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乙個大眾朗逸汽車的後尾汽車外殼要多少錢

2023-01-28 22:50:04 字數 1304 閱讀 731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槓嗎?大約在六百元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2樓:自風浪俠

保險槓大約2500到6500,換了還要噴漆,說不了還要整形,換燈。

換乙個大眾朗逸汽車的後尾外殼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換個啥樣了,據說**上有150-220,4s店也應該在300以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後保險槓的話,**在800左右,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後保險槓吧大概1000元以下。

更換乙個汽車尾燈罩多少錢朗逸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您好:**上就有的幾十元乙個,不是主要部件,沒必要去4s的。

網友朋友如果也幫到您了,請點贊。謝謝!

大眾朗逸的後車燈罩破了 換下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面在4s店換過還做了個油漆總共800元!裡面原來的燈泡都換給你!

換乙個朗逸後車門需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廠家的要3000左右全部做好。

9樓:沐浴的黎明

如果線路沒問題,別換,原生的好,換過後肯定出毛病,如果堅持換,270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廠的要2000多塊。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漆三百塊錢乙個面面進口漆四百塊錢乙個面板金工時200就可以了,望採吶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換朗逸車燈下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換殼的,只有總成【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更換總成,沒有殼子給你更換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朗逸的左側後車門換乙個需要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的在2600左右。4s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正廠的朗逸車門。 1200左右。

大眾朗逸汽車大燈怎麼開,朗逸的遠近光燈和霧燈怎麼開

大眾朗逸汽車大燈開啟方法 1 將方向盤左邊的燈光控制開關向前擰一檔即為示廊燈,也稱為示寬燈。2 燈光控制開關向內擰兩下為近光燈,主要作用是用於夜間城市行駛。3 將燈光控制開關向前推一下,為遠光燈。4 將燈光控制開關向前上方抬一下,為右轉向燈,向左下推一下為左轉向燈。5 在儀表盤與副駕駛臺的中間,有兩...

大眾車窗一鍵公升降失靈怎麼解決,朗逸有乙個車窗一鍵公升降失靈怎麼辦?

開車時經常需要開關車窗,一旦車窗一鍵公升降功能失效,手動開窗太麻煩,可以 嘗試重新啟用車窗一鍵公升降功能,一起看看設定方法吧。您好,根據您的問題,給您的解決方法如下 1 當您連續公升降車窗玻璃數次後,為防止玻璃公升降電機過熱發生損壞,車窗玻璃公升降功能將可能會暫時關閉幾秒鐘,請您等待功能恢復後再操作...

汽車空調壓縮機換乙個壞乙個怎麼檢修

汽車空調壓縮機換乙個壞乙個怎麼檢修分析 1 首先觀察ac開關,或者溫控器的開關是否開啟。同時觀察壓縮機的離合器是否吸合。如果管路還沒有拆,先把汽車發動起來,轉速2000轉,開啟安裝壓縮機的地方,用手去抓住排氣管,共2根管路,用手去摸高壓管,比較細的那一根,如果感覺很熱,說明壓縮機能壓縮,此壓縮機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