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吃了好多維生素c咀嚼片會怎樣

2023-01-29 01:30:03 字數 5184 閱讀 8693

1樓:吉吉這一天

可能引起結石、尿頻和嘔吐等等。

維生素c不能隨便吃的,吃多了有***。建議在正規醫生指導下服用。

1.長期服用每日2~3g可引起停藥後壞血病。

2.長期應用大量維生素c偶可引起尿酸鹽、半胱氨酸鹽或草酸鹽結石。

3.大量應用(每日用量1g以上)可引起腹瀉、**紅而亮、頭痛、尿頻(每日用量600mg以上時)、噁心嘔吐、胃痙攣。

小孩子把維生素c咀嚼片當糖吃了,請問會有什麼不良影

2樓:幫助你我他

盡量從食物攝取維生素,長期服用對人體有***,影響對食物中維生素的攝取。過量的服用對兒童的生殖系統和胃腸等的發育有不利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藥品可增強機體免疫力,預防感冒,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適量給孩子吃點是可以的,不用過多的擔心。但如果長期過量服用的話可引起腹瀉,嚴重者甚至會中毒。

4樓:超級

:維生素c經常吃點對身體是又好處的,它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

意見建議:沒事的,不要擔心;最好是經常吃點維生素c片。

5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補充維生素是可以的,但是不能過量,過量了會有反效果。

6樓:雨後竹林靜

盡量不要過多食用,補過了就不好了!!!所有的補品都不能過多!!適當正好,不要因此帶來相反的效果!!

7樓:張叢翠

無糖鈣片跟維生素c可以一樣吃嗎?

維c咀嚼片吃多了會有什麼後果?

8樓:抽轉組

其實這個是乙個保健品,但是如果你攝入的多了,那可能會威脅你的生命,一般的情況下,每一天服用的數量控制在1到4克左右,如果超過了4克,就可能會引起胃酸增多,腹瀉,胃液反流的現象,甚至有的時候會引起泌尿系統結石,尿內草酸鹽的現象,如果每天服用的數量超過了5克,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影響,引起溶血的出現,甚至可能會威脅到生命,對於孕婦朋友來說,如果服用大量的維生素c咀嚼片,可能會導致嬰幼兒出現壞死病的現象。

9樓:以心

你可能會長牙結石,並且你的腸道裡也可能會出現結石,因為維c片只是讓你補充一下維c的,如果吃多了,還是很不好的。

10樓:知哥82341俠笛

引起胃酸增多,腹瀉,胃液反流的現象,甚至有的時候會引起泌尿系統結石,尿內草酸鹽的現象,如果每天服用的數量超過了5克,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影響,引起溶血的出現,甚至可能會威脅到生命。

11樓:嗷嗷

會有白癜風,這種病是不可逆的,就是一旦某個部位變的白的不平常,就不會恢復原來的顏色了,還有吃多了容易結石,還有剛服用了就曬太陽會變黑,因為有強氧化性。

12樓:王倩

最常見的後果就是光吃不見效果,因為其實你攝入的維生素c已經夠多了,身體已經不需要了,所以你吃多少自己想要改善的地方,可能都不會改善了。

13樓:網友

這肯定就會造成營養過剩的現象,可能會那個拉肚子啊,或者是胃裡邊感覺不舒服,比如說胃裡邊會比較脹,或者是感覺比較酸那種。

14樓:勾平荷

並沒有什麼傷害性的後果,因為vc就算補充過多,也不會對你的身體造成什麼危害,就是吃多了,僅僅是對牙不是很好,別的倒沒什麼後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吃多了應該都不好吧,但是食物這種東西的話,吃多了的話,起碼對胃來說,消化系統會有一點兒的變化吧,對於後期身體各方面有沒有影響就不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次去買的時候醫生告訴我說,吃維c咀嚼片,一般用來增強身體抵抗力,**壞血病。不要多食,量多了又會引起出血。

17樓:喜感65928繼沮

會得敗血症,其實大家都知道維c是預防敗血症的,但是其實你吃多了,對身體很不好,吃多了反而容易得敗血症。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東西,哪怕是再好的東西吃多了都是不好的,維生素c也不例外,維生素c吃多少之後,身體就會不舒服,感到難受。

19樓:楊桂花燕

天,我一下連吃了4粒,看了才知道危害那麼大,以後在也不敢這樣吃了。

小孩吃維生素c咀嚼片吃多會不會有什麼***

20樓:小五音不全郎

一次這樣不會有什麼危害的,維生素c比較安全。

維生素c咀嚼片可以多吃嗎 多吃會怎樣

21樓:殳妮危又晴

vc每天兩片就夠了,小孩每天一片,可以增強抵抗力。

但攝入量過大的話:

(一)國外權威機構研究表明,凡想增加對感冒抵抗力而長期、過量服維生素c的人,其體內維生素c的含量反而減少。這是由於服用大劑量改變了體內維生素c的調節機制,加速了分解和排洩。所以,一旦停藥可招致停藥反應,出現早期壞血病症狀(包括。

齒齦腫脹及出血,牙齒鬆動)。

(二)生長期兒童服用大劑量維生素c,可使兒童日後易患骨病,因大劑量維生素c會損害成骨細胞的形成過程。

(三)每日口服維生素c4克以上,一週後可發生尿路草酸鈣結石和腎結石,嚴重者可致血尿和腎絞痛。因過量維生素c使尿液呈酸性,從而導致草酸鹽結石。

(四)大劑量維生素c可對抗肝素和雙香豆素的抗凝血作用,導致血栓形成,這使原有心腦血管病者更易發生腦梗塞(中風)。

(五)攝入大劑量維生素c可使尿中排出增加,因其還原性可產生尿糖的假陽性反應,有礙於糖尿病患者的診治與確切掌握降糖藥物的劑量。

(六)大劑量維生素c可降低婦女的生育力,且影響胚胎的發育。

因大劑量維生素c易使體內形成「酸性體質」,這不利於生殖細胞的發育。

(七)每日維生素c劑量超過3克時,可導致腸蠕動增強,引起某些人腹部絞痛與腹瀉。

22樓:雷龍灬降世

首先維c很酸,可以含著吃,也可以直接嚼碎了吃,也可以泡水喝(水溫最好低於50度),具有抗氧化,保護**的作用。

可以多吃,但多吃了也沒有用,最後還是被排除體外的。一天一片足以。

兒童可以吃維生素c咀嚼片嗎

23樓:泥博士矽藻泥

因為維生素c咀嚼片的適用人群有:

1.**暗黃,老化,鬆弛、有色斑,有美白需求的人群;

2.經常抽菸、喝酒,或在嚴重汙染區生活的人;

3.正在**者或偏食人群;

4.精神壓力大,情緒易波動者;

5.從事劇烈運動(運動員)和高強度勞動的人;

6.免疫力低下,易感冒生病及處於感冒、感染期的人群;

7.牙齒易脫落、易骨折、牙齦出血等症狀的人群。

小孩剛好屬於免疫力低下,易感冒生病及處於感冒、感染期的人群,同時維生素c有促進牙齒和骨骼的生長,防止牙床出血。所以,小孩可以吃用小孩能吃用維生素c咀嚼片。

但是,小孩務必在家長的監督下吃用,如果小兒生長時期過量服用,容易產生骨骼疾病。

24樓:max嘟嘟狼

不建議食用。兒童正是吸收能力最強的時候完全可以靠合理飲食來補充維生素c,不必依靠藥物或補充劑,就像乙個人先嘗試蜂蜜的濃香重甜的口感後再讓他其他水果,這些水果再甜也感覺不出來了,所以補充劑就像這樣。補充劑一般屬於通過化學手段將營養素濃縮做成製劑,雖然補充得快效果好易吸收,但是除非自身有吸收障礙、疾病等繼續補充的情況,建議不要過早使用或經常食用,個人腸胃也會被寵壞的,一旦腸道功能適應高濃縮計量的補充劑了,再想回到食補的狀態基本難如登天。

所以兒童為了健康,合理飲食搭配吸收就可以了,比如在蔬菜中如:青辣椒、白菜、豆角、菠菜、土豆、茼蒿、韭菜等。水果中如:

棗、士多啤梨、橘子、檸檬、獼猴桃等。肉類中如:動物內臟,都含有豐富的vc。

食補永遠是最好的疾病防疫辦法。

維生素c咀嚼片兒童可以吃嗎

25樓:公尺炫明芒韶

如果說是孩子抵抗力比較差的話,那麼是可以吃點維生素c的,因為它是具有抗氧化的作用的,而且有的蛋白質合成,也是需要大量的維生素c的。

意見:建議的話就是說你的情況是可以讓孩子吃維生素c的,但是一定要大量喝水,這樣就可以防止維生素c中毒的,其他就沒有什麼了。

懷孕能吃維生素c咀嚼片嗎

26樓:古方紅糖

維生素c是一種營養補充食品,在孕期是可以服用的,但要注意不可過多服用,雖然沒有什麼毒***,維生素還是建議盡量從水果蔬菜中攝取為好。

建議:在孕期需要注意飲食多樣化,以保證營養 的全面性,建立 孕產婦保健手冊,定期 產科檢查,在不同的孕期,檢查專案是有不同的。

維生素c咀嚼片兒童可以吃嗎

27樓:鯨魚帶你看娛樂

要注意用量,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服用,同時應該注意兒童吃的時候的狀態,不要玩鬧,以防咀嚼片卡在喉嚨裡。

28樓:每天八卦一下

需在家長的監督下食用。兒童生長時期過量服用的話,很容易產生骨骼疾病。

29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兒童咀嚼的時候,家長要給小塊狀,避免大塊孩子不能及時咀嚼,而產生直接咽掉的情況。另外,可以分次少量的給孩子吃,同時也可以在吃之後,喝點溫水,助於吸收。

30樓:健十**官方客服

可以吃的。

兒童吃維生素c可以提高孩子的抵抗力,孩子是可以科學的服用的,建議可以服用兒童型的,不過注意無論服哪種適量就好,不要過量!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31樓:tomorrow甜粥

咀嚼片為了改善口感往往含有大量糖分,兒童口服應該注意攝入量;另外兒童應該在大人監護下食用,避免意外吞嚥卡住喉嚨。

32樓:網友

維生素c片,可以提高免疫力,預防貧血和骨質疏鬆,還可以促進鐵的吸收。

舉措建議。給兒童適量的補鋅、維生素,可以提高抵抗力, 平時讓兒童多吃肉類、雞蛋、豆製品、魚類等,這是身體成長發育所必要的營養,也要多吃水果和蔬菜,蔬菜中的維生素比較多,不要讓兒童偏食。

注意事項。兒童可以吃維生素c片,但是不要過度的依賴。

33樓:圖圖

兒童的可以吃,大人的最好是不要吃。

康恩貝維生素C咀嚼片什麼時間吃效果好

早上和睡覺之前吃最好,那時候吸收好。晚上睡前吃有利於 和身體其他器官專。維生素c最好一根屬據實際含量一天分最少2次服用,因為維生素c在體內的停留時間只有4小時。如果是長期服用,每天一定不要超過1000mg,最好600mg左右,因為長期大量服用停用後少部分人可能有依賴性。最好是早飯後吃最好 美白效果顯...

吃了太多維生素C,怎麼辦?現在好害怕,怎麼辦啊?

一般來說說是沒有關係的,樓上說大量喝水就能排出體外。除非你實在吃得太多了,一般有以下幾個情況,1 長期服用每日 2 3 g 可引起停藥後壞血病。2 長期服用大量維生素 c 偶可引起尿酸鹽 半胱氨酸鹽或草酸鹽結石。3 大量服用 每日用量 1 g 以上 可引起腹瀉 紅而亮 頭痛 尿頻 每日用量 600 ...

維生素c片的溶液顯色原因,維生素類溶液哪些易出現絮狀物

維生素c又稱抗壞bai 血酸,是一種含du有6個碳原子的zhi酸性多羥基化dao合物,分子式為回c6h8o6,分子量為176.1。天然存在的抗壞血酸答有l型和d型2種,後者無生物活性。維生素c是呈無色無臭的片狀晶體,易溶於水,不溶於有機溶劑。在酸性環境中穩定,遇空氣中氧 熱 光 鹼性物質,特別是由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