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數如何化為百分數,小數 分數怎樣化成百分數?

2023-01-28 23:30:02 字數 5450 閱讀 7856

1樓:hi漫海

小數只要把小數點往後移動2位就是百分數的數字,例如。

分數化成小數後再變為百分數,例如:

1/3=約等於)1/25=

100%乘於10=1乘以10=10

百分數的算術體,我們可以把百分數化成小數來算(怎樣化成小數:去掉%,再除以100。如10%=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先轉化為小數,再將這個小數乘上100,就是小數點向右移動兩位,再加上百分號,就是這個數的百分數。

今天老師剛教的。

3樓:餓

老師剛教的:用分子除以分母,除不盡的保留3位小數,小數點向右移兩位,加上百分號。

小數、分數怎樣化成百分數?

4樓:真心話啊

1、小數化百。

bai分數:

加上百分號,小數du

點右zhi移兩位。如:可化為dao62%2、分數化百分數:

①用回分子除以分母,答化成小數後,再化成百分數。

②把分子分母同時乘乙個數,使分母是100,再把分母變成百分號。

百分數的互化:

1、百分數與小數的互化。

(1)百分數化小數:去掉百分號,小數點左移兩位。如:75%可化為。

2、百分數與分數的互化。

(1)百分數化分數:把百分數寫成分母是100的分數,再約分化簡。

注意:當百分數的分子是小數時,要先把分子化成整數。

5樓:匿名使用者

1.小數化百分數,把小數點向右移動兩位添上百分號。 2.分數化成百分數,可以先把分數化成小數。然後再把小數小數點向右移動兩位再添上百分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化百分數,把小數點向右移動兩位,再在後面添上百分號;分數化成百分數,可以先把分數化成小數,讓後再把小數化成百分數,也可以把分數化成分母是100的分數,直接改寫成百分數!

7樓:匿名使用者

1.小數化成百分數,可以把小數點往後移兩位。

2.分數化百分數,用分子除以分母。

8樓:麥嫚耿雅豔

1先去掉百分號。

2再把小數點向左移動兩位。

3先化成分母是一百的分數。

4再把百分號前面的整數做分子。

5如果是小數就把小數點向右移動變成整數。

6分母也跟著向右移動幾貨。

9樓:匿名使用者

將小數化為分數,再化為百分數。

10樓:晏漫沈春蘭

(小數×

bai100)%例如:

分數同理。先去掉百分zhi號。

再把小數點向左移動dao兩位。

先化成分母是內一百的分容數。

再把百分號前面的整數做分子。

如果是小數就把小數點向右移動變成整數。

分母也跟著向右移動幾貨。

11樓:逄愫貴青

(小數×100)%

例如:分數同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4/3化百分數怎麼化。

13樓:9月楓

小數化百分數,應bai該把小數乘以。

du100(也就是。

zhi把小數點右移兩位)作為百分。

dao數的分子就回行了。

比如答化成百分數,就是。

分數化百分數,應該把它化成小數,再按上述辦法做。

但如果這個分數的分母是100的約數,那麼就直接分子分母同時乘以某一數。

比如,7/25,分子分母同時乘以4,得28%。

不知道我講的你明白了沒有?

14樓:八極道

小數的小數點右移兩位加上百分號即可。

分數先化為小數,在如上轉化。

15樓:蠍子

小數化為百分數,直接擴大100倍後加百分號。

比如,分數化為百分數,先計算分數的值版然後變成小數權後擴大100倍後加百分號。

比如4/5=,5/7=

16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可以轉化成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變成小數,除以100,在後面添上%

18樓:落落梅花雨

你可以把百分數換回去的步驟寫一寫。

19樓:摳圖咯木木樓

然後變成了讓後,第四橫。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小數換成百分數98小數點向右移動兩位加上百分號把分數化成小數然後再把小數點向右移動兩位闊盛嗯百鳳。

2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發廣告各行各業過分剛一發高壓太大風你哦尷尬好幹哈。

把分數化成百分數怎麼算

22樓:初樂蓮

把分母化成100;或把分數化成小數x100就是百分數。

23樓:新蘭花

分數化百分數的方法:

先把分數化成小數,用分子去除分母,能除盡的就化成有限小數,不能除盡的,一般保留三位小數,再把小數化成百分數,即只要把小數點向右移動兩位,同時在後面添上百分號就可以。

百分數化分數的方法:

先把百分數改寫成分數,再約分成最簡分數。

24樓:匿名使用者

改成小數,擴大100倍後加%

怎樣把小數、分數化成百分數

25樓:我叫神馬猥瑣男

將小數和分數都計算為一定精度的小數,乘以100%就可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1.小數。小數字向右移兩位,然後加個百分號。如,小數點向右移2位即23,相應的百分數即為23%

2.分數。分數可以先化成小數,再轉化為百分數。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演繹梁祝傷心的過去。

把分數化成百分數有什麼簡便方法

28樓:假面

分數化百分數:先把分數化成小數,再化成百分數。如果是無限迴圈小數,一般除到小數部分的第四位,四捨五入,保留三位小數再化成百分數。

分數表示乙個數是另乙個數的幾分之幾,或乙個事件與所有事件的比例。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的乙份或幾份的數叫分數。分子在上,分母在下。

百分數與分數的區別:

1、意義不同,百分數只表示兩個數的倍比關係,不能帶單位名稱;分數既可以表示具體的數,又可以表示兩個數的關係,表示具體數時可帶單位名稱。

2、百分數不可以約分,而分數一般通過約分化成最簡分數。

3、任何乙個百分數都可以寫成分母是100的分數,而分母是100的分數並不都具有百分數的意義。

29樓:巨集哥

先把分數化成小數,如果除不盡時,通常保留三位小數,然後再化成百分數。

30樓:yx陳子昂

以純小數為例,分子取小數部分,分母去10^n,n是小數字數,然後約分成最簡分數。

例如, 25/1000 = 1/40

31樓:凌月霜丶

分數化成百分數。

有兩類方法。

1、如果分數的分母是100的因數,那麼可以把分數變成是分母是一百的分數,再改寫成百分數。

2、不是第一類的,可以將分數的值求出來,然後保留三位小數,改寫成百分數即可。

32樓:聽不清啊

1)做除法,化為小數或近似小數。

2)原數乘以100

3)最後加上%

例如,1/7=

33樓:凱奧斯

用電腦計算器,或者用excel拉函式。手工計算的話,分數就是除法,除了可以約分一下,沒有任何快捷方法。

怎樣用分數化成百分數?舉個例子!

34樓:sl寶貝

百分數化成分數時,要注意把假分數化成帶分數,能約分的要約分。總的來說,是把小數點向左移動兩位,加上百分號。

35樓:遙望碣石

先化小數,可四捨五入,然後化百分數。

36樓:離別在初三

如果是無限迴圈小數呢。

百分數如何讓化成分數?分數如何化成百分數?

37樓:暴走少女

1、百分數bai化分數:

把百分du數寫成分母是100的分數,zhi再約dao分化簡。

注意:當百分版數的分子是權小數時,要先把分子化成整數。

如:1)用分子除以分母,化成小數後,再化成百分數。

如:2)把分子分母同時乘乙個數,使分母是100,再把分母變成百分號。

38樓:我是龍的傳人

一、百分數來如何讓化成分數?

去掉百分自號後作為分子,100作為分母,化簡即可,比如20%=20/100=1/5

二、分數如何化成百分數?

把分數化成百分數,先將分數化成小數,然後再化成百分數;將百分數化成分數,先把百分數寫成分母是的分數,再把它化成最簡分數。

3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百分數先寫成copy分數形式,也就是說把乙個百分數寫成分母是一百的分數,然後約分化簡。

分數化成百分數可以把分數變成是分母是一百的分數。比如把3/4化成百分數,他的分母擴大25倍就可以變成100,那麼分子也擴大25倍,變成75% 如果這個方法你不懂,你也可以用分子除以分母。3÷4=0.

75 然後把小數擴大100倍。再加上百分號75%

不知道你懂了沒有,沒懂得話,你在追問你不懂的地方把。

40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數如何讓化成分數。

將百分號(%)替換為除以一百(/100)然後分子分母約分,就可以化成分數了。

分數如何化成百分數。

將分數化為小數,然後乘以一百(*100),然後加上百分號(%)

41樓:隊長

阿隆啦咯jj監控器官方璐姐。

分數化百分數的方法和百分數化分數的方法

42樓:cp拂曉

分數化成百分數的話就是把分子除以分母,然後看你需要保留幾位有效數字了,這樣說你可能不是很懂,我舉個例子吧,比如說分數是七分之六,那麼就把六除以七,會得到,這時候如果你需要取小數點後兩位的話,那麼七分之六化為百分數就是。

百分數化成分數的話,要看你要化成的分數的分母是多少,然後把百分數乘以你所需要的分母,得到的數字就是你所需要的分子,然後分子寫上面,分母寫下面便是你所需要的分數了,同樣舉乙個例子,比如要把40%化成分母為5的分數,那麼就40%乘以5等於2,那麼化成的分數便是五分之二。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通過追問的方式進行詢問。

分數 百分數的讀寫法,整數小數,分數百分數的讀法和寫法

像0.1.2.3這樣的數叫做整數,整數的個數是無限的,沒有最小的整數,也沒有最大的整數。自然數是整數的一部分。整數的寫法 從高到低,一級一級的寫哪乙個數上乙個計數單位也沒有就寫上0。讀法 從高位到低位,一級一級的讀,每一級末尾的0都不讀,其他的數字連續有幾個0,都唯讀乙個0,讀數前通常先把這個數分級...

分數變成百分數怎麼變,小數分數怎樣化成百分數?

分數化成百分數的方法 分子除以分母,所得的商小數點向右移動兩位,加上百分號。除不盡時,一般保留三位小數。希望能幫到你 把小數化成百分數,先把小數的小數點向右移動兩位,同時添上百分號。小數 分數怎樣化成百分數?1 小數化百 bai分數 加上百分號,小數du 點右zhi移兩位。如 0.62可化為dao6...

百分數,小數,自然數,分數的定義

百分數 百分數是以分母是100的特殊分數,其分子可不是整數。百分數表示乙個數是另乙個數的百分之幾,表示乙個比值不帶單位名稱。百分數也是一種表達比例,比率或分數數值的方法,如82 代表百分之八十二,或82 100 0.82。百分數後面不能接單位。小數 根據十進位制的位值原則,把十進分數仿照整數的寫法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