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聖夫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8:25:02 字數 1340 閱讀 4431

1樓:暴走少女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真實可靠,挺不錯的。

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含網上銷售):家庭用品、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紡織品、針織品、皮革製品、工藝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化妝品、衛生用品、廚房用具、電子產品、衛浴潔具、嬰兒用品、服裝、鞋帽、珠寶首飾(不得從事增值電信及金融業務);對紡織品生產技術的研發;對日用品生產技術的研發;教育諮詢服務(不含培訓)。

2樓:文呃呃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是2018-01-23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合法公司,該當時的註冊資金為萬人民幣,有著比較高的抗風險能力,以及較強的資金流動能力。該公司目前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經濟開發區(五里園)翔源路6號晉江五里電商產業園a棟二樓。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以誠信合法的手段進行商貿活動,企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含網上銷售):家庭用品、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紡織品、針織品、皮革製品、工藝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化妝品、衛生用品、廚房用具、電子產品、衛浴潔具、嬰兒用品、服裝、鞋帽。

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依法申請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開展經營銷售活動,同時企業進行一些研發,如對紡織品生產技術的研發,對日用品生產技術的研發,教育諮詢服務(不含培訓)。

3樓:使用者

不怎麼樣,感覺一般般。東西好貴。

4樓:精神伴侶海鷗

對於這種事情來說,他們的發展路線還是非常不錯。

杭州禾美家居用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杭州禾美家居用品****是2015-08-11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固陵路52號4幢304室。

杭州禾美家居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3524458558,企業法人洪悅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禾美家居用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品卓家居用品****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品卓家居用品****成立於2023年02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手工編制工藝品等。

法定代表人:金清清。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816004390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蕭山區益農鎮益農村3組25號。

成都仟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bai 仟藝家居是一家集生產du與銷售一體的聯zhi合實業 成都仟藝家居用品 是2016 09 12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內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金府路799號1棟1單元21層16號。成都仟藝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ma61...

台州好彩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好彩家居用品 是2012 10 11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答位於台州市黃岩北城開發區朝元路16號。台州好彩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3055509234x,企業法人陳玲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好彩家居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木製 紙製...

上海麗芙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麗芙家居用品 於2012年4月10日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邵國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家居用品及相關配件 日用品 針紡織品 服裝鞋帽等。法定代表人 邵國雲。註冊資本 1104萬美元。工商註冊號 310000400679637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挺不錯的,我已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