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獵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5 字數 380 閱讀 8050

1樓:愛企查

杭州獵捕科技****是2017-11-06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1號大街68號2幢1層b032工位。

杭州獵捕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ma2axxn73u,企業法人王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獵捕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計算機軟硬體、網路技術、電子商務技術;服務:

網頁設計,通訊系統開發整合,自動化控制系統開發與整合;網上銷售:計算機軟硬體,通訊裝置(除國家專控)。(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杭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或控股答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西城紀商務大廈2號樓711室。杭州杭展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68580457xj,企業法人楊玉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杭展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 軟體開發,網路技術的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 批發 零售 計算機及配件,日用百貨,辦...

杭州烈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烈酷科技 是2013 12 19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與內資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網商路599號4幢403室。杭州烈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084595581l,企業法人楊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烈酷科技 的經營範圍...

杭州杭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杭輔科技有限 來公司是源2017 04 13在浙江省杭州bai市餘杭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zhi 人投資dao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仁和街道永泰路2號10幢。杭州杭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8nquj0g,企業法人單政,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