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蘋果5手機,一打電話就顯示 呼叫失敗 ,怎麼回事?怎樣能解決

2022-01-08 23:39:16 字數 3816 閱讀 4233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一、訊號或**運營商問題

1、有時候當在一些訊號不好地方,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出現呼叫失敗,需要重撥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當前訊號不好導致的,換乙個地方再重新撥打就可以了。

二、關機

1、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那我們還可以嘗試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可以通過長按 iphone 的電源鍵,當出現關機選項時,滑動關機。

三、插撥**卡

1、如果關機也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以通過重新插撥**卡來嘗試一下。我們可以用 iphone 自帶的取卡針或其它類似的物件來取卡。

2、接著在 iphone 的右側有乙個專門用於取卡的小孔,用取卡針即可彈出**卡了。取出來以後,清潔一下**卡,再按照原位放回去,最後再試下看是否可以還撥打**。

四、還原網路設定

1、如果以上的方法嘗試了,還是不能夠解決問題的話,可以嘗試還原一下 iphone 的網路設定。在設定列表裡請點選「通用」一欄,如圖所示

2、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一欄,點選進入。

3、接著在還原列表裡請點選「還原網路設定」一欄選項,如圖所示

4、隨後再請點選底部彈出的「還原網路設定」按鈕,確認還原即可。等待系統還原成功以後,看看是否可以正常撥打**。

五、硬體故障

1、上面的方法都嘗試了,還是不行的話,你還可以更換一張不同的**卡來試下。如果更換**卡可以的話,那就說明是**卡的問題,可以找你的**運營商重新補卡。

2、當然如果更換**卡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很有可能是 iphone 的硬體出現了問題,建議前往當地所在的蘋果授權售後進行檢測。

2樓:餘白翠

你**卡沒插好或者**卡欠費或沒訊號

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四、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蘋果手機打**顯示呼叫失敗,別人也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4樓:海底星辰

蘋果手機打**顯示呼叫失敗,別人也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有三個原因:

無網路服務。

手機sim卡有問題。

手機有問題。

解決辦法如下:

訊號或**運營商問題。

有時候當在一些訊號不好地方,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出現呼叫失敗,需要重撥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當前訊號不好導致的,換乙個地方再重新撥打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那我們還可以嘗試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可以通過長按 iphone 的電源鍵,當出現關機選項時,滑動關機。

如果關機也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以通過重新插撥**卡來嘗試一下。我們可以用 iphone 自帶的取卡針或其它類似的物件來取卡。

接著在 iphone 的右側有乙個專門用於取卡的小孔,用取卡針即可彈出**卡了。取出來以後,清潔一下**卡,再按照原位放回去,最後再試下看是否可以還撥打**。

如果以上的方法嘗試了,還是不能夠解決問題的話,可以嘗試還原一下 iphone 的網路設定。

在手機設定列表裡請點選「通用」一欄,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一欄,點選進入。接著在還原列表裡請點選「還原網路設定」一欄選項。隨後再請點選底部彈出的「還原網路設定」按鈕,確認還原即可。

等待系統還原成功以後,看看是否可以正常撥打**。

上面的方法都嘗試了,還是不行的話,你還可以更換一張不同的**卡來試下。如果更換**卡可以的話,那就說明是**卡的問題,可以找你的**運營商重新補卡。

當然如果更換**卡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很有可能是 iphone 的硬體出現了問題,建議前往當地所在的蘋果授權售後進行檢測。

5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蘋果 5代打**呼叫失敗是怎麼回事?

6樓:鹿鹿

一、網路訊號不好造成的,可以去訊號好一些,滿格訊號的地方嘗試一下。

二、如果還有這樣的問題,那麼可能是網路設定方面的故障,可以在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恢復下網路設定解決問題。

簡介這種「代打**」的服務其實有多個名稱:「適時來電」、「定時來電」、「來電及時雨」、「開溜服務」等等。商家們自稱只要購買此項服務,就可以根據買家要求的時間讓**響起,如果沒有特殊要求,通話時間內可讓買家自行表演,以達到輕鬆脫身的目的。

代打**

代打**,是網上興起一種的新興服務,聲稱能幫人在應酬、約會、相親等各種尷尬、煩人的場合得以輕鬆脫身,「沒有意義的會議、不想去的約會等等都可通過乙個**來擺平」。這類服務收費不多,一般一次服務收費才三五元,不過專家提醒,要提防個人隱私外洩。

蘋果5手機**打不出去,呼叫失敗,為什麼?

7樓:時時時擦

原因:系統提示異常問題。

運營商網路的問題。

沒有訊號。

解決辦法:

訊號有問題:需要找乙個訊號好的地方進行測試。

關機: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那還可以嘗試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可以通過長按 iphone 的電源鍵,當出現關機選項時,滑動關機。

插撥**卡:如果關機也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以嘗試插拔手機卡看看,這裡需要用到針來取卡。

還原網路設定:在設定列表裡請點選「通用」一欄。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一欄,點選進入。

接著在還原列表裡請點選「還原網路設定」一欄選項,隨後再請點選底部彈出的「還原網路設定」按鈕,確認還原即可。等待系統還原成功以後,看看是否可以正常撥打**。

當然如果更換**卡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很有可能是 iphone 的硬體出現了問題,建議前往當地所在的蘋果授權售後進行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看自己的手機訊號是否良好,如果是的話,換乙個訊號比較好的地方重新嘗試。

檢查是否是sim卡未插好,嘗試重新插拔一遍。

檢查自己的手機是否有話費

如果是硬體故障,建議去蘋果售後維修。

9樓:風花贊

首先檢視是否有手機訊號,如果沒有的話可能你的手機購買的是水貨或是其他版本不支援你的手機卡,另外也有可能是自己的手機卡服務被停止,更換手機測試看看到底是手機問題還是卡的問題,如果是手機除了確定版本之外,盡量進行系統還原。

10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接打**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二、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嘗試更換所在地點接打**;

三、新號碼需啟用方可正常使用,可查詢本機號碼狀態;

四、號碼處於停機狀態影響接打**,您可查詢號碼資訊了解號碼狀態,如異常需先恢復號碼正常狀態後接打**;

五、請檢查手機是否存在欠費,如已進行充值,可查詢充值到賬情況;

六、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七、建議您可重啟或開關飛行模式後再試。如仍無法正常接打**,也可以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手機一打電話就沒有服務,手機一打電話就沒有訊號

若手機無法撥打 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處於飛行模式。2.檢查手機訊號是否穩定。若網路訊號不好或無訊號,請將手機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路。若無效,建議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3.檢查手機是否有足夠餘額。4.若是可以撥打某些固定號碼,檢查是否啟動了固定撥號功能,建議禁用該功能。注 禁用固定撥號時提示p...

為什麼手機一打電話就沒訊號,手機一打電話就沒訊號怎麼回事

如果是三星手機出現此問題,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

為什麼iphone手機一打電話就通話結束?誰知道?

手機撥號無故中斷,有以下幾種原因 1.對方號碼不存在。2.當前地點訊號很弱。3.手機通訊模組損壞,間接證明主機板報廢無法修復。根據不同原因給出不同適當的解決方案 1.建議核實對方手機號碼後再撥,細微的號碼差別,接聽方都是不同的。2.建議變換地點再試,檢視問題是否解決。3.倘若上述兩個都不管用,則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