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可以練手的外匯交易軟體

2023-01-29 02:35:04 字數 1929 閱讀 2919

1樓:聚焦經典內容

有的,很多平台都有,10萬$模擬賬號任意操作。

2樓:淡淡_觴

外匯的技巧要求比現貨**等更高,現在有很多練手的平台,一般在幾十塊錢左右。玩模擬盤的話,小白可以先試試,沒有資金壓力。但也有缺點,可能等到面臨真實交易的時候會變得緊張。

有什麼比較容易上手的外匯交易應用?

3樓:翠妤思祛痘護膚

熊貓外匯,一鍵複製跟單。

4樓:擦並在簾

西城威爾斯集團是容易上手的,剛學外匯交易的,裡面還有很多培訓教程呢。

5樓:葉幕塵

外匯平台招公司**,個代。

外匯交易都是用的什麼軟體?靠譜的有哪些?

6樓:一地雞毛女

現在外來匯交易都用的是mt4軟體,源mt4交易平台全稱為metatrader4客戶終端,具有功能強大、頁面簡潔、操作方便等特點,平台除了提供實時**和交易功能外,還包括18種畫線工具、9個交易時段圖表選項、30種國際流行技術指標和聲音預警提示。截止至2023年底,已有超過70%的經紀公司和來自全世界三十多個國家的銀行選擇mt4交易軟體作為網路交易平台;全球超過90%的零售交易量是通過mt4平台成交的。

7樓:紳俊熙

目前外匯市場上通用的都是邁達克公司研發的mt4交易軟體,也有一些平台比如福匯會有自主研發的桌面版交易軟體,也叫ts2,不同的交易軟體有不同的作用,可以根據自身習慣進行選擇。

通匯國際蔣超。

8樓:冬季花園

我 從 年 初 的 時 候 , 開copy 始 用 的 嘉 盛 m t 4 , 感。

bai 覺 那 個 軟 件 挺 靠 譜 的 , 上du 面 的 服 務 也 更zhi

人 性 化 , 比 較 全 面 , 在dao說 , 嘉 盛 也 是 個 大 平 臺 , 比 較 安 全 。

9樓:尒嗼哃斆

宜匯國際 純stp交易模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mt5和mt5都可以很好用的。

請教高人**手都是用什麼軟體訓練的

11樓:松江小北

**手應該有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統,這個非常重要,這個交易系統包括對於基本面的分析確定其影響。

技術面的分析,確定方向和進場點以及出場點位和止損點位資金管理,多大的**,何時加倉,何時減倉,何時砍掉風險控制,在什麼樣的時候該採取什麼樣的規避風險的措施,以上構成了乙個交易的系統。

其中關於技術分析,可能更為複雜一些,構建乙個交易系統的核心就在於此,趨勢交易員採用趨勢指標,區間或者**交易者採用**指標作為其交易的參考。採用系統交易,多種指標包括**組合形態以及對於阻力支撐的把握,通過多種分析結果的共判來作為操作的支援,這樣的把握更大一些。

其實,好的交易員或許都明白乙個道理,外匯**市場,玩的就是乙個概率,在盈利概率高的時候進,那盈的可能性就大,盈的次數也多。失敗了,也是正常的,因為概率不是百分之百。

12樓:網友

你說訓練軟體,是覆盤軟體嗎?我用覆盤大師(個人主要是覆盤**和外匯),覆盤軟體當然有用,用來訓練自己,也是檢驗你的交易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有p用,玩這個就是玩心態,訓練那什麼心態,練就真倉,虛擬的要能練出來人人都是高手了。

14樓:犁璇珠

你指的外匯,還是**啊,的**軟體。

有沒有外匯新手可以跟隨交易平台進行學習的交易平台?

15樓:匿名使用者

cmc markets,無論是從產品數量還是產品深度,均優於其他主流交易平台。

可以靠譜安全的外匯交易平台嗎,可以推薦乙個靠譜安全的外匯交易平台嗎?

我知道cmc 的新一代外匯交易平台即靠譜又方便,可以使用保證金交易,新一代外匯交易平台還能讓你看到每個貨幣對目前交易的情況,在該平台的客戶是買漲還是買跌,平台產品數量很豐富,提供在圖表中一鍵交易 可定製化的交易模板。安全靠譜的平台,一定要選擇有正規監管,而且點差低的平台。目前我供職於gts外匯平台,...

有沒有那種洗澡就可以洗掉的紋身,有沒有一次性的紋身?,就是能拿一種藥水洗掉的那種。

有的,這個 上面就有買,紋身店也有那種一次性紋身。有種貼貼的紋身就可以洗掉 剛剛紋過的紋身大約過了五個小時我用香皂洗澡了,應該沒有什麼大礙吧?一次沒注意沒什麼問 來題的,下次注自意就可以了。紋身後2 3小時用清水沖洗掉紋身部位的 分泌物後輕拭乾。而後一星期左右不可以用沐浴露和香皂,沖涼時清水沖洗即可...

請問有沒有那種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

去附近賣毛線的商店看看有需要加工的 一般哪兒有 不太可能,建議你還是在家附近多找找吧.十字秀吧,比較實際。遊戲代練 足不出戶 月入萬元不是夢 有沒有可以帶回家做的手工活或者是縫紉方面的事,可以加工,我也想做點手工活掙點小錢維持家用,我是單親媽媽,樓主找到有的話也幫幫我啊,告訴下我也做。謝謝 我想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