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2015九代雅閣2 0油箱多大

2023-03-09 22:50:02 字數 1246 閱讀 2776

1樓:ok貴妃還是哭

2015款廣汽本田第九代雅閣的油箱容量為65公升。

2023年9月,中國首款配備honda「地球夢科技」車型——廣汽本田第九代雅閣登場。

第九代雅閣,是真正意義的「超級雅閣」,薈萃honda全球領先技術,超越了傳統意義上的換代概念,以夢想動力科技、極致駕悅科技以及豪華座艙科技三大創世科技展現「科技全武裝」座駕的非凡魅力,以全價值進化的綜合實力強勢重新整理行業標準。

2樓:熱愛旅遊知識

65l。雅閣搭載了直列四缸/16氣門/i-vtec/dohc發動機,匹配了cvt無級變速變速箱,最大扭矩(n·m/rpm)190/4300,最大功率(kw/rpm)114/6500,軸距2775mm,油箱容積65l。

每個車型的油箱容積是不同的:

同類車型不同品牌的車油箱容積也不相同,因為沒有國家標準的。一般的汽車廠家都遵循乙個規律,那就是油箱的加滿油量一般支援行駛600公里左右,不會少於500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九代雅閣油箱容量是65l。【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¾å´úñå¸ó2.4l£¬óíºä´ó¸åêç¶àéùç®ò»¹«à

¾å´úñå¸ó24õæêµóíºä¶àéù

第九代雅閣2、4郵箱是多少公升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代雅閣車型的油箱標稱是65公升的容積,不過實際使用過程中,油燈亮了之後,也就是能加入55公升左右的油。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代雅閣排量這款車子的油箱設計的是64公升,還是挺大的,參考一下。

9代雅閣20動力怎麼樣,專家評九代雅閣20發動機優點和缺點

極速200km h左右,0 100加速時間是11秒左右。每個人對動力強弱標準不同,我覺得這個動力屬於夠用。相對於1.6l以下的a級車來說又要強一些。要動力強勁,渦輪增壓才是王道。專家評九代雅閣2.0發動機優點和缺點 一 本田雅閣的主要優點 1 外觀設計 本田雅閣經歷了8 9兩代的沉澱,外觀上有了長足...

本田雅閣9代2 0舒適版現在賣多少錢2023年

本田雅閣算中高階級別的車,從軸距來算屬於b級車。b級中檔乘用車軸距約在公尺至2.9公尺之間,排量從公升到公升,b級車市場逐漸成為國內汽車企業拼殺的主戰場,馬自達6 雅閣 蒙迪歐 索納塔 奧迪a4 帕薩特等眾多車型均屬於b級車陣營。本田雅閣。本田雅閣算中高階級別的車,從軸距來算屬於b級車。b級中檔乘用...

2019本田雅閣八代半20高配值多少錢

2012年的本田雅閣八代半2.0的高配車型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大體值十一二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尊敬車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8萬左右 本田雅閣2.0.行至今22萬多公里,二手車現在能值多少錢 本田雅閣2.0.行至今22萬多公里,具體需要看該車子年限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