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如何恢復備份檔案,請看下面例子!

2023-01-28 20:40:02 字數 1389 閱讀 2077

1樓:匿名使用者

ok,非常正確,一般我們再操作重要檔案時候,都要養成有備份的好習慣。

linux中,恢復備份檔案是什麼命令

2樓:匿名使用者

linux下備份乙個目錄下所有檔案及目錄:

應該用cp -rf 源目錄 備份目錄。

cp是複製命令。

-r 遞迴處理,指定目錄下的檔案和子目錄一併處理-f 強行複製,無論目標是否存在。

linux檔案許可權怎麼備份和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acl工具。

在debian, ubuntu,linux mint上。

$ sudo apt-get install acl

在centos,fedora,rhel上。

$ sudo yum install acl

2.備份當前目錄下(包括子目錄)所有檔案的許可權。

[root@linuxprobe tmp]# ls -l

total 8

root root 0 mar 3 04:40

-rwxr-xr-x. 1 root root 0 mar 3 04:41

[root@linuxprobe tmp]# getfacl -r 。

...此命令將所有檔案的acl資訊全部寫入名為檔案。

以下是生成的檔案中部分目錄資訊。

如何 檢視 linux 資料庫 備份檔案

4樓:汲瑋藝

oracle 是 在rman環境下 使用 backup database 可實現資料庫的全備。

如何恢復備份的dmg檔案

5樓:小剛加油

如何恢復備份的dmg檔案,解答如下。

第二步:先安裝好,然後再安裝中文包。

第三步:再直接雙擊zh_cn中文安裝,在任意位置點選右鍵->tortoisesvn->setting頁面,如圖示選擇中文,點選確定即可。到此,就安裝完成了。

第四步:新建資料夾project,在該資料夾上點右鍵設定賬號密碼,連線svn庫,即可設定好使用者名稱、密碼。到此,就大功告成了。

linux 如何檢查備份檔案是否完整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檢查。

現在的linux都配備了乙個叫做udev的服務,它會在開機時啟動,然後掃瞄你的硬體並在/dev下生成相應的節點(裝置檔案),有的就生成,沒有這個裝置的就不生成,所以是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用 corn 定時執行內容為壓縮特定目錄的指令碼就行了。

怎樣用ghost備份檔案恢復系統

重啟電腦,在選擇作業系統的時候選擇ghost進入。那裡面有恢復系統。如果你備份了就用電腦公司特別版 選擇手動執行ghost就可以。如果沒有備份那就難了。c盤?要恢復c盤,ghost檔案放在c盤是不行的 一般來說ghost備份是預設放在系統最後乙個盤,隱藏起來的 你可以試一下,放c盤,不行 你沒安裝備...

恢復iphone4的shsh備份檔案要多久

什麼叫恢復iphone4的shsh備份檔案?首先shsh是你以前的備份,如果目前你還沒有公升級到。1的話,那還是可以降下來的,通過以前備份過的shsh來降級的話大概需要10分鐘左右吧!iphone備份shs 件怎麼用?我要恢復韌體。像shsh這種東西,還是愛思助手解釋得清楚。頂愛思,頂愛思。我的ip...

電腦備份檔案怎麼弄

步驟1 啟動備份工具 單擊 開始 單擊 執行 鍵入 ntbackup.exe,然後單擊 確定 如果啟動 備份或還原嚮導 則轉到步驟 3。如果收到以下錯誤訊息,則表示未安裝備份工具 windows 找不到檔案 ntbackup.exe 在此情況下,請單擊 退出 然後轉到步驟 2。回到頂端步驟 2 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