一車多用的效果,但乙個要改成房車,有的適合有的不適合。那我們就以微型車,小型車和緊湊車來討論一下,到底哪種車適合改成房車。

一:微型車。

微型車的占地面積比較小,但它的高度比較高,按理來說是非常適合改裝成房車的,但這是一占地面積小,所以車的內部空間主要在於高度,而不在於寬度。也有一部分人發揮想象吧,微型車改裝成兩層房車,但雖然高,但是改裝成兩層房車也是非常的擠,所以並不建議微型車改裝成房車。

二:小型車。

小型車其實跟微型車差不多,但微型車還有高度的優點,而小型車卻只有占地面積小的優點,而且車內空間非常小,很少有人把小型車改裝成房車,即使有那他的出發點,也只是無聊解悶,只是自己的乙個愛好,出發點並不是使用。所以只不建議小型車改裝成房車。

三:緊湊車。

緊湊車的車內功空間其實並不小,使用感受也非常好,但是緊湊車大多都**比較貴,如果用它改裝房車,一旦改不好,會造成很多損失,所以想用緊湊車給換車的人還是要慎重考慮。那到底什麼車才適合改裝房車呢?

其實有乙個特別簡單的方法,類似於公共汽車的車,就個特別適合改裝房車,比如班車,比較大的運貨車,都很合適。所以綜上所述,適合改裝成房車的車,一定要高度夠高,車內空間夠大,必要的話,**也不要太貴。

7樓:六味帝皇丸兒

現如今買車已經不再是稀罕的事情了,人們開始將房子和車結合在一起,也就是相當於買乙個可以隨意移動的房子。房車有自行式,拖掛式,自行式房車就是車子本身帶有驅動力,能夠自己行駛,而拖掛式必須靠前面車子的牽引力才能行駛。由於拖掛式房車比較不方便,所以我們來說說,什麼樣子的車子可以改成車自行式房車。

自行式房車有a、b、c三種型別。自行式a型房車:這種房車在三種自行式房車裡體型最大的房車,面積大約40平方公尺,十分的豪華,可攜帶各種可以用到的家具,例如洗衣機、電視機、以及各種鍋碗瓢盆等廚房用具等。

不僅如此,這種房車甚至連浴室都有。一般出去長期旅遊的話,用自行式a型房車真的十分方便且舒適。這種房車一般是需要大型車改裝而成,例如大巴車,公交車,還有可以坐很多人的旅遊車。

自行式b型房車:這是三種房車中體型最小的一種,所謂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雖然比a型房車小巧的多,但是這類房車該有的家具也都有,就是沒有浴室那一些,b型房車比較小巧靈活,適合短途短期旅行行駛。自行式b型房車體型相當於保姆車大小,也可以用比較大些的麵包車改裝。

自行式c型房車:c型房車是a型房車和b型房車的結合,比b型大,卻依舊靈活,因為沒有a型房車來的大,a型房車裡的東西c型也幾乎都有,這類房車更受人們喜愛。c型房車一般由小巴車大小的汽車改裝而成。

8樓:淺珂

現在的朋友幾乎是家家有車了,大家通常買的幾乎都是轎車,因為是家用,但是也有一些朋友會買房車,這些朋友通常是比較喜歡自駕遊的,房車所帶來的體驗感是坐高鐵和飛機所體驗不到的,所以有些朋友在買了轎車之後就會有想改裝自己愛車的想法,想改裝成房車然後去自駕遊體驗一番,今天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什麼車適合改成房車。

概括因為想在愛車裡也體驗到像在家一樣的感覺,所以大家有時候會想著改裝房車。改裝房車相比於廠家直銷房車,設施肯定是無法弄到那麼齊全的,所以改裝房車大家盡量選擇必須要用到的場所,比如衛生間,臥室,廚房等,另外,雖然空間是可以加的,但是我們也要考慮地盤因素,就像搭積木,如果底盤不穩,一定會存在安全隱患。

2. 適用車型。

最適合改裝房車的我想沒有人會懷疑不是商務車,但是也不是說除了商務車其他車就無法改裝,只要底盤的長寬達到要求,幾乎都是可以改裝的,那麼最適合改房車的幾個系列,乙個是賓士系列,乙個是gmc系列。賓士系列的有賓士v-class,賓士威霆,賓士斯賓特。gmc系列的有gmc5.

7和。除了這兩個最火爆的系列之外,就是福特和大眾了。

3. 建議。

改裝還是要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的,大家千萬不要跟風的去把自己的車給改裝了,因為房車雖然特別方便,但是也要考慮到有沒有必要去改,如果是只在城區開的話,就沒有必要啦,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如果沒有經濟積蓄,也最好別去改裝,因為房車的保養還是要比正常車輛高很多的。

讓我們一起找茬 改款寶馬5系「改」了**

寶馬5系提車作業加小改,歡迎各位車友來交流學習

新寶馬5系520車燈泡能改裝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可以改裝的,主要就是看你改成什麼樣式的,可以去維修店改裝就可以了。

寶馬5系汽車音響改裝最低所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改好的話就是幾千塊錢。

一般從**上自己買東西的話就幾百不到吧。

如果你改寶馬專用的就貴了。

11樓:y子沐

寶馬有專用的三分頻喇叭,無損安裝!音響品牌是德國零點,有興趣你可以了解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改什麼樣子了,前門高音還是哈曼卡頓全套或者bo,幾千到上萬。南京同鑫悅享,專業寶馬改裝,可以來店:南京市江寧區武山路8號。

13樓:殘刀

首先要先知道自己對音效的感覺度(效果)和敏感度,單一加個功放和低音炮至少也得5000元,如果再改裝原車音響配置的話幾萬到十幾萬都行。

家庭音響如何改裝成車用音響,家用音響如何改裝到車上

不是供電的問題,功率就不匹配,汽車本身的功放可以用,但是推不動。家用音響如何改裝到車上 車上的電壓基本是直流的12v或者24v,家用的音響是交流220v,在不破壞音響裝置的前提下,車上需要配乙個電源介面卡,12v 或者24v 直流轉換220交流的,功率根據你音響的功率來定。這種轉換器網上很多,可以插...

寶馬5系屬於什麼級別車,寶馬z4屬於什麼車系

c級轎車又稱為中大型車 或行政級轎車 軸距約在2.6公尺至2.8公尺之間,發動機排量在2.4公升至3.0公升,主要車型有賓士e級 寶馬5系 奧迪a6 英菲尼迪m35等。按照中國的分類法,寶馬5系 賓士e級 奧迪a6都是屬於行政級別。也就是c級。級別和排量及軸距有關係。從a0 a b c d 級,寶馬...

手機電池可以改裝成充電寶嗎,新的電動車電池能不能改造成手機充電寶?

可以啊,但是意義不大,一般的電池才多少毫安,最大也就3500.採納哦 新的電動車電池 能不能改造成手機充電寶?可以改裝,或購買成品。1,手機usb充電電壓為5v,電動車電壓36 48 60v等都有,二者不匹配。2,需加裝dc dc轉換器,將電動車的高電壓轉換為5v低電壓並且usb輸出即可。3,目前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