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汽車模型一共要多少錢,做乙個汽車模型一共要多少錢?

2021-03-04 08:54:52 字數 1758 閱讀 9337

1樓:我家門前沒有魚

光田宮的套件就要幾百了

如果你第一次做,還要買各種噴漆補土水貼紙膠水各種小東西零零總總下來,千把塊吧。

不過噴漆工具都是可以二次使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好一些的,怎麼也要在兩百元往上.一般都是這個價位以上.好的車模很貴的,可不止這些錢哦~~有的還要上千,甚至上萬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屬於拼裝車模,一般全部改裝下來需要約1k左右,不含車模,僅供參考,謝謝

汽車模型一般是乙個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比例不同價位,品牌不同價錢也不一樣。幾百到上千,你想買哪個品牌啊?我自己平時就買某寶美馳圖車模,主要還是價位適中,它家那款絕版的賓士sls我都收了。

5樓:網通社

有便宜的有貴的,建議去某寶看看

乙個汽車模型大概多少錢

6樓:務靈萱雋躍

材質好一些的,怎麼也要在兩百元往上.一般都是這個價位以上.好的車模很貴的,可不止這些錢哦~~有的還要上千,甚至上萬呢~

7樓:閻波丹珠雨

奧圖亞1:18

600左右

威利1:18

160左右

馬莎圖1:18

200以下

布拉格1:18

200以下

bbr1:18

2000左右

京商1:18

500左右

以上均為**合金車模

ls車模廠會向汽車商獲得授權

我想買乙個汽車模型多少元

8樓:就是葉聖陶

汽車模型也是有檔次之分的,像高階的cmc模型至少要3000元一台,做工很精細,動輒1000個零件。普通的像auto art和kyson**幾乎也都在1000元以上。一般500元左右的已經是低調模型了,200元幾乎是玩具級別,不屬於汽車模型。

望採納,謝謝!

我想開一家汽車模型店,需要多少錢

9樓:生鏽的後視鏡

看你想經營哪些品牌,比如autoart,迷你切,舒克,諾威爾這些常見的比較有市場,但是利潤不高,因為**太多了,**很透明,高階的bbr,mu,mr利潤是高一些,但是渠道不好搞,加上這些本身**高,玩的人很少。如果是**autoart這類中端模型,庫存規模在100臺左右,加上倉庫的成本,估計你需要投資15萬左右

10樓:龍有福沈胭

首先當然是要做市場分析啦,是否有市場需求?是自己的興趣愛好,還是真的有市場空間。誰是你的顧客?

然後指定乙個創業計畫,簡單點

需要多大的投資(門面租金、家具、裝修、人員工資、進貨流動資金、房租水電、交通費用、通訊裝置費用等等)

進貨渠道,付款方式及時間、商品定價

營銷計畫——如何吸引顧客,如何讓更多的人(潛在的客戶)知道你的店,銷售模式(傳統的經銷模式,還是再加上網上銷售)

人員計畫——需要幾個人、分工、工資獎金發放標準及辦法相關的管理制度、程式

地點的選擇

最後,千萬不要忘了去工商、稅務管理機關辦理註冊登記手續最後,祝你的模型店早日開張、生意紅火,多多發財!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牌子先不說,你有上家嗎(貨源)?還有你是準備單賣模型還是工具材料也賣啊。

凱迪拉克汽車模型一般都多少錢?最少呢?且質量還算良好的

這可就不好 bai說了,你的火力面太du分散了.要知道zhi凱迪拉克有dao很多家在出,低端的版 你不必bai去滿大街的找,其實 就du有賣的,一般合金zhi的 也就四五dao 十塊,有版srx 凱雷德等,質量也挺權好的,都是可以開啟引擎蓋和車門的。樓主要追求發燒級的可以去淘原廠的,有200左右的老...

做商標多少錢,做一個商標多少錢?

你好,商標申請費用 官費300 費,一般不超過1500 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 專業的風險評估。我們官網也可以提供商標查詢,您可以自行檢索。商標註冊費用 國內的申請人 商標註冊事宜有兩種途徑,一是直接到商標局辦理申請 二是委託國家認可的商標 機構 申請。一 直接到商標局辦理申請的,個人名義申請需...

做櫻桃冷庫多少錢,做乙個櫻桃冷庫多少錢

冷庫尺寸是有多大呀,我們要根據尺寸計算 的,樓主可以找 冷庫 公司要份具體 單嘛,也好方便對比。建冷庫 找 潤爽製冷。安裝冷庫該怎麼選擇冷庫安裝公司?小到商販的經營小冷庫,大到萬噸級的倉儲冷庫,各個行業對於冷庫的安裝和使用越來越普及,對於想建造冷庫但又對冷庫一無所知的使用者來說,怎麼選擇一家質量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