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報名已經結束,大專還沒開始錄取,突然填報上的學校不想上了害怕被錄取怎麼辦 急急急

2021-06-17 11:54:34 字數 4702 閱讀 22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至少有兩種選擇,不要著急,看最終結果來做決定。

第一種可能:如果你的分數剛好達到了學校的錄取線,你也收到了錄取通知書,那麼你該和家人商量你對這個學校和專業是否感興趣?對未來的就業是否有幫助,或者你願意再用一年的時間復讀,考乙個更好的分數,來年再戰。

考慮好了再做決定。

第二種,你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那麼你就自然選擇重新來過,調整好心態,好好準備新的一年,努力奮鬥,明年考乙個好成績,在報考自己心怡的學校。

祝你好運,望採納!

2樓:520多多

哪沒辦法了,只有順其自然。如果錄取了,可以到學校學習一段時間後,再調劑其它自己喜歡的專業。畢竟本來比專科高一級。

3樓:

高考是比拼結果的,首先是比拼結果,看誰更優秀,其次是比拼填志願,志願填報的好也可以事半功倍。你這種情況是志願沒填好,後悔了又沒機會改,那就順其自然吧,每個人都要對他做過的事情負責任,何況現在擔心沒有任何用處,一切都按照程式在走,不是你可以努力改變的,還不如享受高考後的閒暇

4樓:來自望東洋安靜的諸葛瑾

如果你覺得復讀一年能耐住寂寞,有恆心和毅力,那就不要去大專,如果自己自制力差,那就去,哪個學校也能好好發展,關鍵是看自己的發展

5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你不想去上你所填報的那個學校,你可以不去,但是你的高考成績其實就作廢了,你只能再去補考,明年再去填報志願了。

6樓:

不去的話就得在復讀一年了。除非你的三個志願中有兩所大學給你寄來錄取通知書供你選擇,否則除了明年補考沒有別的辦法了

7樓:雄

你這是近期緊張恐懼症,等通知書來了,你穩定幾天就好了,又或者你是對這學校不滿意,那就只有復讀一年,等來年再幹。

8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了你不想去是可以的,你打**退檔就成,或者不管他也可以的,這個你是有權利的哦。不用擔心。

9樓:輪廓女孩

這個是無法挽回的,因為你填報志願之後,你的檔案就進入那個學校了,然後如果那個學校錄取你,你就得去了。如果你不想去,那你可以選擇復讀或者是參加工作。

10樓:單三對老

被錄取後不上就行了。該復讀回去復讀。本科碩士還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何況大專學歷了學了也沒有啥用不如重頭來

11樓:冀採波

報都報好了,要是錄取了的話你沒有辦法不上的,只有乙個辦法就是你可以再讀一年,再考一次高考,不過再讀一年你真的能夠考上你理想的學校嗎!這個很難說的,像你這樣學習也不是很好的話,你就去那個學校算了,大專就是都是差不多的,不要糾結了,說不定這個學校的專業也是很不錯的呢?

12樓:momo寶寶兒

這個如果你沒有達到他們的錄取分數的話你肯定不會被錄取的,如果願意調劑就會給你調到別的地方了,如果你的分數夠了的話,那就沒辦法了,他們提檔之後你就沒有辦法辦法去別的學校了,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復讀

13樓:

如果被錄取了可以不用去,重新再考一次自己想上的學校,只有這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上不是上居然已填好了也只能上了。不然只能明年再考重填志願羅!不知乍想的當初填志願時就該慎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等結果 如果是被剛好不想上的這個學校錄取了 你有兩個選擇 去讀或不去讀 當然 如果你不去讀 那表示開學你沒有大學讀 表示你只有明年再參加一次高考重新來過

16樓:小時候

既然已經報考了,就不要後悔,開弓沒有回頭箭,勇往直前就好

17樓:龍寅東少

一切順其自然,想上進奮鬥到**都是一樣。進入大學就是個小社會了。好好磨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去啊,然後然後你也可以選擇那個本科數學吧有什麼不懂的問題話都可以來問我,隨時歡迎

19樓:

如果你確定那學校不好不想去,就再讀一年,而且大專真的還是努力考好一點的吧

20樓:0371無聊

那你可以不去,那就只能選擇復讀或者讀本科助學班了

21樓:

你己經報上了。那就上去吧!在那上都一樣。關健要好好學習。那個學校都能出人才啊!成為首答者。

大專自主招生已經被錄取,現在高考後填報志願是不是不能填其它專科學校的了?

22樓:育龍單招網

自主招生錄取查詢是在該學校的**查詢,找正式錄取的公示名單查自己的名字在不在上面。只要你的名字出現在學校自主招生正式錄取名單中,就肯定是被錄取了~~

我今年被一所專科學院錄取了,但我已經在開始復讀,不想去專科學校報名,這對我來年高考有影響嗎?

23樓:小老爹

基本沒有影響。你把高考准考證和錄取通知書保留好,下次高考報名時用來證明你沒有去報到,不是高校在校生。

24樓:一次續一秒

基本沒關係,最多計入你的電子誠信檔案裡

高考報大專是乙個學校錄取還是幾個學校錄取,任選乙個?

25樓:林林愛分享

高考報大專只會被一所學校錄取,而不會同時被多個學校錄取,所以第一志願很重要,優先錄取。

26樓:洋蔥好吃很甜

大專報考的話也是乙個錄取,只會被乙個學校錄取,如果沒有錄取的話,那就是第二志願

27樓:美麗滴月

乙個學校錄取,其他學校就沒有可能性了

28樓:時光擾人清夢

不可能的,只有乙個學校會錄取你不可能幾個學校會錄取你的。

29樓:秋日的私語

高考報大專是乙個學校錄取,還是幾個學校同時錄取?這個肯定是乙個學校錄取之後就把你的檔案給遷走了,然後別的學校是見不到你的檔案的,所以說只是乙個學校

30樓:李樹的戀愛

只能被乙個學校錄取,被錄取後檔案就被鎖定,不能被其他大學提檔,不能提檔就不能錄取

31樓:斐吉敏

高考報大專的話,只有乙個學校錄取的他殺到乙個錄取分數線來的。

32樓:山海孟姜

高考報大專時有平行志願和非平行志願如果是平行志願是幾個大學一塊錄取,誰先錄取走是誰的?如果非平行志願按你報考的先後順序錄取。

33樓:

高考報大專是按平行志願擇優錄取,優先錄取,你報在前面的院校,從第1個往下排分數夠了就去

34樓:a風和日麗

高考報大專可以報幾所學校,但是只能被乙個學校錄取,不可能被幾個學校錄取的。

35樓:司馬晟宇老師

高考以後如果報考大專的話,那麼乙個學校只能報考乙個志願,你可以在你的志願卡上填寫三個志願的,但是一般情況下都是以第一志願為主。

36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乙個學校錄取

目前全國各地區都在統一實行平行志願的報考方式,也就是同時填報多個志願,也就是所謂的「分數優先、遵循志願、一輪投檔」。所以目前高考志願是同時填報多個志願,相比較以往的第一志願、第二志願等的報考方式,採用平行志願降低了風險、提高了錄取率。平行志願的優點在於考生可以同時選擇多個學校作為高考志願,選擇項比較多、降低了落榜的風險。

相比較傳統的報考方式,平行志願減少了高分落榜的情況,實行平行志願會對考生的分數進行從低到高的排序,每乙個志願都是選擇數個學校,選擇的空間大,提高了錄取的可能性。當然到什麼時候都沒有萬無一失的報考,高校按照1:1.

05左右的提檔率,也就是說肯定是會存在一定的退檔情況的。不過也僅僅是極個別情況,只要志願填報得當,錄取的機率還是比較大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乙個學校錄取,填志願可以填好幾個大專學校,只要有乙個學校錄取了,別人學校就不會錄取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乙個學校錄取啦,乙個人只能去乙個學校,乙個人不能去多個學校。

39樓:墨曼珍

是你報好幾個學校,哪個學校錄取的話,就去哪個學校上學啊?

40樓:一公尺陽光婷婷

高考八大報大專是乙個學校錄取還是幾個學校錄取?當然是乙個學校錄取了呀。

高考填志願的時候報完本科沒被錄取,還能再填報專科嗎?

41樓:勇少

可以一、高考

復錄取分三批,第一批是制提前批,是bai

最開始報名的,都是

du國防生或者zhi免費師範生dao一類的。

二、第二批是重點本科,根據各個省不同,有的省是五個平行志願,按順序錄取,有的省份雖然也是五個志願,但是一般都以第一志願為主,在填寫報名表的時候,第一批和第二批是同時填寫的,第一批**的下邊就是第二批,就是二本。

三、如果一本二本都沒錄取,就開始準備第三批,就是專科,專科報名在本科錄取之後,第三批開始報名的時候,再像填一表二表那樣,填專科學校的表就可以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本科還沒有出來,現在又要填專科。

自己怎麼報名大專,網上報考大專怎麼報名

考生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登入當地教育考試院的自考報名系統進行註冊和報考,新生還需要辦理指定銀行卡用於繳費,網上報名結束後要在規定時間內到指定地點進行現場確認。考生在選擇報考課程時應注意 安排學習時,應先考慮選擇一些較容易的 基礎性的課程,如公共政治課和一些基本的專業基礎課,而避開一些較難的課程。另外每...

該結束了嗎,高考結束了嗎?

如果你不能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

青春結束了嗎,高考結束了嗎?

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的放下,有些東西,過了,就算了,不要太執著了。因為失去了就失去了,你沒有辦法改變,也改變不了啊。寂寞有時是讓人無聊,不開心,但是想著不寂寞的時候,就是一樣會不開心,會無聊。是因為我們太不懂得滿足了。過去與現在還有未來之間,只是一張薄紙,穿過了,也就什麼都看透了。是因為什麼東西,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