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臨睡前喝一杯牛奶,加上一片維生素C可不可以利於長高

2022-07-21 02:40:04 字數 592 閱讀 4901

1樓:匿名使用者

長身高主要是靠骨骼得生長,你現在18歲,要確定還能不能長,最好到醫院去拍個x片,看看骨骺有沒有消失,骨骺是一段軟骨,骨得變長主要靠它,如果骨骺消失,則長高得可能性不大。

還有你說得喝牛奶利於長高是尤道理得,畢竟牛奶中含有鈣,而鈣是骨骼生長必須得,至於你說得維生素c我覺得不對,是不是應該是維生素d,因為維生素d能促進鈣得吸收利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有點幫助 注意鍛鍊也有幫助`打籃球和游泳都是好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應該臨睡前一小時,因為這樣可以吸收的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打籃球對身體長高效果最好,我侄子就是因為打籃球一年長了15公分.

5樓:

把vc換成ad膠丸(即魚肝油),它可以促進鈣的吸收。

6樓:

可以,不但可以幫助長高還可以增加抵抗力。

7樓:

跳繩,我覺得所有長高方法都要依個人情況而定,尤其是吃藥,

晚上運動後臨睡前喝一杯酸奶會胖嗎

我認為晚上運動後,臨睡前喝一杯酸奶不會發胖。不會的,即使喝牛奶也不會。酸奶不會長胖,還可以養胃。每個人不同的,有人死吃都不胖,但是要我喝,肯定胖 酸奶,不會發胖了,含有糖分的話,就不太好了 睡覺前不要吃甜的哦 這裡不是酸奶吧,相關問題請到酸奶吧詢問 沒關係但是盡可能吃原味的 另別忘了刷牙 應該根據個...

晚上臨睡前喝純牛奶好嗎?會長胖嗎

應盡量喝低脂或脫脂的牛奶就不會發胖.牛奶有助睡眠,而且每白 補鈣還增加勉疫力,睡前一袋牛奶是在好不過的選擇.以下是喝牛奶的十個注意的地方 一 每人每天喝多少奶為好?牛奶作為一種營養價值較高的食品,喝少了難以發揮它應有的作用,喝多了難以消化吸收利用,應該根據年齡 工作消耗和經濟條件,確定每天的喝奶量。...

每天喝一杯牛奶好嗎,每天早上都喝一杯純牛奶好嗎

補充鈣質 牛奶具有很高的含鈣量,即喝一杯200毫公升的牛奶,可供200毫克鈣質,且含有較多的乳糖 4.6 蛋白質 3.2 和維生素 0.60微克 千克 等,吸收率高達40 是僅次於母乳的最好補鈣品。促進幼兒的大腦發育 牛奶中的酪蛋白含有10 的磷,對促進幼兒的大腦發育起至關重要的作用。減少中風危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