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長城金迪爾皮卡用什麼發動機

2023-01-29 02:00:04 字數 2024 閱讀 5661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金迪爾皮卡已經是長城汽車的成熟車型,長城皮卡已經連續十三年銷量冠軍,這一數字已經能夠證明它的質量如何,樓主說呢?

長城金迪爾柴油皮卡是用什麼發動機?

2樓:馬尾辮的憂鬱

發動機,是仿製五十鈴的4jb1發動機!只是改了個名字。

不過實際上跟原產的還是有一定的差別的,畢竟是買人家的圖紙回來自己仿造,所以有一些細微的引數上面肯定是不一樣的。

3樓:旋得旋失弟弟

迪爾不是電噴柴油機,發動機型號常柴8l88。

金迪爾,外形俊朗華貴內飾豪華溫馨,方向助力器使駕駛者操縱更加得心應手。車門內飾一次成型,配以高階pvc絨面,前後座椅全部真皮座套,後排座椅加裝頭枕,安全之餘,盡享舒適,金迪爾集長城精湛工藝之大成,是一款靈感洋溢,矯捷車型。

4樓:g無盡的愛

萊動和全柴的都有配備。

長城皮卡啥發動機

5樓:恭華清幸含

長城皮卡發動機具有雜訊低、經濟性好,低溫啟動迅速、高壓速效能俱佳、質量輕、尺寸緊湊、可靠性好、動力性高等優點。

長城皮卡車是國產車中的一款較不錯的車,且相對國外皮卡來說,它在**上很有優勢,效能也不錯,同時,購買它也能夠極大體現個人愛國精神。

在同行業中,長城汽車是國內規模最大的皮卡專業廠。2023年,從第一輛皮卡下線,公司就確定了走「專業化」的道路。在發展過程中走過了「三部曲」:

一是做專,做精做專,使長城皮卡走紅;二是做強,先夯實基礎再分步實施;三是做大,在強的基礎上成熟乙個發展乙個,而在擴張過程中,又注意揚長避短,優勢互補,實現了「低成本擴張,高效益發展」的良性迴圈,逐漸形成了聯合艦隊。擁有研製開發、技術創新、覆蓋件、發動機、前後橋等技術優勢的配套資源。

6樓:尹雅柔汗賢

gw4d20b

柴油發動機為。

三菱汽油發動機,排量為。

gw491qe排量為。汽油發動機。

還有一款的柴油發動機。

長城風駿5歐洲版全系使用柴油發動機,就是以前最先搭載在h5上的綠靜系列,129馬力/305牛公尺扭矩,相對國產柴油發動機來說已經數一數二了。

最大扭矩區間從1800轉能持續到2800轉對於日常駕駛來說非常方便。

長城皮卡風駿5用的是什麼發動機?

7樓:長城皮卡官方

長城皮卡在售車型有風駿5經典版、風駿5歐洲版和風駿6,配套的發動機均為長城公司自主研發的發動機,風駿5汽油車型配套的是491qe(經典版)和4g69發動機,風駿5柴油車型配套的是4d20d和4d20e(進取型)發動機;長城自主研發的gw4d20發動機榮獲中國十佳發動機稱號,高效低耗、智慧型節油、效能出眾、油耗經濟;最大扭矩315n·m/1400-2800rpm,領先同級別發動機,公升功率;而且發動機核心零部件均由國際知名品牌**商**,技術成熟,質量可靠,能為使用者帶來良好的車輛牽引效能,並兼顧燃油經濟性。長城汽車常年在研發方面投入鉅額資金,招聘原賓士變速箱工程師哈德·亨寧來主導開發,同時採購了博格華納、舍弗勒等知名**商的配件持續引進先進技術,加速技術的更新與迭代。

自主研發的缸內直噴發動機在2023年被《汽車與運動evo》雜誌評為「中國心」年度十佳發動機,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響應快、燃油經濟性好,百公里油耗。

長城皮卡是什麼發動機

8樓:凌風榷莆

,,,gw4d20b,,,柴油發動機為,4g69s4n三菱汽油發動機,排量為排量為。汽油發動機。

還有一款的柴油發動機。

長城皮卡汽油車裝的是什麼型號的發動機?

07年買的長城迪爾柴油皮卡會是什麼型號的發動機?

9樓:匿名使用者

迪爾不是電噴柴油機,發動機型號常柴8l88。你這種情況可以到校噴油嘴的地方檢查柴油高壓幫浦。

長城皮卡風駿5用的是什麼發動機

長城金迪爾油箱是多少公升的,長城迪爾皮卡油箱容積

根據廠家的車型資訊,長城金迪爾皮卡的油箱是58公升的!長城迪爾皮卡油箱容積 140公升 160公升。我的答案怎麼樣?長城賽酷油箱多大 1 一般小型車油箱容量35 45公升,中型車油箱容量55 75公升左右。加滿一油箱後一般都可以行駛500公里左右,根據汽車的排量大小油耗大的油箱就大油耗小的油箱就小。...

金迪爾和風駿那不同,長城 金迪爾皮卡和風駿皮卡哪個好柴油的

不一樣的地方多了。首先第1,外觀上肯定不一樣,畢竟風駿比金迪爾的外觀好看多了 第2,鋼板的厚度不一樣,個人去對比過,風駿的比較厚實,這個對比一下關門的聲音和後箱邊緣的鋼板厚度就知道了 第3,做工不一樣,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的東西,風駿的做工相對金迪爾來說要好多了,摸上去的感覺都不一樣 第4,空間不一樣,...

長城皮卡是什麼發動機,長城皮卡風駿5歐洲版是什麼發動機

長城皮卡發動機具有噪聲低 經濟性好,低溫啟動迅速 高壓速效能俱佳 質量輕 尺寸緊湊 可靠性好 動力性高等優點。長城皮卡車是國產車中的一款較不錯的車,且相對國外皮卡來說,它在 上很有優勢,效能也不錯,同時,購買它也能夠極大體現個人愛國精神。在同行業中,長城汽車是國內規模最大的皮卡專業廠。1996年,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