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綠韻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02:00:02 字數 3783 閱讀 8238

1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綠韻體育用品****成立於2023年04月29日。

法定代表人:林巨集偉。

註冊資本:7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3010040002424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杭州綠韻體育用品****是2003-04-29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清江路83號清泰商務樓806室。

杭州綠韻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749450054b,企業法人林巨集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綠韻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批發:球拍類、風箏、木製體育用品、球類、套裝體育用品(上述涉及配額、許可證及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0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詩沃體育用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詩沃體育用品****是2018-01-1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西園二路9號1幢10層1001室。

杭州詩沃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b08gf7m,企業法人周美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詩沃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體育用品,文化用品,服裝服飾,針紡織品,勞保用品,服裝輔料,鞋帽,箱包;批發、零售:

體育用品,文化用品,服裝服飾,針紡織品,勞保用品,服裝輔料,鞋帽,箱包,工藝美術品,電子產品(除專控);服務:品牌管理,服裝服飾設計,教育資訊諮詢(除出國留學中介及諮詢);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派浪體育用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派浪體育用品****是2014-08-07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富陽區上官鄉芳村村。

杭州派浪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33113118504,企業法人陳法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派浪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體育用品、戶外休閒用品、文娛用品、服裝、服飾、鞋帽、玩具銷售;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經營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00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80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派浪體育用品****成立於2023年08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體育用品、戶外休閒用品、文娛用品、服裝、服飾、鞋帽、玩具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陳法娣。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杭州銳豪體育用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銳豪體育用品****是2007-05-29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婺江路217號1號樓807室2號。

杭州銳豪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2662318413d,企業法人吳建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銳豪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體育用品,服裝,化妝品,鞋帽,辦公用品,工藝品,五金,百貨,電子產品。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0140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20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銳豪體育用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銳豪體育用品****成立於2023年05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銷售:體育用品、服裝、化妝品、鞋帽、辦公用品、工藝品、五金、百貨、電子產品等。

法定代表人:吳建光。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20000139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延安路207號四層。

杭州堡威體育用品****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杭州堡威體育用品****是2014-06-30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廟後王路357號2幢201室。

杭州堡威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396165812g,企業法人羌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堡威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體育用品、健身器材、第一類醫療器械、汽車用品、自行車、鞋帽、服裝服飾、箱包、玩具、燈具、五金工具、建材、家用電器;技術服務:

計算機網路技術。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658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9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7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羌婧企業型別:

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廟後王路357號2幢201室。

法定代表人:羌婧。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800016533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杭州奧貫體育用品****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杭州奧貫體育用品****是2016-03-10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保利天地中心9幢710室。

杭州奧貫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ma27x2ft5q,企業法人丁坤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奧貫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辦公裝置、體育器材、健身器材及配件、五金交電、服裝;服務:

運動場館設計,電子裝置、顯示裝置的租賃及上門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奧迅體育用品****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杭州奧迅體育用品****是2009-09-08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上官鄉剡溪村。

杭州奧迅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3694558227g,企業法人王建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奧迅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銷售:羽毛球拍、網球拍、健身器材。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90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超日福建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超日 福建 體育用品 是1993 03 01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晉江陳埭岸兜。超日 福建 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2611892693q,企業法人丁俊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超日 福建 體育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羽毛...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 是2004 08 10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東海街道東寶工業區。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764079046q,企業法人許景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 的...

北京掠日彗星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掠日彗星體育用品有限 公司是2015 12 21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玉泉營111號西邊1幢319b室。北京掠日彗星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ma002mxf0q,企業法人袁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掠日彗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