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有哪些補習中學 江油市有哪些中學

2023-01-29 04:20:05 字數 1577 閱讀 2158

1樓:淡寫低調

教體局不允許在校內再辦補習班,然後江油中學和江油一中就一起在原來的中壩職中建立了鴻志補習學校,施行兩校統一安排,分開管理。據說下學期學校會遷至現長鋼技校。意思就是說江油只有乙個補習學校。

當然不差,乙個國中,乙個省中。但明年課改咋,還要考體育。

2樓:匿名使用者

江高是你最好的選擇!!孩子,我就是那補習出來的。

江油市有哪些中學?

3樓:獨尊星空

1、江油實驗學校:(原名江油中學實驗學校)是經四川省教育廳批准,建立於2023年的新機制學校。

2、華豐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由原兩所薄弱學校(江油市工農街初中和城郊初中)合併而成。現校址在原城郊初中。

3、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學:建立於2023年,2023年經江油市**批准更名為「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學」,直屬江油市教育體育局。學校系「四川省校風示範學校」「綿陽市示範性普通高中」 。

4樓:匿名使用者

江油一中 江油中學 太白中學 章明中學 明鏡中學 中壩職中 青蓮職中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江油一中 江油中學 太白中學 章明中學 明鏡中學。

903子弟校。

四川省江油市有哪些初中

6樓:請黨放心強國有我

江油市實驗初中。江油外國語初中。花園初中。太白初中。華豐初中。

7樓:匿名使用者

江油實驗中學。長城實驗中學。花園中學。華豐中學,厚壩初中 ,太白中學,雙河中學,馬角中學,二郎廟初中, 障明初中,青蓮中學,還有的我記不清名字了。

8樓:不不不溜

江油實驗中學。長城實驗中學。雙流中學。花園中學。華豐中學。

江油哪個老師中考數學補習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好學生她就是好老師;

踫到豬學生她就是豬老師。

你沒聽說現在是高徒出名師。沒有好學生就沒有好老師。

別指望找個所謂的好老師你就一定能把數學補上。

數學好的學生有幾個是補好的。

綿陽普明中學與江油中學**的補習班好點(高四),知道的好心人說下,謝謝

10樓:石鼓山娃

江高的補習班叫鴻志班,不在本小區,但是同城。我是江高畢業的,推薦您去江高。

2023年江油一中補習班招生多少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招生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或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各位壇友(朋友)好:請問一下,江油現在高中復讀在哪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練習時努力地去解決乙個個問題,不要被問題嚇倒,解決問題的過程就是你進步的過程。 四、快速閱讀法。快速閱讀法不僅用於語文閱讀中,而且在數學學習的瀏覽教材中也有重要的應用價值。

四川江油是縣還是市,四川省江油市有哪些縣

屬於縣級市,歸綿陽管的 江油是市,屬於綿陽管 四川省江油市有哪些縣 江油市,四川省下轄縣級市 江油市轄2個街道 28個鎮 12個鄉 長城街道 華平街道 中壩鎮 太平鎮 三合鎮 含增鎮 青蓮鎮 彰明鎮 龍鳳鎮 武都鎮 大康鎮 新安鎮 戰旗鎮 雙河鎮 永勝鎮 小溪壩鎮 河口鎮 重華鎮 厚壩鎮 二郎廟鎮 ...

江油市到雁門鎮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7.3公里 起點 江油市 1.江油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詩仙路東段行駛60公尺,調頭進入詩仙路東段 2 沿詩仙路東段行駛2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涪江路中段3 沿涪江路中段行駛480公尺,過右側的八一大廈約240公尺後,右轉進入詩城路中段 4 沿詩城路中段行駛...

江油九嶺到大康還有多遠,江油市有多少個鎮,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九嶺。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80公尺,左轉2.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s205 3.沿s20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龍大道中段4.沿青龍大道中段行駛40公尺,朝京崑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公路6.沿京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江油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