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9308手機接聽聲音最近很小幾乎聽不清怎麼調

2023-01-28 20:40:03 字數 2310 閱讀 329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通話過程中】,調節音量上鍵。

2.重新開關機。

4.嘗試不同聯絡人,是否都是如此,排除是否對方手機問題。

5.更換sim卡後測試。

6.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測試。

7.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旁邊有音量鍵,或進入齒輪圖示設定,如果不是設定問題就請重啟手機吧。

3樓:s圈

旁邊沒有音量調節鍵?

三星9308手機接聽聲音小 外面聲音正常?是怎麼回事 是內部壞了嗎??求解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通話過程中】,調節音量上鍵,即可調大聽筒音量。

三星i9100手機通話時對方聽不清,說聲音很小,好像聲音很遙遠。 30

5樓:劉宗文

多人反應通i9100話時對方聽不清,經過過多方實驗,刷機也不一定能解決,但是下面辦法可以一試(目前我的手機問題已解決)。手機設定--通話設定--預設關閉噪音消除(選中)可以解決你的。

希望幫到你。

為什麼手機的聽筒聲音很小,聽不清對方的聲音。

6樓:小公尺

嗨!有木有將手機通話的音量調到最大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7樓:老賀講手機

排除硬體問題,清理堵塞物解決!

8樓:錦州魔域

手機的喇叭壞了吧。我有個手機就是這樣,喇叭壞了。

9樓:潘以文

聽筒上粘了灰塵,用針或牙籤輕輕的插聽筒幾下就好了。

10樓:汪興嶽

我的手機英量太小聽不見希要大。

11樓:網友

可以調大一點音量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音量鍵提高或者開揚聲器呢?

之前是否也是這樣子呢?

手機聽筒聲音很小,打**聽不清別人聲音,怎麼處理

13樓:徒步旅行過風景

手機聽筒聲音小,**聽不清楚該怎麼辦,教你個小妙招。

14樓:三克油馬吃

手機聽筒聲音很小,把聲音調到最大啊!

一般調聲音的都有快捷鍵的!

在設定中也可以。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聽筒音量小,建議您操作: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2.部分機器支援「更大音量」(通話超大音量)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

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

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聯想p70手機,聽筒及使用藍芽耳機接聽聲音都正常,但使用有線耳機時耳機聲音卻特別小,聽不清楚

16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你好!經測試,p70手機用耳機接入時聲音並無很小的現象。

若聲音已調至最大的情況下還很小的話,可能是其介面接觸不良,嘗試用酒精拭擦下其介面後觀察使用。

若還是無效,建議到附近聯想服務站點檢測檢視一下。

站點查詢:?province=

蘋果6手機接聽聲音太小什麼原因?

17樓:中國聯通

蘋果6手機接聽聲音太小,建議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 手出汗等情況把聽筒防塵網堵住了,用棉籤沾一點酒精擦拭,會發現聽筒聲音瞬間就大了;

2、 設定裡面,有通用,然後通用裡面有輔助功能,點開,裡面有網路格式恢復,恢復一下即可;

3、 可在通話時調節一下音量,如還是不行,可考慮還原設定,或公升級系統,依舊無法解決可聯絡售後。

百倍用心,10分滿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孔壞了 不是說你插了耳機的意思啊。

裡面就是短路了一樣 相當於你插了乙個耳機進去 變成了耳機模式。

你拿個棉花籤清理一下 就好了 然後去買乙個耳機孔的塞子 塞住它就沒事了。

三星i9308手機無法識別,三星i9308手機不能識別二維碼

您好 http samsung.support usefulsoftware kies jsp?cid ppc support zhidao kies 20130407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i9308手機不能識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建議您將此...

小公尺4手機多少錢,請問小公尺4手機多少錢呢?

小公尺4已經停產一年多了,停產之前官網售價,2 16g版本1499,2 32g版本1699,3 16版本1799元,現在市面上應該買不到全新的小公尺4了。請問小公尺4手機多少錢呢?為什麼手機沒怎麼玩還是滾燙滾燙的。什麼原因呀。打 也老是聽不清楚。是卡的問題嗎。小公尺手機的原裝電池要多少錢?大概一百到...

蘋果7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怎麼辦

手機黑屏算是手機維修中經常容易遇到的故障之一,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 方法一1 當 iphone7 黑屏宕機後,此時無論是單獨按下電源鍵,還是按home按鈕,此時都是不管用的。在以前有實體home按鈕時,是可以通過同時按下 主屏home 電源 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然而現在 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