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寶閩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寶發福建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4038 閱讀 347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襲2006-05-23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合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東街8號利達大廈a#b#樓連體4層03店面。

福建寶閩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7869382865,企業法人巨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寶閩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文化體育用品,服裝、鞋帽、日用百貨、日用雜品、箱包、工藝美術品、辦公用品的零售、批發及商務資訊諮詢。(涉及審批許可專案的,只允許在審批許可的範圍和有效期限內從事生產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7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寶閩體育用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寶發(福建)體育用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寶發(福建)體育用品****是2004-10-20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晉江市西濱工業區。

寶發(福建)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766176456j,企業法人林錦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寶發(福建)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運動鞋、鞋材、服裝(不含出口配額許可證管理品種)。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94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4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寶發(福建)體育用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新華寶(福建)體育用品****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新華寶(福建)體育用品****是2003-08-29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晉江市池店鎮塘厝工業區。

新華寶(福建)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7531069186,企業法人唐炎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華寶(福建)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運動鞋、服裝、健身器材(不含出口配額許可證管理品種)。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97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晉花(福建)體育用品****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晉花(福建)體育用品有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晉花(福建)體育用品****是1994-06-18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晉江陳埭岸兜。

晉花(福建)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259794639d,企業法人丁清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晉花(福建)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鞋(運動鞋、休閒鞋)(不含苯)、服裝(運動休閒服)、體育用品(帽子、襪子、藍球、跑步機)。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51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寶勝體育用品****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寶勝體育用品****是2016-02-17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八一七北路133號國際商廈九層辦公01、02。

福建寶勝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ma3461j29b,企業法人林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寶勝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文化體育用品,服裝、鞋帽、日用百貨、日用雜品、箱包、工藝美術品、辦公用品的零售、批發;商務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寶勝體育用品****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29處分支機構。

奧耐克(福建)體育用品****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奧耐克(福建)體育用品****是1995-04-24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陳容埭桂林大三房工業區。

奧耐克(福建)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259799608b,企業法人林良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奧耐克(福建)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鞋,服裝及原輔材料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1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足友體育用品****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福建省足bai

友體育用品****是2001-12-28在福du建省泉州zhi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dao

限責任公司(台港澳合資版),註冊位址位於南安權市洪瀨鎮東溪工業區。

福建省足友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611910601x,企業法人楊敬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足友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 鞋類、兒童用品、服飾、體育用品;普通貨運;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涉及前置許可、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569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省足友體育用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李惟斯(福建)體育用品****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李惟斯(福建)體育用品****是2008-05-22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晉江市池店鎮錢頭村。

李惟斯(福建)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6740418293,企業法人吳冰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李惟斯(福建)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鞋、鞋底;銷售:

服飾、鞋材、箱包、文化體育用品、體育器材、珠寶、首飾、床上用品、玩具、眼鏡等百貨;**訂製。(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13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3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佩雷羅(福建)體育用品****怎麼樣?

10樓:百度企業信用

佩雷羅(福建)體育用品****是2009-12-14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陳埭鎮洋埭村中華路14號。

佩雷羅(福建)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699007694p,企業法人王清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佩雷羅(福建)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含網上銷售):體育用品(不含弩等需經前置許可的專案)、文具用品、服裝、鞋帽、包袋、手錶、飾品(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貨物或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或技術除外);鞋、服裝設計服務;體育用品文化交流活動策劃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7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超日福建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超日 福建 體育用品 是1993 03 01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晉江陳埭岸兜。超日 福建 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2611892693q,企業法人丁俊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超日 福建 體育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羽毛...

福建銳寶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華昂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銳寶體育用品 是2013 03 2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莆田市荔城區新度鎮下阪村山坪20號。福建銳寶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4064121944p,企業法人鄭成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銳寶體育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 服裝材...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 是2004 08 10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東海街道東寶工業區。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764079046q,企業法人許景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