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大燈翻新一般要多少錢嗎,汽車led大燈要多少錢

2023-01-31 17:20:03 字數 4720 閱讀 4259

1樓:網友

大燈翻新**不定,原因如下。

1、汽車的豪華程度直接影響修復的成本。

2、當地的收費**也影響著收費標準。

3、大燈損傷程度也有影響。

一般車子在10萬以下,大燈只要沒有穿透,修復一般是200-300蘇州寶祺汽車服務****。

汽車led大燈要多少錢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光換大燈總成也就400多,4s店稍貴點。看你改裝的規模,是只換乙個燈泡還內是一套的換。只換燈。

容泡的話會相對便宜些。現在改裝大copy燈一般都是在3000元左右。進口的就要貴些,國產的低些。**差2倍多。

公升級氙氣燈的話1800-5000不等,進口歐司朗燈泡zd900-1500乙個,如果是一套的話5000左右。國產阿帕燈泡300-500乙個,如果是一套的話2300左右。

3樓:阿帕汽車照明

你好,具體看你是如何進行改裝,如果是單獨更換led的大燈燈泡的話兩個大燈燈泡的**加上工時費在600左右。如果是更換大燈,總成的話,單個大燈的費用在1500左右。

4樓:成都榛銳

汽車改led大燈要多少錢,這些要看你改裝的要求,2000-5000都有,國產led大燈2000左右可以搞定,進口。

版的權4000左右吧。

其實改led大燈的話還不如氙氣燈好,氙氣燈的亮度比led還高,只是沒有led燈環保。

現在氙氣燈改裝的話一般都是用歐司朗或者阿帕套裝,led大燈的話就是gsled了。

文明改燈,安全你我。

5樓:白點

原廠? 那就是廠家**了。

這個就很難說了 一般網上賣汽車的led 有高中低三個檔次內低檔的就容是c6款的 品牌很多 大概80左右一對中檔的led畢竟普遍 瑞萊特 歐司朗 大概在350-600左右一對。

高檔的led 飛利浦之類的 大概1000-1200左右一對了。

6樓:zhb的介紹

看你復是換總成還是換燈泡了,製換總成最。

bai少5000起。換燈泡du話,乙個燈泡**zhi在500-1500之間。

led的燈也要dao看是不是進口的。例如歐司朗最便宜的都要900.而國產的gsled,乙個才要600左右。

進口的要比國產的貴一半,但是效果方面也差不多,亮度都是3000多。個人認為進口的並沒有比國產的好到**去,還是國產的經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50-250左右/個。其實批發價差不多,但是是一對。

8樓:ok紅葡萄

車型不同他的價位就不同。

9樓:勢雲隗泰華

led大燈多少錢,是要改車燈吧,這個看你對車燈效果要求的高低咯,現在一套led大燈,帶透鏡的,進口牌子歐司朗,飛利浦就要4千左右,用國產的話像阿帕,光視一套的話就在2000左右,**比較適合經濟型車主。

你選擇進口的就貴些,led雙光透鏡大燈比led單燈泡貴些。

其實較好的方式就是用國產的led雙光透鏡一體式大燈,進口和國產的效果都一樣,像阿帕今年就出了一款led雙光透鏡,用的cree的燈珠,效果和歐司朗的led沒什麼差別。

10樓:貢曦卞馳媛

你好,一般家用車改裝led大燈總成加透鏡,一般是3500元左右。**也不貴的。

汽車大燈翻新有幾種方法?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我所知可以用砂紙打磨,最後有一種專用工具把大燈翻新。

12樓:軲轆車視界

大燈翻新**比較貴,單隻大概在500元左右,所以,還不如自己動手!

汽車大燈修復,翻新可以嗎?

13樓:小木修車

定期為大家分享修車養車常識,如果您也喜歡,記得關注哦!

14樓:化學難啊

你好,汽車大燈如果翻新好了,是可以用的,現在市場上有一種大燈修復液和玻璃修復液就可以對大燈進行修復,而且效果還不錯,建議你可以試一試。

15樓:愛問愛答來來

第一步、檢查大燈老化、龜裂、發黃程度,並且使用遮蔽膠將大燈周圍進行遮蔽,防止打磨時傷到車漆。

第二步、根據大燈嚴重程度選用砂紙,發黃、龜裂嚴重的先使用180#砂紙進行打磨,輕微一點的使用320#砂紙進行打磨,這一步是將表面的氧化層打磨掉。

第三步、使用600#砂紙進行打磨,這一步主要是把上一步的砂紙打磨掉。然後用800#砂紙進一步將600#砂紙印打磨掉,再用1000#砂紙打磨,將800#砂紙印打磨掉,最後再用1500#砂紙進行最後的拋光。水洗乾淨後晾乾或使用電吹風吹乾。

經過打磨清洗擦乾後狀態。

第四步、使用霧化杯加熱燻大燈,將大燈修復液倒入霧化杯,加熱10分鐘左右霧化盃會產生蒸汽此時開始燻烤大燈,將大燈殼燻烤透明後即可。待稍微風乾,即可上路行駛。

特別注意:打磨時一定要帶水研磨。

燈殼每個部位都要打磨到位,不然最後鍍膜不上。

不要用2000#砂紙打磨,否則可能會因為太過光滑導致鍍膜效果差。

怎麼樣是不是很簡單,自己動手,既可以體驗動手的樂趣,還可剩下好幾百塊給愛車加油,當然,這個方法建議動手能力強的大蝦們使用。來自網頁,僅供參考!

汽車大燈有什麼辦法能翻新?

16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大燈噴漆翻新法,也就是把uv漆噴砂到車燈表面上,通過uv燈或者太陽光線(也就是紫外線)進行烤乾作業,但是這個種修復方法,必須在無塵車間,uv燈也比較貴,所以不建議汽車美容店或者修車店使用這種產品,因為購買一套裝置,要微修幾十個大燈才能把裝置賺回來,還有廉價的裝置,那就是自噴uv漆,那要麼就使用uv燈,要麼就太陽紫外線進行曬乾,這樣的話容易使得大燈表面產生麻點和粉塵顆粒,屬於大燈修復之後的瑕疵,並且這種修復方法修復之後,大燈也容易脫皮,相比大家也看見過,大燈脫皮的樣子,就如同車漆表面的光油脫皮一樣的,所以這種修復方法之適用於個人diy,不適合給客戶來施工,因為客戶的挑剔性就是我們最難以對付的,因為質量問題他會給你討價還價,甚至不給錢就走了!最後搞得雙方都不愉快!

第二,大燈拋光翻新法,這種翻新大燈的方法是汽車美容店最常用的翻新汽車大燈的方法,採用砂紙打磨之後使用粗蠟和中粗依次進行拋光,我只能簡單的說兩句,這話總大燈翻新法,角落不易拋到,並且拋光之後大燈在兩個月左右,燈面的透光率下降,因為燈面是塑料的,並不是油漆,所以燈面的蠟成分流失之後,自然透光率就不是很高了,從而店家基本上給客戶修大燈,要麼免費拋一下,要麼收費少一點,因為後期質量變化太快!所以到現在為止,大燈翻新依然不是我們現在汽車美容店的主推專案,因為這種修復方法無法提高收費!

第三:大燈燻蒸修復翻新法:這種汽車大燈是最新的汽車大燈翻新修復方法,原料是經過特殊加工和調配的,主要原料是進口德國,他的大燈修復原理很簡單,砂紙打磨之後的大燈,在顯微鏡下**是如同高山溝壑一般,不平,這種材料就是利用乙個加熱器,外加酒精作為揮發劑,似的這種原料通過蒸汽的方法附著在燈面的高山溝壑砂紙印當中,形成一種均勻的填平效果!

並且三秒就幹了,一次修不好,還可以繼續重複翻新,修復之後的大燈燈面,平滑,光亮,均勻!無瑕疵,關鍵是修復快速,幾秒就幹了,不借助任何烤燈裝置,最高保是兩年不便黃,五年不龜裂,站到這幾點上說,汽車美容店就可以大大方方的給客戶收取100元至200元不等!

這種翻新大燈修復方法,有幾大優勢!第一:裝置簡單,原理簡單,使用簡單,易學易會!是汽車美容店的最佳工具之一!

1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拋光翻新。

1、清理大燈表面的灰塵和汙垢;

2、在大燈周圍不需要翻新的區域用膠帶進行封邊遮蓋;

3、使用水砂紙進行打磨;

4、打磨後清除粉末,然後用毛巾蘸取拋光蠟,以打圈的方式進行拋光即可。

這種方法是汽車美容店最常用的翻新方法,因為這種修復方法快速便捷,可以很好地進行翻新修復,而且成本低。不過也有缺點,由於燈面是一般是塑料材質,並不是油漆,所以當表面蠟成分流失之後,透光率就會下降。

燻蒸修復翻新。

這種翻新修復方式步驟和拋光翻新前面的步驟是一樣的,最後利用加熱器,外加酒精作為揮發劑,然後通過蒸汽的方法,將經過特殊加工和調配的原料附著在燈面上,填平劃痕,之後再次進行打磨,從而達到翻新修復效果。這種方法其實就是鍍膜,修復後持續時間可達兩年左右。

18樓:卜瑩華

目前市面比較常用的技術叫大燈燻膜,他是將髮霧的大燈,經過砂紙按順序打磨,一直打磨到2000 型號,下面是修復後效果圖。

修復前左燈。

修復前右燈。

修復後右燈。

修復後左燈。

汽車大燈如何翻新?大燈翻新需要多少錢?

19樓:藍日

1、汽車大燈翻新首先要清理大燈表面的灰塵和汙垢,然後用砂紙打磨,把粉末清除乾淨,用拋光臘進行拋光即可。

2、**的問題就得看是什麼車,什麼城市了。一般幾百塊錢差不多,以濟南皇菠蘿汽車服務點為例,需要400塊錢**。

汽車大燈翻新內容。

1、專業修復範圍:擦碰、磨損、模糊、發黃、發暗、深度劃痕、陳舊、進水、起霧、大燈內部線路老化、等現象。車燈更換老化或破裂大燈燈罩、車燈老化亮度低、車燈年審亮度不大達標、車燈自適應故障、afs隨動故障等一切問題!

2、修復好處:節省不必要的開支、保證車燈的原廠性、線路的安全性、改善汽車外觀與照明清晰度,不但保證了行車安全還提公升了本車價值。

汽車大燈有什麼辦法能翻新汽車大燈有什麼辦法能翻新?

修復大燈要多少錢,汽車大燈翻新一般要多少錢乙個啊,求助

汽車大燈模糊,不僅影響車的美觀,而且在走夜路是會嚴重影響司機視線,這樣在行駛過程中就會存在安全隱患,所以為了避免事故的發生,各位車主一定要及時檢查翻新汽車大燈。因為汽車大燈在使用過程中經常受到汽車尾氣的侵襲,太陽紫外線的傷害,日用化工品的腐蝕等原因,而導致車燈發生表面模糊,發黃,龜裂氧化等現象!換掉...

鄭州汽車內飾翻新多少錢,汽車內飾翻新要多少錢

內飾改裝包括包真皮座椅,儀表臺的改裝改色,包門板 扶手等一些車內飾的個性改裝或者改色。河南鴻德利汽車內飾改裝,幫您改裝乙個舒適 溫馨 浪漫的內飾環境,讓我們的心情同樣也會豁然 開朗,現在更有汽車發燒友對其進行改裝,經過改裝之後的內飾,體現愛車的無與倫比 獨特。汽車內飾改裝包括 一 方向盤套 目前的汽...

汽車貼膜一般多少錢,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多少?

截止2019 09 18,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 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 所決定。其實4s店的貼膜,很多都以贈送的形式送出。買新車時,很多人會選擇4s店贈的車膜。大概分兩種贈送方式,一種是談車價時,店家打包送些車膜 腳墊 擋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