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2780 閱讀 593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是2004-08-10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東海街道東寶工業區。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764079046q,企業法人許景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研發設計、生產製造、批發與零售各種鞋類、服裝、箱包、體育用品及體育器材。(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95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福建匹克集團****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匹克集團****是1992-12-22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東海街道東寶工業區。

福建匹克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156103196t,企業法人許景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匹克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對製造業、房地產業、國內**業等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行業及專案投資;銷售:鞋、鞋材、服裝、皮革及製品、體育用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43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匹克集團****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惠安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建bai泉州匹克體育用品****du惠zhi安分公司是2017-08-30在福建省

dao泉州市惠安縣註冊成立專的有限責任屬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山霞鎮山霞村山霞街174號。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惠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1ma2yj04d7m,企業法人李祖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惠安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匹克公司有幾個分廠?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匹

克體育目前以在香港上市的匹克體育用品****為核心,匹克(中國)專****、匹屬克(江西)實業****、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泉州匹克鞋業****、廈門匹克體育用品****、匹克(山東)實業****。

希望該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匹克公司分廠好像是有3個吧,泉州總公司有乙個,江西省宜春市有乙個,還有乙個我也不太清楚了

福建泉州聖克體育用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福建泉州聖克bai

體育用品有限公du司是

zhi2015-11-30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dao註冊成專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屬),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柳城桑林村新工業區510號。

福建泉州聖克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ma344pl696,企業法人張景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泉州聖克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含網上經營):鞋、服裝。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匹克鞋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泉州bai匹克鞋業****是1994-07-23在福du建省泉州市註冊

zhi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回或控股的法人獨答資),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東海鎮東寶工業區。

泉州匹克鞋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611561501l,企業法人許景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匹克鞋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各種鞋類、服裝、帽、箱包、鞋用材料和配件、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出口不含配額許可證管理品種)。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13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在**買了一雙peak板鞋大家幫忙辨別一下是不是**:1他的生產廠是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生產的,2... 20

8樓:

您好!您可以登入匹克查詢防偽的**:

或者可登入匹克官方**讓客服人員為您查詢!專

****epeaksport.***!希望該屬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9樓:祝建華

**上肯定比鞋標上的標價低很多,就算是到專賣店去買也會比這個標價低的,還有不一定每款鞋上都有icanplay,如果圖案掉漆的話就有點懷疑了,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乾燥可放食品裡嗎?deslccant

10樓:2013亮鋒

乾燥劑是要經過包裝才能放到食品裡面,不包裝是不能放的

超日福建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超日 福建 體育用品 是1993 03 01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晉江陳埭岸兜。超日 福建 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2611892693q,企業法人丁俊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超日 福建 體育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羽毛...

福建寶閩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寶發福建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襲2006 05 23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東街8號利達大廈a b 樓連體4層03店面。福建寶閩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7869382865,企業法人巨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寶閩體育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體育用品...

福建銳寶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華昂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銳寶體育用品 是2013 03 2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莆田市荔城區新度鎮下阪村山坪20號。福建銳寶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4064121944p,企業法人鄭成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銳寶體育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 服裝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