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SUV的真實油耗是多少?名爵6真實油耗油耗多少

2023-01-29 01:55:07 字數 4696 閱讀 7368

1樓:手機使用者

真實油耗廠家有說明可以查的到。

市區真實油耗無法計算 你問誰也不可能問出來。

誰要說出來那他是騙你。

2樓:蘇珊的蝴蝶

分柴油還汽油的。我的是柴油的,汽油的不清楚。柴油綜合油耗8個左右。

3樓:please鈾

真實油耗廠家有說明可以查的到,各方測試後給出真實油耗 。總體來說,長城suv還是比較省油的,價效比挺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油耗比廠家公布的勻速油耗多三到四個油。

5樓:永不妥協

各方測試後給出真實油耗

6樓:網友

在城市裡,柴油機百公里8l左右。我自己用的。

名爵6真實油耗油耗多少

7樓:上汽名爵

全新名爵6在實現出色的運動性與制動能力的同時,百公里油耗不足6l。搭載了6秒級動力總成、36公尺級制動系統。sge 20t發動機最大功率高達169馬力、峰值扭矩250牛•公尺,與7速自動變速器高效配合,配備18寸普利司通運動輪胎。

8樓:嘿

城區13個油耗,也能接受,

9樓:匿名使用者

6公升騙人的,我一起加五百現在才650公里就剩一格油了。

哈佛h6真實油耗大概多少

10樓:跨越時間的艾

每公里二十個油。

2023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型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可提供三菱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

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其中汽油車售價萬元,柴油車**為12.

18—萬元。

2017上海車展上,新一代哈弗h6正式上市,新車推出兩種動力共計6款車型,售價區間為萬元。

新車基本延續現款設計風格,最大變化在於增加速雙離合的動力總成。

哈弗h6定位於城市suv,在驅動形式上,哈弗h6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h6採用了和此前的h3和h5不同的全新平台打造,最大特點是使用了承載式車身,h6的四驅車型使用的是適時四驅系統。而不是h3和h5採用的非承載式車身+分時四驅系統。

雖然這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它的越野效能,但其好處是可以降低車身重量提高經濟性,且可以獲得更好的乘坐舒適性。由於採用了全新平台打造,所以哈弗h6兩驅版車型採用的是前輪驅動。這也和h3和h5兩驅車型採用後驅模式有所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

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公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

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

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

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准。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當然,現在加油站為了經營的目的,總是找藉口多加油,比如為了湊個整錢(在這裡強烈 bs 之),所以導致這種方法實施起來有一定的難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朋友開的就是哈弗h6,我也去網上詳細了解過,哈弗h6採用的是「雙十佳**動力系統」,搭載著有「世界十佳變速器」稱號的中國品牌首款量產七速濕式雙離合變速器,這台擁有85項專利和獨立智財權的7dct,傳動效率超過95%。哈弗h6還有系統級能耗降低方案、低黏度潤滑油等一系列先進技術的應用,百公里油耗低至,挺省油的。

13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三款車型中,h6運動版綜合油耗分別為,處於領先水平,同時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均搭載了全國十佳發動機+世界十佳變速箱的雙十佳動力組合,綜合油耗達到。

那麼如何提公升油耗的經濟性呢,以下幾點建議給到您參考:

1、避免長時間怠速或低速行駛。

當我們需要偶爾在路邊等人或者車輛臨時靠邊,如果車輛在原地怠速,發動機依然在工作,此時的百公里油耗就會大幅上公升。並且車輛在這樣的停滯或低速工況下,由於發動機轉速相對較低,發動機缸體內的燃燒並不完全,容易產生積碳,進一步增加油耗。因此,避免車輛長時間怠速和低速行駛對於降低油耗十分重要。

2、避免車輛負載過重及油箱滿載。

車輛的負重越多,行駛時的油耗就會越高。不少車主愛把自己的車子當成移動的儲物空間,任何東西都喜歡往車上塞,久而久之,愛車上的負重可就明顯「超標」了,相比起那些車內整潔,沒有過多雜物的車主來說,你的油耗肯定要高於對方了。因此儘量減少車輛的負重,能有助你取得節油大賽的好成績哦。

3、避免使用粘度大的機油。

車主們要知道,在相同環境條件下,使用不同粘度的機油,油耗也會不同。如果你沒有按照保養手冊建議的標號,更換了粘度更大的機油,那麼車輛的油耗也會發生變化。

4、盡量用油門控制速度而不是用剎車。

平時在駕駛車輛時切忌猛踩油門、猛踩剎車。在空曠通暢的路面上可盡量採用勻速行進,汽車在80公里時速時的油耗是最低的哦!而當您處在擁擠道路上時,則可盡量預判好與前車的車距,輕踩油門,盡量通過油門的收放來控制車速,而非採用剎車,雖然剎車本身並不費油,但是車輛在靜止後重新起步就相當費油了。

同時您可開啟h6上的發動機啟停功能,可避免在等待紅燈時燃燒不必要的汽油。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的實際油耗在 8 個,油耗不是很高。謝謝。

長城suv來h6怎麼樣,油耗多少

15樓:倜儻的酵母

聽說油耗比較高,好像這個車換配件非常便宜。空間大,**便宜,配置高,內飾還好,動力一般,保有量大,保值還行。談不上好,但買也不會上當。

長城汽車一般油耗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你說的那款車,h1在8個油,h2在10個油,h6在12個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說的長城究竟是哪一款車?長城只是乙個品牌!

哈佛h6的真實油耗大概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耗方面能接受,城裡面跑大概在11個左右,實際的油耗。

哈弗h6是長城汽車品牌系列,於2023年8月25日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上市。

哈弗h6定位於都市智慧型suv,在驅動形式上,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該車系提供三菱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

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其中汽油車售價萬元,柴油車**為12.

18—萬元。哈弗h6作為哈弗家族新上市的車型,具備多種技術領先的動力組合方案,配置更豪華,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

19樓:是潘寶寶

以下來自網友上傳資料,****於網路。

網頁鏈結。

長城wey真的耗油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wey耗油一是因為車身尺寸和車重,缺少足夠的輕量化技術。

二是因為發動機、變速箱技術不夠省油。

21樓:一天巴菲特人

都是還好,不算耗油。

版;雲「車主」的權回答一般是:很耗油。作為乙個vv6的車主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vv6作為一輛近兩噸的車,油耗真的不高。我一般就9個油,堵車就會高一點,跑高速會低一點。

22樓:濟南小麼個

發動機,油耗問題不只是發動機,同時也和執行的路線,駕齡,車輛的磨合有關,我版了解的有百公里7公升的,也有10多公升權的,這個沒法具體定論,你也可以到4s店裡去試駕和了解一下不就知道了,我去過這個店,很近西外環高架橋下橋就到了,不用謝我,我的名字叫雷鋒哈哈哈哈哈

23樓:

其實關於油耗的這個問題,大家應該都知道根據每個人的駕駛習慣,油耗也會相應的。

內不同,所以是沒有固定容的油耗的,就算是長城wey不好的駕駛習慣都會使油耗相應的增加,正常情況下,長城wey車系的油耗基本都是在7個左右,就算平時可能上下班趕上早晚高峰有堵車的情況,油耗也不會超過9個,後期加的也是92號的油,其實這個後期費用完全是可以接受的,更何況還是作為一款suv來說。當然了如果每天都是轟油門或者地板油那種暴力駕駛的話,油耗當然會相應更高,我說的這都是正常情況下。如果想省油的話其實還有個小辦法,那就是使用acc全速自適應巡航功能,這個功能除了能自動的控制車速並與前車保持車距之外還能省油,不得不說一舉兩得,省油的同時也能提高行車安全係數。

其實我覺得在一直專注於是否省油之餘,可以看看這款車給你帶來了什麼,因為魚和熊掌不能兼得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像是wey系的車質量還是很不錯的,眾多的科技智慧型配置給生活帶來了不少便利也能滿足我們許多需求,要綜合考慮,我覺得一味的糾結那點油耗還是不明智的。

長城C50,油耗多少,長城C50真實油耗多少

7.5。長城c50是原騰翼系列的一款車型。2700mm的軸距,基本達到中型車 b級 的標準。作為長城汽車主推的t動力家轎,長城c50自2011年上市以來,銷量穩定增長,得到眾多消費者青睞。長城c50時尚型正式上市,在安全性 舒適性等方面進行6項公升級增配,價效比進一步提高。是國產轎車少有的渦輪增壓發...

大眾速騰的真實油耗是多少?大眾速騰油耗多少?

百公里 高速為百公里 不過因人而異!城市要10個,高速8個左右,我朋友開的是的,不知道和你的一樣嗎。城市裡開空調要,高速。大眾速騰油耗多少?的油耗百km,的油耗百km,具體還要視路況,車況,駕駛習慣,天氣等而異。一般在6 8l是正常的。速騰百公里油耗多少?車型名稱 新速騰 230tsi dsg豪華型...

比亞迪s6的真實油耗是多少,比亞迪s6油耗多少

具體我不知道該咋說,反正400塊錢的93油,市區能跑600多公里,也就是9個油多點的樣子,高速的話在8個往下。比亞迪s6油耗多少 比亞迪s6油耗為。比亞迪s6是比亞迪的首款suv,s6定位為中高階自主suv,已於2010年9月份上市。其長寬高分別為4810 1855 1680mm,軸距為272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