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現在要考個駕照,從報名到結束要多久

2023-05-31 08:35:02 字數 1445 閱讀 1240

1樓:清風遊明月

樓主您好,我剛剛在蕪湖市運泰駕校考試結束,駕照已經拿到,現向您簡單介紹下具體情況:

1、報名後大約10天內通知你理論考試預考,預考合格馬上通知你正式理論考試。

1、理論考試後越一週左右,教練通知您上車學習科目二之一:倒樁。

2、倒樁學習一週後教練會給你報名參加科目二樁考。

3、科目二樁考合格後,緊接著第二天學習科目二之二:9選9(9月1日前為9選3,9月1日後全部改為9選9),學期約為一週,參加科目二場考。

4、科目二9選9(其實也是考三項,其中坡道起步、側方位停車為必考,其餘一門在剩餘七門裡隨機選取,都要練,不曉得考哪一門)通過後,接著一週參加路考。

5、上車後整個階段最快約21天,全部考完後2天內就可以拿到駕照,我就是以最短的時間過的,相信您能通過,很簡單的,友情提醒下:不要在安奇和公交駕校報名,那裡人太多,安排的非常的慢;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沒你說的那麼好吧!據我所知蕪湖的駕校很爛的,幾乎每個駕校都有學員反映部分教練不送禮就不安排上車學習,而且考試的也是一拖再拖。年初報的名,這都快大半年了駕照還沒有個影呢。

而且能不能安排考試還收到戶籍的限制 本地的相對較快。這個沒辦法 國家規定的。建議樓主還是多了解一下蕪湖的駕校情況,多問問朋友哪家口碑好一些,尤其能找到好點的教練才是最關鍵的。

當然出於人情嘛,有時候送點小禮吃吃飯意思一下,大傢伙湊一塊請客最好了。這樣可以分擔一些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習時間要看個人學習的能力,快的乙個月,慢的就不好說了。

我是外地人,想在蕪湖考駕照,有沒有什麼困難?具體多長時間能搞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啊,這是考駕照的流程,你可以看看首先要選擇乙個合適的駕校,一般考駕照流程是:理論學習-理論考試-樁考訓練-樁考考試-路訓-路考-領證,具體考駕照流程是:

1、報名入校辦妥有關手續。

帶好身份證進行拍照及駕駛適應性體檢。

2、交通法規學習和考試。

交通法規考試(在電腦上考選擇題和是非題),共100分,90分以上且其中必對題須全對才算及格,通過後等待製作駕駛技能證,確定培訓教練(一般10人組成一期學員小組由乙個教練帶).

3、進培訓場地進行訓練。

同教練及同組其他學員協調學習時間,根據各人情況自由安排,可以平時去也可以週末去學,一般每星期去學1-3次。-在指定培訓場地循序學習駕駛,一般乙個人學而其他人坐在車上,通常9個人同車由乙個教練帶為一期學員,每天2-4人輪流練。

4、樁考。5、小路考。

6、大路考。

7、領取駕駛證。

路考合格後約一星期可在駕校領取駕駛執照和"駕駛證申請表副表"。

5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戶口普通班要一年多拿照,加快班加1000大概八個月左右拿照,加2000半年左右拿照。

考駕照難不難,現在駕照難考嗎

不能簡單地說難與不難,首先你的心態要正確,考駕照膽量是需要的,一般過程為文考 樁考 10選4 長訓 路考。對我而言,考樁是最難的,其他還好。用心去學,是沒有問題的 本人覺得非常難!雖然我考過了!但心裡頭還是怕怕的!我認為我自己科目二掛了一次算是幸運了!如今考駕照難。報名費一交。考試關關收費。表面考試...

駕照怎麼能考過?現在考駕照怎麼考

1 首先是報名,體檢。然後駕校通知科目一的考試。可以不必買駕校的科目一書籍,因為這樣看書記憶效果不好而且也枯燥。直接 駕考寶典,做上面的模擬題便可。2 通過科目一考試便是科目二。務必要膽大細心,科目二包括五項。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直角拐彎 曲線行駛。3 科目三大路考,通常科目三通...

弟弟有吸毒史,現在要登出駕照,我們該怎麼辦

通知條例明確指出成癮者的標準,1正在依法執行社群戒毒 2強制隔離戒毒3社群 措施的人員屬於吸毒成癮未戒除人員。公安機關要對本省 區 市 駕駛人進行全面排查。駕駛人屬於吸毒成癮未戒除人員的,當事人要在30日內申請登出駕駛證 未主動申請或者被強制隔離戒毒的,按照相關法規規章,登出其駕駛證。在駕駛證申領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