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j2簽證check結束後要多久能拿到簽證

2021-03-04 07:01:59 字數 1838 閱讀 8976

1樓:

通常整個check時間需要二-三周,可以通過登入大使館發來的鏈結查詢簽證是否通過。 check實際是行政審理。在被check後,一般會要求學生留下他的護照、學歷材料、資金材料等基本資料,根據學生不同的情況,留下的東西也不一樣。

之後,大使館會就他們感到疑問的某些點進行審核。在審核的過程中,大使館可能會打中國到美國學校,也可能會打中國到父母的工作單位,對申請者的學習情況或資金情況進行審核。一般情況下,簽證官會告知申請者是否被check,及需要等待簽證和護照的時間

美國j2簽證續簽一般多久可以領取到簽證可以辦

2樓:花謝了最好

無論簽證還在有效期內或已經過期沒有超過48個月,可以選擇中信銀行免面簽來續簽美國簽證。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續簽條件是否都滿足。

操作流程:

1,如果美國續簽給我們打**後我們先了解情況;

2,發採集表給用於查詢簽證處理進度;

3,查詢完後在規定的操作時間內幫處理完;

4,耐心等待領取通知

如果是時間著急的申請人,可以申請續簽加急美國簽證,只需5-8個工作日;如果時間不著急的話,就可以直接按照正常辦理流程來申請,3-4周就可以辦理下來。

j2簽證審核時間多長?一般面談完多久可以拿到簽證?

3樓:

我的一週就拿到了~只要中間沒有長期的法定節假日~應該挺快的~貌似是7個工作日-10個工作日之內

4樓:記住那個季節

審核期一般都是兩周,有的會有乙個月那麼長時間,還有可能,就沒有有訊息了!

美國j2簽證過了,j1審查是什麼情況

5樓:

j2更符合,j2的特點是一般入境可在美停留的時間和j1類似,要求較高,僅給j1的配偶。因為j1已經批准啦, 對j2的審查就略容易些。j2是附屬簽證,如果j1回到中國,那j2也就無效啦。

b2是街上任何人都可申請的。 如果已經有了b2,可用b2 去。這就是你所說的,同是看望你,並不是僅可用一種簽證。

但有更合適的。b2是他自己申請的獨立案件,審查,提供材料,要更充足些。無論你j1在不在美國,他b2都可去美國,你回國他也可繼續停留美國,他和你的簽證不直接掛鉤。

關於美國j2簽證被拒簽後的疑問~~~急啊!

6樓:天蠍雙魚狂想曲

還有你們一家人的**,最好是那種包括所有親戚在內的,這樣從你的家庭規模他就認為你移民傾向小一些。下次再去籤的時候實話回答你這次被拒簽的事情,這樣簽證官會認為你比較誠實。還有告訴簽證官你在中國的學業還沒有完成,不回來的話拿不到畢業證書(善意的謊言也沒關係啦),再加上學校開的在學證明和你的學生證;而且告訴他除了你媽媽在美國沒有親戚了(這個撒謊沒關係……)。

我沒有過拒簽的經驗,所以只能按以前準備的那些來回答啦,祝你下次好運!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美國j1簽證多次拒簽也並不可怕,拒簽2次跟拒簽5次是沒什麼區別的,其實簽證官主要考察3個點:

去美國交流訪問目的是否是真實的,因為有很多人簽美國交流訪問學者這種長期簽證,真實的目的是為了去美國打工。而不是真正去交流訪問,表明在經濟、社會、家庭等各方面具有牢固約束力的檔案,證明申請人完成學業後會如期回國;

是否有移民傾向;

在面試過程中順便考察申請者的英文水平,可以攜帶能夠證明學術準備情況的學術性檔案。

籤之後您也不要慌張,先從自身的資料去分析可能的拒簽原因,能幫助您解決面試問答邏輯等問題,針對性的調整之後在籤,這樣會增加簽證成功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出示這些材料。

J2簽證去美國入關時需要哪些,J2簽證去美國入關時需要哪些資料

入關很簡單,必須的材料有 1.護照和有效簽證。2.ds2019表,這個很重要,一定得有。3.你老公的offer letter。4.sevis receipt,就是交了sevis fee的收據。5.海關入境申報單,飛機上會發,入關交給他們就行了。其它都不是必須的,還需要注意的是 1.如果你除了j1 j...

求助B2簽證攜J2簽證,美國簽證J1J2攜籤還是分開籤

如果只有你和孩子還是很好籤的,你本人的簽證還沒有過,你父母的b2探親的話就會有些移民傾向吧,建議你拿到簽證了,再讓你父母去辦探親,這樣你們都容易獲簽 美國簽證j1j2攜籤還是分開籤 攜籤。只要是同時拿到ds 2019的 的話,作為夫妻可以在同乙個時間同乙個視窗面簽的,這個是允許的,也不會因為同時籤而...

j 1簽證要怎麼才能在兩年之內再次回到美國

後面的就不是j1簽證了!只能是f1的!豁免需要申請的!disney的豁免不複雜!學校會指導您辦理的!還有具體問題給訊息!很相似,我大三,明年拿j 1有一年參加美國 交流專案,回來後讀完本科,想再出去,一查才知道拿這個簽證的要回國兩年才能籤,提前的話要申請豁免,不知道到時難不難。關於什麼簽證型別,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