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電源開關,那兩根線是電腦電源開關

2023-01-29 01:20:03 字數 1405 閱讀 7434

1樓:曹妮你嗎

在廣州電腦城和賽格電子城都有。

2樓:活寶

不知道在哪 我是來做任務的。

那兩根線是電腦電源開關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是地線,綠色的線和其中任意一條黑線導通就可以讓電源工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拿鐵絲把綠色線和黑色線連線起來,你電源就開始工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綠的 和黑的 一連線一下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綠線和黑線,用鑷子之類連下就可以了。

求指導:如何利用電腦控制家用220v電源開關

7樓:晁曼珍

買個plc(會帶程式設計軟體及資料線),再來幾個接觸器(功率小的話繼電器也可以)很簡單的。

電腦電源開關老是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8樓:網友

電腦電源開關老是打不開有很多原因。

1、電源未接通:如主機電源線未插入,插座開關未開啟或電源線未接入電路等等。

解決辦法:檢查外部電路連線裝置,通電即可。

2、主機硬體損壞:主機內部電源或主機板損壞,造成無法開機。

解決辦法:替換電源、主機板等進行檢測,確定故障源後進行更換維修。如果自身不具備條件,則需要送修。

3、電源開關損壞:由於經常按動電源開關,導致其內部彈簧失效或損壞,造成無法通電。

解決辦法:更換電源開關部件。也可臨時將不常用的重啟開關與電源開關在主機板上的連線進行位置替換,將重啟開關變成電源開關。

9樓:你大爺

不斷插拔電源,多次才能成功開啟?? 這種情況多數是電源線的介面鬆動,請換一條新的電源線。一般都能解決問題。

台式電腦開關電源如何觸發它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電源輸入插頭接入市電;

輸出端最大的接頭把黑線和綠線之間接入乙個開關;

開關閉合,電源就啟動了,開關斷開,電源就斷開了,如下圖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主機板上把電源最大那一排插頭拔出,用銅絲把24針頭的那個綠色和任意黑色線短接。

12樓:匿名使用者

短接24針頭的那個綠色和任意黑色線。

13樓:沙灘王國

綠線拉成低電平,電源啟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pwm sw的2端短接一下即可。

電腦電源旁邊的開關有什麼作用

電腦插頭兩根灰線一根祿線是什麼那根是火線那根

國際通用標準,綠白線為接地線,連線三線插頭正中間那根,其次標準接線為左零右火接法,這個是乙個接線原則 三線插頭紅色是火線,綠色是零線還是藍色是零線呢?還有一種三線的是兩根黑色一根灰色的,哪根是火線?哪 30 1.三線插頭紅色是火線,綠色是零線還是藍色是零線呢?這是比較常見的通用線色。一般綠色作為地線...

三根電源線兩根燈線怎麼接雙控開關

首先找到三根線其中的一根電源線 火線 把它接到乙個開關l的位置上,再從這個開關的l位置上串一根線到另外乙個開關的l位置上,再把剩下的兩根線分別接在兩個開關1的位置上 接在兩個開關2的位置上也行 雙控燈的接線需要有較高理論水平的電工才行,一般人給你說不清,道不明。三個開關控制乙個燈三根線怎麼接線,最好...

汽車起動機兩根線是啥,汽車馬達那兩根線起什麼作用

一根粗的是火線 bai直接連du電瓶的正極 另一根細zhi的是起動訊號線,用dao於回 吸力開關的接通,接答起動繼電器。起動機可以將蓄電池的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驅動發動機飛輪旋轉實現發動機的起動。起動機是起動系統的核心部件。起動機由直流串勵電動機 傳 動機構和控制裝置三大部汽車起動機分組成。一根是常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