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消水果遊戲更新後怎麼刪不掉

2023-01-29 02:40:02 字數 1250 閱讀 8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應該有個重置設定,也就跟格式化似的,那個也許很麻煩,但是徹底。 還有就是手機連線電腦可以找到軟體安裝的位置手動刪除試試吧……

用愛思助手更新軟體後就這樣了。打不開。刪也刪不掉。怎麼弄 40

2樓:作家裡的小神童

長按也不行嗎?那就上那個應用程式把他刪了。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上的遊戲變黑了?而且還刪不掉

3樓:琳琅仙君

重啟或中病毒了,看看有沒有病毒查殺!

4樓:千機問問

一般這種情況有3種解決方法。

如果無法刪除,請重啟後再試。

版本不相容,可以看看自己的ios系統是否為最新系統。公升級後系統會修復原來的bug。

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刪除,建議拿到蘋果官方售後店去資訊檢修。

5樓:新島若子

王者榮耀確實是一款不錯的遊戲,隨時隨地開黑,享受與隊友之間配合的默契,還有不定時的活動,精彩不斷。

6樓:好好過節

在王者榮耀遊戲峽谷裡面,每天都有好多的超神,五殺。mvp。

每天看著50多位英雄之間的愛恨情仇,都覺得好有意思。

16:最近王者榮耀裡面活動好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是moba手遊中比較難得的用心之作,這是一團注重團戰的moba遊戲,單個英雄的強弱對最終結果影響並不大。王者榮耀,有親和度,更容易上手,而且手遊嘛,要求不要高,市場本來就是注重使用者的碎片化時間的,不需要太用心,隨時隨地想玩就開一把。

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遊戲中,玩家滿足條件後就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戰隊,玩家花費50點券的建立費用就能進入戰隊籌備狀態,其他玩家可在籌備列表中檢視處於籌備期的戰隊,在籌備期內徵集到足夠的響應值則建立成功。成功後。建立者擔任隊長,並從響應者中產生2名副隊長。

9樓:吃貨不是湫

只能強制性關機,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過五分鐘後再開機試試。

10樓:吾乃錦衣衛

沒什麼問題過一會就好了,因為他的遊戲內測太大了所以刪掉的慢一點。(碼字不易求採納)

LOL盒子更新後要我更新遊戲怎麼回事

盒子卸了重下,如果是lol要更新的話只能說明你已經好久沒擼了。重新開盒子,然後用盒子開遊戲。或者用盒子開dnf登陸小號,然後重新開遊戲登陸大號。你把盒子解除安裝了,重新裝下,先直接登遊戲,然後看看,能不能上,你再登盒子上遊戲。我剛才還玩英雄聯盟的呢 完了 了個lol盒子 在上遊戲就需要更新了 怎麼回...

Ios12更新後依舊有更新提示怎麼解決

這個是bug,復現方式為解鎖手機和下拉通知中心,要解決的話目前沒有辦法,只有等蘋果釋出系統更新 更新ios12後一直有提示 現有新的ios更新可用,請從ios12 beta版進行更新 把時間設定為前一天就行,親測!設定 通用 日期與時間 自動設定關了。下面手動改日期為前一天,時間不用改 這是今天出來...

戰地之王逃脫更新後怎麼通關

2個人引怪位置分別是ad或者bc 注意紅色的怪必須按x9引出來然後進屋子 abcd 這時候 紅色的怪會在你腳下你一直對著他們按x9 另乙個人引怪也是一樣 這時候外面剩下2個人了 乙個人拿包 另乙個人掩護 包拿好了丟給掩護的拿包的再去拿都拿好了看準機會2人一起下包2個屋子裡面引怪的掩護2個下包的。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