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車柴油暖風機不點火是什麼原因?

2023-01-29 02:40:03 字數 932 閱讀 9795

1樓:愛生活

駐車加熱器不點火的原因可能是油箱內沒有燃油,只需檢查燃油是否充足,及時新增就好。或者可能是油管堵塞以及損壞,則是需要檢查油管內是否含有異物,以及各連線處是否有鬆動的情況,要及時更換部件或清理。

1、指示燈閃爍的情況,可以檢視閃爍頻率對照故障閃碼表判斷故障部位,指示燈常亮有可能是控制電路壞或者地線沒接,維修或更換相應零部件。

2、點火塞損壞,用萬用表檢查點火塞兩引線之間的電阻值,電阻值應在歐姆之間,如不在此範圍,就需要更換點火塞。

3、加熱器過熱,散熱器、除霜器不熱,可能是迴圈管路中堵有異物;膠管有被折彎現象;水幫浦故障;迴圈水路中存有氣體;進回水閥門沒有開啟、發動機節溫器開啟過早等,查明原因進行相應的維修。

2樓:數碼科技專家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柴油暖風機低溫不啟動已經收到。1、過冷保護器保護:解決方法:

燃油暖風機設定有過冷保護裝置,一旦過冷會自動停機。這種問題可以將電源關閉,等待一會再重新開機。如果還是不新,您可以轉移到溫暖的地方試試。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柴油暖風機低溫的時間控制器不通電是啥原因。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柴油暖風機低溫的時間控制器不通電是啥原因已經收到。親,您最好檢查一下線路問題或者開關問題。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控制器0度以上就能通電了,也能起動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 已經收到。親,那是因為有過冷保護器保護呢,您在寒冷地區應該購買沒有過冷保護器裝置的機器呢。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汽車鼓風機和暖風機的工作原理,汽車暖風機的工作原理

原件有三樣 1 電機 2 調速電阻 3控制開關。一般國產車最簡單的控制方法是,電機正極接火線 部分車型有繼電器 電機負極接調速電阻。開關一二檔 針對於三檔控制的暖風機構 接調速電阻,第三檔直接接負極。騎車鼓風機的原理跟暖風機的工作原理應該有不同的吧。首先汽車鼓風機的制暖是通過發動機的熱量加熱氣流實現...

工業暖風機安裝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暖風機安裝注意事項有哪些

1 暖風機安裝地點遠離易燃 易爆等危險物品及氣體 2 暖風機安裝地點選擇能避雨雪的室內乾燥處,避免受潮 3 暖風機安裝地點通風良好,忌在密封箱中使用 4 暖風機安裝地點進風口不可阻塞,出風口用包有隔熱材料的配管連線,注意配管不應過長過細過彎。5 暖風機安裝時出風口須上傾15 下傾10 範圍內,機體左...

熱風機和暖風機的的用途有區別嗎,暖風機和空調的區別?

1 從熱風機和暖風機的工作原理上來進行 從工作原理來看,熱風機是通過將空氣吸入進行處理之後再排出 而暖風機則是通過空氣加熱器向外散發熱量。雖然都是將周圍空氣加熱,但其工作原理並不相同。2 熱風機和暖風機的組成不一樣。熱風機通常是由加熱器 鼓風機和控制部分組成。暖風機則主要是由風機和空氣加熱器組成,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