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雅閣2 4三元催化癢感測多少錢

2023-02-10 20:40:05 字數 1167 閱讀 9844

1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感測器560左右。

2.4君越 三元催化效能低,需要更換麼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三元催化器效能低,有可能是堵塞了,也有可能是裡面的結構散了。可首先進行清洗,有兩種方法:

一是不拆下來用打點滴的方法清洗,一種是拆下來用草酸清洗,後一種的可靠性高點。看清洗後的效果,如果清洗了有效果,就不用換了。畢竟三元催化器裡面是用鉑、鈀、銠等***材料做的,**較昂貴。

如果沒有效果,再更換吧。

09款捷達春天版的三元催化多少錢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款車更換三元催化器的話,費用在六百元左右,像這個可以直接去修理廠進行更換就可以。

三元催化多少錢 10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三元催化器的**比較高,在4s店更換三元催化器大概要1500元左右了;三元催化器損壞以後會導致尾氣排放超標,在路上行駛如果被環保局檢查到尾氣超標,會有相應的處罰;例如車輛新增了劣質汽油、發動機燒機油等,這些現象都會導致三元催化器損壞。

那裡有銷售本田雅閣8代三元催化原裝2·0的

5樓:廣州車問診資訊科技****

可以找維修店訂貨,或到汽配城去找商家訂貨,都可以買到。

6樓:韓靈泰口臭茶

昨天剛換了乙個,三百多。

我的1.0北斗星三元催化壞了需要更換嗎?電腦說三元催化老化氧感測器 30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三元催化器,是安裝在汽車排氣系統中最重要的機外淨化裝置,它可將汽車尾氣排出的co、hc和nox等有害氣體通過氧化和還原作用轉變為無害的二氧化碳、水和氮氣。當高溫的汽車尾氣通過淨化裝置時,三元催化器中的淨化劑將增強co、hc和nox三種氣體的活性,促使其進行一定的氧化-還原化學反應,其中co在高溫下氧化成為無色、無毒的二氧化碳氣體;hc化合物在高溫下氧化成水(h20)和二氧化碳;nox還原成氮氣和氧氣。三種有害氣體變成無害氣體,使汽車尾氣得以淨化。

如果你不更換的話,你的汽車年審就審不過,所以必須更換。、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忘採納。

汽車三元催化器的作用,三元催化氧感測器壞了會怎樣

三元就是個過濾器 壞了也不影響你開車 無非就是排放不達標 三元催化器和氧感測器的作用就是起個環保作用,減少碳排放量,檢測汽車排放出尾氣濃度 有它返還給汽車電腦訊號。來調節噴油嘴的噴油平衡率。那東西壞了 汽車發動機會抖動費油。嚴重 車著不了 主要是那故障燈看著心裡不是滋味 壞了會讓你排放不好,汽車加速...

清洗一次三元催化器多少錢,清洗三元催化器多少錢

一般情況下清洗三元催化器需要200到800不等的 如果三元催化堵塞不嚴重的話,直接進行清理作業即可,市面上清理三元催化的專案 在200 800元之間 4s店標準 效果還是可以的。但如果堵塞嚴重或有出現破損,那就只能直接更換,4s店的 有點高。普遍在1200塊以上,不過還是建議大家更換原廠件,雖說 會...

三元催化和氮氧感測器是同一種嗎?

氧感測器的作用在使用三元催化轉換器以減少排氣汙染的發動機上,氧感測器是必不可少的元件。由於混合氣的空燃比一旦偏離理論空燃比,三元催化劑對co hc和nox的淨化能力將急劇下降,故在排氣管中安裝氧感測器,用以檢測排氣中氧的濃度,並向ecu發出反饋訊號,再由ecu控制噴油器噴油量的增減,從而將混合氣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