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汽車線束膠帶多少錢,乙個,汽車線束多少錢?

2023-01-29 02:40:02 字數 2192 閱讀 297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多麼,汽車線束膠帶。

汽車線束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什麼車的什麼上面的線束是氣囊還是發動機還是底盤?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款車,具體說說,全車還是那個部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是什麼車型?不同車型**有所不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奧博特塑膠電子在行業中排名不錯,客戶的評價也好,可以放心合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具體車型才可以決定,你說下具體車型和需要的線束我幫你分析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具體是哪一款車輛?車型不同及線束的**也是不一樣的。

汽車線束膠帶和絕緣膠帶有何不同

8樓:導電膠帶

絕緣膠帶是統稱,有絕緣功能的膠帶都可稱絕緣膠帶,材質有pi,pet,ptfe,pvc等等。

汽車線束膠帶是絕緣膠帶的其中一種,材質pvc,柔軟服貼性好,方便繞線束;

9樓:武工大水果刀

發動機艙內的都有防水,耐溫的要求的。

19mm汽車線束膠粘帶25m的多少錢

10樓:雨後彩虹何言愁

用過日東的也用過國產的,日東的不管是從色澤還是質量上都勝出好多,而且做也行好。 國產的也用過,皮厚,質量不穩定,一批貨粘性高一批又低,做也行差,總之不是貶低國產,但質量控制得跟上。 不過還是支援國產,我們繼續用的就是國產。

汽車線束用什麼膠帶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tesa 54900、tesa 50204、 tesa50118型別的都可以,德莎這系列膠帶主要用在車子頂棚,車窗邊緣,車門,汽車後視鏡,汽車座椅等地方。

12樓:德莎中國

tesa® 51026、51032、51606、51608等很多態別都可以,抗磨損耐高溫,穩固,可以放心選擇,具體可以到德莎官網選擇。

汽車裡常用的線束固定膠帶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tesa 50204、tesa 50118等都是現在汽車線束固定常用的膠帶,德莎為汽車提供完整的線束固定產品,這系列產品能適用於各種不同的零部件、粘接表面和線束型別,擁有高效粘接力、初粘力和剪下力,能永久固定線束,此外,德莎線束膠帶還能快速粘接,不需要裝置投資及特殊維護成本。

一般的乙個線束廠乙個月能用多少卷線束膠帶。我在蒐集這方面的資料,希望可以得出好的答案。 10

14樓:嵇靜雅

呵呵,你看做什麼工種,如果是技術工種,3000這樣,一般的就1500--2000。

雙飛線束的稍微好點,萊尼好像沒有什麼工做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能發財。

只要你能賣出去。

請教汽車線束上纏繞的膠帶是什麼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線束纏繞膠帶,種類繁多,用途廣泛,常用的有pvc絕緣膠帶,耐磨減震降噪絨布膠帶。等等。

17樓:讓謊話飛出去

主要用的是絨布膠帶和布基膠帶。因為耐高溫。

1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線束膠帶了,永實線束膠帶,膜薄,拉力大,粘性好,可以選擇!對了永樂也不錯。

19樓:盛泰科技

有pvc膠帶、絨布膠帶、布基膠帶等;

絨布膠帶包紮性和降噪性好;

布基膠帶耐磨性最好;

pvc膠帶耐磨性也好,阻燃性好;**便宜。

汽車線束絨布膠帶布基膠布和普通電工膠布哪個好

20樓:古道小可愛

看你膠帶是絨布膠帶,不是pvc膠布。有名的tesa和3m膠帶。我最近從線束拿到一捲膠帶,永樂牌的pvc膠布,很不錯。

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買到。確實5金店裡的膠帶都不怎麼樣。還有一種布級膠布也不錯,tesa牌的。

乙個汽車貼膜需要多少錢?汽車貼膜多少錢

現 在 最普 通 也差不 多 需要 兩 千 多 塊 錢 吧。一般的800左右,好點的兩千左右。汽車貼膜多少錢 你好,這具體要看膜的質量。一般情況下全車貼膜的話 在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氣車貼玻璃太陽膜,重慶美合很正規從600多到1萬多的都有。而且都是官方授權。汽車貼膜,汽車玻璃貼膜吧,也叫太陽膜 隔熱...

汽車機油多少錢一瓶,汽車機油多少錢?

一瓶4公升的全合成機油大約400元左右。不同種類 品牌 型號的機油,也有所差異,市場上比較好的機油品牌有美孚 長城 嘉實多 殼牌等。一般普通的30 50元左右一公升,好的大概在60 100元左右一公升。一般更換一次機油需要4公升左右,到店更換會收取50元左右的工時費,算起來換個機油也要300 400...

江淮和悅rs汽車原產輪胎多少錢乙個

在輪胎360為你查得資訊是和悅rs的原裝輪胎規格是 205 55r16是,希望能幫到你。江淮汽車和悅rs用什麼輪胎好呢,大概什麼價位 和悅rs配兩種品牌的胎,乙個是佳通的,乙個是萬力的,可以通過觀察輪胎表面得知是哪種輪胎型號。價位不是固定不變的,會浮動的一般佳通比萬力便宜50塊。輪胎是指在各種車輛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