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始,就已結束!求助高手譯成英文

2021-07-15 18:13:51 字數 563 閱讀 9458

1樓:匿名使用者

it's over even without a beginning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翻譯成英文的話缺主語,直譯的話怎麼都是錯的.最好結合你要表達的東西然後按英文的表達方式翻譯.比較易懂而且符合英文的是:

it seems never started.

3樓:匿名使用者

it is impossible.

orit never exists.

4樓:阿森納球迷

it ends without starting

5樓:仉思義

it's already the ending before the begining.

6樓:匿名使用者

the ending comes before the begining!

7樓:匿名使用者

it ended without even starting!

一段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愛戀用什麼成語來形容

胎死腹中 e.g 由於我邊防戰士繳獲了敵人的乙個舌頭,加之防範嚴密,使敵人乘夜偷襲的計畫又胎死腹中了.形容害怕遇到,還沒來得及開始,就已經結束了的愛情的句子有哪些?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乙個人 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 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

高考報名已經結束,大專還沒開始錄取,突然填報上的學校不想上了害怕被錄取怎麼辦 急急急

你好,你至少有兩種選擇,不要著急,看最終結果來做決定。第一種可能 如果你的分數剛好達到了學校的錄取線,你也收到了錄取通知書,那麼你該和家人商量你對這個學校和專業是否感興趣?對未來的就業是否有幫助,或者你願意再用一年的時間復讀,考乙個更好的分數,來年再戰。考慮好了再做決定。第二種,你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

還沒開始比賽就自己認輸叫什麼?成語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不戰而敗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還沒打就認輸成語怎麼說 又開始戰鬥就認輸的成語,可以是不戰而勝 不戰而屈人之兵,還有形容失敗的就是望風而逃。一段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愛戀用什麼成語來形容?成語 失之交臂 失之交臂拼音 sh zh ji o b 釋義 交臂 胳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