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數包括什麼小數嗎,整數包括小數 百分數 分數嗎?

2023-01-16 16:20:01 字數 2584 閱讀 7841

1樓:月照星空

整數包括正整數(自然數)、負整數和0,不包括小數。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小數才叫整數,不能包括小數。

整數包括小數、百分數、分數嗎?

3樓:angela韓雪倩

不包括,小數、百分數、分數是實數,不是整數。

整數的全體構成整數集,整數集是乙個數環。在整數系中,零和正整數統稱為自然數。-1、-2、-3、…、n、…(n為非零自然數)為負整數。

則正整數、零與負整數構成整數系。整數不包括小數、分數。

如果不加特殊說明,我們所涉及的數都是整數,所採用的字母也表示整數。

我們以0為界限,將整數分為三大類:

1、 正整數,即大於0的整數如,1,2,3···直到n。

2、零,既不是正整數,也不是負整數,它是介於正整數和負整數的數。

3、負整數,即小於0的整數如,-1,-2,-3···直到-n。(n為正整數)

注:零和正整數統稱自然數。

整數也可分為奇數和偶數兩類。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數包括小數、整數,不包括無限小數,虛數。百分數不是基本型別中的,您犯的是概念混淆的錯誤。百分數說白了,就是小數(整數)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括整數包括正整數、零和負整數。

有理數包括整數和分數。

實數包括有理數和無理數。

複數包括實數和虛數。

6樓:匿名使用者

整數…,-2,-1,0,1,2,…中的數稱為整數.整數的全體構成整數集,在整數系中,自然數為正整數,稱0為零,稱-1,-2,-3,…,n,… 為負整數。正整數,零與負整數構成整數系。 而小數、百分數、分數是實數,不是整數。

有小數點的數是不是整數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 不是整數!

整數(integer):像-2,-1,0,1,2這樣的數稱為整數。(整數是表示物體個數的數,0表示有0個物體)整數是人類能夠掌握的最基本的數學工具。

整數的全體構成整數集,整數集合是乙個數環。在整數系中,自然數為0和正整數的統稱,稱0為零,稱-1、-2、-3、…、n、… n為整數)為負整數。正整數、零與負整數構成整數系。

乙個給定的整數n可以是負數(n∈z-),非負數(n∈z*),零(n=0)或正數(n∈z+).

小數由整數部分、小數部分和小數點組成。當測量物體時往往會得到的不是整數的數,古人就發明了小數來補充整數 小數是十進位制分數的一種特殊表現形式。分母是10、100、1000……的分數可以用小數表示。

所有分數都可以表示成小數,小數中除無限不迴圈小數外都可以表示成分數。無理數為無限不迴圈小數。

整數包括什麼,正數和負數還有小數屬於整數嗎

8樓:可親的舊光陰

正整數如:1、2、3、4、……

整數如:……4、-3、-2、-1、0、1、2、3、4、……正整數是整數的一部分。

1、2、3即歸屬到整數,也歸屬到正整數。

9樓:匿名使用者

整數包括零 正數,負數。

正數,負數,屬於整數。

小樹不屬於整數屬於分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整數包括正整數,負整數和零。

小數是整數嗎?整數包括小數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不是整數;整數不包括小數。

兩個是不同的概念。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包括整數,整數不包括小數。

13樓:玻璃心_琉璃淚

小數不是整數,整數也不包括小數,這是兩種根本不同的數,千萬別把它們混在一起了。

整數包括小數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括 小數是由整數,小數點所組成的。

15樓:士浩氣

整數當然不包括小數。

非0自然數就是指0除外的所有自然數;非0正整數是指0除外的所有正整數。

具體說來,非0自然數和非0正整數沒什麼區別。

整數包括小數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整數不包括小數 整數是自然數與他們的相反數組成的集合。

17樓:yun韻

不包括,整數是0,1,2,3,4,5等等這些自然數。

什麼是整數,包括小數嗎?整數包括負整數嗎?

18樓:網友

整數包括正整數和負整數,整數不包括小數。

19樓:娘口三三

整數和分數統稱有理數,小數屬於分數,整數包括正整數、負整數和0

20樓:l糖o小v源

整數不包括小數,整數包括負整數 和正整數啦。

怎樣進行整數小數分數的四則運算,整數小數分數四則運算的計算方法

三者相同,當一級運算 加減 和二級運算 乘除 同時出現在乙個式子中時,它們的運算順序是先乘除,後加減,如果有括號就先算括號內後算括號外,同一級運算順序是從左到右 1 可以把分數化成小數,然後按小數的運算法則去運算。2 還可以把整數小數化成分數,再按分數的運算法則去計算。都是先乘除,後加減,有括號先算...

正整數Z包不包括,正整數Z包不包括

正整數不包括0,整數包括正整數,負整數和零!和整數一樣,正整數也是乙個可數的無限集合。在數論中,正整數,即1 2 3 但在集合論和電腦科學中,自然數則通常是指非負整數,即正整數與0的集合,也可以說成是除了0以外的自然數就是正整數。正整數又可分為質數,1和合數。正整數可帶正號 也可以不帶。正整數,為大...

5 小數去掉小數部分後得到整數,用原來的小數乘上5的積加上這個整數等於70,求原來的小數

5.乙個小數去掉小數部分後得到乙個整數 用原來的小數乘上5的積加上這個整數內等於70,求原來的小數。用原容來的小數乘以5的積加上這個整數等於70,所以70是這個數的整數部分的6倍加上這個數的小數部分的5倍.70 5 1 11.餘4 所以這個數的整數部分為11 小數部分 70 11 6 5 0.8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