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日福建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961 閱讀 271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超日(福建)體育用品****是1993-03-01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晉江陳埭岸兜。

超日(福建)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611892693q,企業法人丁俊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超日(福建)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羽毛球,健身器材(啞鈴),鞋(運動鞋、休閒鞋)(不含苯),鞋底(eva、tpr),服裝,帽子,運動飾品(護膝、護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9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佩雷羅(福建)體育用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佩雷羅(福建)體育用品****是2009-12-14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陳埭鎮洋埭村中華路14號。

佩雷羅(福建)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699007694p,企業法人王清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佩雷羅(福建)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含網上銷售):體育用品(不含弩等需經前置許可的專案)、文具用品、服裝、鞋帽、包袋、手錶、飾品(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貨物或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或技術除外);鞋、服裝設計服務;體育用品文化交流活動策劃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7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大東亞(福建)體育用品****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大東亞(福建)體育用品****是1990-05-24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陳埭鎮洋埭村龍泉路132號。

大東亞(福建)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156268492d,企業法人林耿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東亞(福建)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體育用品製造;生產:鞋、鞋材(不含化學危險品)、服裝、針織、內衣、電腦繡花、帽子、護具、襪子、籃球、包裝袋、紙箱;貨物或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技術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03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特足(福建)體育用品****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特足(福建)體育用品****是2002-10-16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陳埭南霞美。

特足(福建)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7297381493,企業法人楊雲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特足(福建)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體育用品(籃球),護腕,護膝,鞋、鞋底、帽子、襪子、包袋、服裝、高頻印花、海綿復合、無紡布。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3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晉花(福建)體育用品****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晉花(福建)體育用品有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晉花(福建)體育用品****是1994-06-18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晉江陳埭岸兜。

晉花(福建)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259794639d,企業法人丁清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晉花(福建)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鞋(運動鞋、休閒鞋)(不含苯)、服裝(運動休閒服)、體育用品(帽子、襪子、藍球、跑步機)。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51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七波威(福建)體育用品****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七波威(福建)體育用品****是2017-08-14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版),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權市福清市港頭鎮梓園村30號。

七波威(福建)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81ma2yggdb5w,企業法人邱貽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七波威(福建)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銷售:體育用品、襪、服裝鞋帽、針紡織品、皮具箱包;五金產品、建築材料、日用品、辦公用品、廚房用具、化妝品、衛生用品批發、網上銷售、**代銷。

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康踏(福建)體育用品****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康踏(福建)體育用品****是1998-09-04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陳埭鎮岸兜村西港路136號。

康踏(福建)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1543535112,企業法人丁德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康踏(福建)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籃球、鞋、服裝製造、帽子、襪子、揹包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8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省華昂體育用品****怎麼樣?

9樓:愛企查

福建省華昂體育用品抄有限襲

公司是2017-10-17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陳埭鎮江頭村環村路東221號。

福建省華昂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ma2yml0x9q,企業法人杜丕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華昂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體育用品(籃球)、運動防護用具、鞋、服裝;批發、零售:

服裝、鞋帽、箱包、體育用品(不含弩等需經前置許可的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奧耐克(福建)體育用品****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奧耐克(福建)體育用品****是1995-04-24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陳容埭桂林大三房工業區。

奧耐克(福建)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259799608b,企業法人林良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奧耐克(福建)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鞋,服裝及原輔材料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1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 是2004 08 10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東海街道東寶工業區。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764079046q,企業法人許景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 的...

福建寶閩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寶發福建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襲2006 05 23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東街8號利達大廈a b 樓連體4層03店面。福建寶閩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7869382865,企業法人巨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寶閩體育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體育用品...

鄭州騰飛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騰飛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騰飛體育用品 是2010 09 03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 內址位於鄭容州市金水區優勝北路2號院2單元1層商業1號商鋪一層西側。鄭州騰飛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5624556801,企業法人毛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騰飛體育用品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