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機油多少錢一瓶,汽車機油多少錢?

2023-01-02 18:55:03 字數 4088 閱讀 6623

1樓:小耳朵愛聊車

一瓶4公升的全合成機油大約400元左右。

不同種類、品牌、型號的機油,**也有所差異,市場上比較好的機油品牌有美孚、長城、嘉實多、殼牌等。

一般普通的30-50元左右一公升,好的大概在60-100元左右一公升。一般更換一次機油需要4公升左右,到店更換會收取50元左右的工時費,算起來換個機油也要300-400元左右。

機油選擇技巧:

選擇機油時使用多粘度潤滑油最好,潤滑油(又稱多等級潤滑油)低溫時具有輕質油的性質,而在高溫時又具有重質油的性質,在推薦使用多級油的場合,一種多級油就可以代替多種單級油。

雖然多級油可滿足極冷和溫暖季節和重負荷發動機用油,尤其是那些在冷天啟動不存在困難的柴油機用油,通常還是推薦使用單一粘度的潤滑油,有利於發動機的潤滑,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等級不一樣所以**也會變化,看你需要哪一種級別的機油,一般價位在80~1800不等。

3樓:幻月如夢

的速騰換個四公升機油六七百足夠了,而且還能用比較好的全合成機油。自己保養還是得換好點的機油,我都是用g‎t魔‎力紅機油,它是pao基礎油,比國產的全合成用著給力。

便宜的那種跟原廠半合成機油實際差不多,甚至只能跑5000公里換,但是我用魔‎力紅能跑一萬五千公里。

4樓:琉璃說盡美食

半合成的當然沒全合成的好了,不僅動力不夠更換週期也短很多,之前老朗逸用的是原廠的半合成機油跑個7000公里就得換,換一次五百多吧,後面加錢換個金美孚,一次八百多也只能跑一萬公里,價效比不高。現在自己保養用的g‎t魔‎力紅機油,更換週期15000公里,買了機油去汽修店換一次也就六百多,動力也充足10000公里還不衰退,價效比是我用過機油裡面最高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百多塊的,也有一千多的合成機油,一般用三百塊左右的就很好了。

汽車機油多少錢?

6樓:湖人總冠軍

截止時間2023年1月12日,汽車換機油一般200-300元左右。

每5000公里更換一次是普通的礦物機油建議更換週期,而半合成機油的建議更換週期是7500公里或7-8個月左右更換一次,全合成機油則可以使用1萬公里或1年左右更換一次。

新車首保時間建議提前20%更換機油,由於新車處於磨合期,發動機內部各機械部件互相摩擦會出現較多的金屬碎屑。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便宜的幾十元,貴的五六百元,一般汽車用兩百元以內半合成機油。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日常養護主要是更換機油機濾,有效保護發動機的正常運轉。更換週期根據機油的品質,合成機油可以7000--10000公里或5個月,普通機油5000--7000公里或三個月更換一次。

燃油濾芯2萬公里更換一次,空氣濾芯1萬公里更換一次。空調濾芯1年更換一次。

剎車油和助力油4萬更換一次。還有變速箱油,防凍液等。

請問汽車發動機機油多少錢一桶

9樓:星空夏de仰望

這個機油的**類目還是比較多的有100元的150元的300元的。400多的。這個是一壺四公升的。也有150多一公升的。要看是什麼車。

10樓:心情愉快的身心

更換機油要花多少錢一般看你換什麼樣的機油。向金美孚這種的全合成機油更換週期也就10000公里左右,我自己現在用的g‎t魔‎力紅機油,都是跑個15000公里再去換,目前開了三四公里都還沒去洗發動機,這種pao機油在動力、靜音方面完勝金美孚。汽車更換機油還是得考慮價效比。

11樓:網友

豐田凱美瑞呢得用多少公升。

12樓:悠悠蕩蕩的洋

換機油花多少錢一般得看你用什麼品質的機油,不過在4s店換機油確實挺貴的,我以前就在4s店花了不少冤枉錢。換機油又髒又累的,也別自己動手,可以直接帶機油去汽修店找師傅換,我現在就是這樣,買了個品質高的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耐高溫抗衰退能力很好,跑個15000公里再換沒有問題,而且到10000公里動力才開始衰減,動力非常穩定,比4s店原廠機油好太多,價效比很高,非常實惠。

小車機油一般多少錢一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看你用什麼品質的機油 一般的有100多 200多 半合成的300多 全合成的400多一桶。

14樓:車行天下**

只要不帶t也是是渦輪增壓器的車就相對便宜一些,**二百多三百多四百多,

車子機油一般多少錢一瓶

15樓:匿名使用者

殼牌最低的是白殼(汽油機油)90元左右,然後紅殼120左右,黃殼180左右,藍殼280左右,灰殼460左右,一般用得多的是紅黃殼牌機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100到1000不等!看你要什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要看您使用什麼機油,便宜的80貴的550。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順心如意---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

多少錢一瓶殼牌機油,殼牌機油多少一瓶

很多種5w 30灰殼 350 5w 40灰殼 350 0w 30灰殼 598 0w 30金裝 738 0w 40灰殼 588 5w 30通用 598 不知你用哪種。殼牌機油多少一瓶 這要看你是什麼車,有礦物油,半合成,和全合成。就差別拉開了。希望能辦到你!要根據什麼車,有半合成,和全合成 就不同 就...

小車換機油多少錢,汽車換機油一般多少錢?

你好,一般單獨做個基本保養需要250元左右,要是機油使用低端一點的,在200這樣子,望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普通小汽車來講,做乙個保養更換機油的話費用大概在300塊錢左右,300到350。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

美孚小霸王2t機油一瓶多少錢

有的地方需要因為是48cc的歸類到50裡,應該上藍牌。但是一般的地方上不會管的就當助力車騎。不過建議你最好不要當jc面提速或者轟油門,這車騎起來聲音稍大,2衝車。油耗3l 100公里左右。偶爾帶人沒問題但是一定要用好機油,推薦美孚小霸王2t 我的車是ag50 日機,以前用的是小霸王的機油感覺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