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來電之後沒有聲音怎麼辦,蘋果6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2022-01-13 01:58:58 字數 5901 閱讀 3207

1樓:鎮美媛革鶯

一般來說蘋果來電沒聲音是手機被設定為靜音和開啟勿擾模式

一、檢查手機是否設定為靜音,蘋果手機的靜音鍵在手機左邊,仔細檢查下

二、可能手機開啟勿擾模式

1、先看看自己的未解**,進入手機後在聯絡歷史可以看到自己的未接**,看看自己漏接了哪些重要**,先打回去。

2、我們進入到手機設定這裡。取消這個模式需要在手機設定或者控制中心進行取消。

3、進入到手機設定後,繼續點選勿擾模式。

4、在這裡把定時勿擾模式的時間進行取消關閉,把下面的重複來電開關進行開啟。

5、這裡的重複來電開關開啟後如上乙個**沒有注意,沒有接到,那麼開啟重複第二次三分鐘內這個開關,在他三分鐘時間內再次撥打你手機,鈴聲就會想起來。完成設定。

6、另外我們也可以在控制中心這裡,直接開啟或者關閉勿擾模式。利用手指在螢幕向上滑即可出現控制中心。

2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手機來電鈴聲,突然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一招教你修復

3樓:數碼答疑人

回答請稍等

選擇**鈴聲,勾選需要的鈴聲即可

如果設定的沒有問題,可能是靜音鍵故障。可以來**一下試試更多1條

4樓:席蕾席亥

應該是**靜音或者勿擾模式了,也有可能就是**壞了。

1、首先看**機左側的按鈕,是否被撥到了遠離螢幕的一側(如圖位置),如果被撥到遠離螢幕的一側,反方向撥回即可。

2、調節一下音量按鈕,看是否處於無聲狀態,如果處於無聲狀態,將聲音調大即可。

3、進入設定-勿擾模式,觀察「設定時間」的按鈕是否在啟用狀態,如果啟用,看下當前時間是否是設定的勿擾時間。

4、如果以上均無效,需要到維修點修理一下**。

蘋果6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看看你是不是不小心開啟了靜音模式,就是把機身左側最上的那個按鈕撥成紅色的了。如果是的話,關閉靜音模式就行了。

2、如果不在靜音模式,iphone6來電鈴聲不響的話,是不是你把響鈴聲音調太小了。在主螢幕亮起的情況下,按機身左側的「音量+」按鍵,把鈴聲音量調大。

3、也有可能是勿擾模式開啟的緣故,看看是不是開啟了勿擾模式,就是主屏向上滑動開啟控制中心,裡面有個月亮的圖示,它就是勿擾模式的標誌,如果是開啟的話,請手動關閉勿擾模式。

4、你可以試試還原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通用」——「還原」,將系統設定還原一下試試。當然,在還原之前,請備份好你手機裡的資料資料。

5、當然,還有乙個大招,就是重啟手機試試,重啟可以解決手機的很多問題。

6、還是不行的話,就重新刷機吧,重新恢復韌體。或者,直接將手機送到蘋果官方零售店裡檢修,看看手機硬體故障,讓蘋果售後工作人員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6樓:解一句

回答答:開啟了勿擾模式就會導致蘋果手機來電沒有聲音,解決方法如下: 1、如果蘋果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在鎖定螢幕時,會有乙個提示框「iphone鎖定時,來電和通知都將靜音」,點選提示框。

2、點選下方的「關閉」按鈕就可以了。 3、或者也可以點選蘋果手機「...

記得贊呀

蘋果手機來電沒聲音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沒有來電鈴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解決:

1、開啟設定。

2、選擇聲音。

3、調整音量。

4、如果以上操作還沒有聲音,檢查以下是否開啟了靜音開關。

5、靜音開關沒有開啟,就需要檢查下是否啟動了勿擾模式。

注意事項:1、蘋果手機沒有來電鈴聲,無非是音量問題或者靜音開關,勿擾模式的問題,只需要針對修復即可。

2、如果確定以上都沒有問題,則需要聯絡售後,檢查是否為硬體問題。

8樓:萌萌聊八卦

蘋果 故障 ** 手機 iphone 技巧 維修

9樓:丿阿遊

1、開啟自己的手機,【設定】-【聲音】-【**鈴聲】找到鈴聲,點選選中即可。

1、先看看自己的未解**,進入手機後在聯絡歷史可以看到自己的未接**,看看自己漏接了哪些重要**,先打回去。

2、進入到手機設定這裡。取消這個模式需要在手機設定或者控制中心進行取消。

3、進入到手機設定後,繼續點選勿擾模式。

4、在這裡把定時勿擾模式的時間進行取消關閉,把下面的重複來電開關進行開啟。

5、這裡的重複來電開關開啟後如上乙個**沒有注意,沒有接到,那麼開啟重複第二次三分鐘內這個開關,在他三分鐘時間內再次撥打你手機,鈴聲就會想起來。完成設定。

6、另外也可以在控制中心這裡,直接開啟或者關閉勿擾模式。利用手指在螢幕向上滑即可出現控制中心。

10樓:歐月桂

蘋果幾代?蘋果手機旁邊邊沿是有個開關的開啟靜音震動模式就是**。大概就是音量的旁邊

11樓:數碼答疑人

回答請稍等

選擇**鈴聲,勾選需要的鈴聲即可

如果設定的沒有問題,可能是靜音鍵故障。可以來**一下試試更多1條

12樓:justin傻佬偉

是不是調錯什麼模式?

蘋果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13樓:薄荷白蘇

操作方法:

開啟「設定」並點選「勿擾模式」;

點選「手動」;

點選「聲音」;

將「鈴聲和提醒」向右拉動至合適音量。

14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手機來電鈴聲,突然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一招教你修復

15樓:珊珊和

1、開啟手機,看一看手機右上角是不是有乙個月亮形狀,如果有,那就說明被調節到勿擾模式了,那麼開啟設定,進入勿擾模式,之後,看看手動這是否被開啟,如果開啟了勿擾模式,我們把勿擾模式關閉即可。

2、我們開啟手機,開啟【設定】,然後找到【聲音】,開啟它,開啟聲音設定之後,可以看到有乙個滾動條,那就是聲音大小的滾動條,我們看看這個滾動條是不是在最左端,是的話就是因我們把聲音調到最小了,所以沒不到聲音。

1、蘋果6s手機左側機身有乙個按鍵,在聲音大小鍵上方,這個鍵就是靜音鍵,按了之後就沒有聲音。如果你不知道是否按到了這個鍵造成靜音,那麼就按回去。如果按動之後出現圖示,那就說明以前開啟了靜音,現在按動靜音鍵就恢復到有聲音的狀態即可。

2、在機身右側也有乙個按鍵,這個鍵按一下變靜音,按兩下就是掛掉**,如果別人打**來的時候你剛好按了一下這個鍵,就會變成靜音,當然就沒有鈴聲。

3、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了,這時候就需要聯絡售後進行返廠維修,返廠維修的時候要注意提前把手機的資料備份好。

16樓:劉瑞濤

如果蘋果手機來電沒有聲音,可能是因為您的手機設定了靜音

檢視是否靜音,排除此原因後,同時按住home鎖屏健8秒以上,重啟手機試試

1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原因:

一、外放沒聲音、插著耳機有聲音

1、開啟了靜音模式。

2、用耳機時切換出現異常。

3、耳機孔有異物或者接觸彈片異常,導致自動沉浸在耳機模式。

4、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音訊通話方式選擇錯誤。

5、手機底部進過少量水。

二、外放和插著耳機都沒聲音

1、音量被調到了最低。

2、手機摔過和泡過大量水。

3、尾插排線出現異常。

蘋果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18樓:姬覓晴

開啟了勿擾模式就會導致蘋果手機來電沒有聲音,解決方法如下:

1、如果蘋果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在鎖定螢幕時,會有乙個提示框「iphone鎖定時,來電和通知都將靜音」,點選提示框。

2、點選下方的「關閉」按鈕就可以了。

3、或者也可以點選蘋果手機「設定」。

4、找到並點選「勿擾模式」。

5、點選「勿擾模式」右側的按鈕即可關閉。

19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蘋果手機來電沒有聲音可能是由於沒有開啟聲音所致,開啟聲音的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蘋果手機主介面,點選「設定」進入設定介面,如圖所示。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聲音」功能設定,如圖所示。

3、可以在聲音設定中看到有關選項,「鈴聲與提醒」正式設定來電音量的位置,如圖所示。

4、將「鈴聲與提醒」功能條向右滑動,即可讓手機恢復生意,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如果採取該方法恢復手機的來電聲音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因素引起的,最好前往蘋果售後專門檢修。

20樓:沉默的羔羊

回答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因為你開啟了蘋果手機的勿擾模式,如果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可以關閉蘋果手機的勿擾模式就可以了。具體操作請參考以下內容。

1、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並點選它。

2、然後找到勿擾模式選項並點選它。

3、接著點選關閉勿擾模式開關就可以了。

更多4條

21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蘋果沒聲音:

1、設定聲音:

設定——聲音——選擇鈴聲設定即可。

現在ios無法在手機設定來自**的鈴聲,只能通過itunes和itools等第三方來實現。

所以,如果想把來電鈴聲換掉的話,只通過手機是沒辦法的。

2、檢查你的靜音開關是不是開著的。如果是,關閉以後就有聲音了。

22樓:丫丫的蘿莉控

你看看在設定裡面,找到聲音選項,點開**鈴聲,隨便點乙個鈴聲看看有沒有聲音。

解決蘋果手機大部分系統設定症狀,都可以嘗試點設定,通用,最下面的還原,選擇還原所有設定試試,記住是還原所有設定,別點抹掉所有內容。

23樓:

①請檢查有沒有把靜音鍵關閉了,靜音鍵在手機左側②檢視手機有沒有開啟勿擾模式,把勿擾模式關閉③試調音量大小看否顯示耳機音量,如提示耳機音量表示耳機孔進水短路或則耳機介面壞掉了,更換尾插排線

④如以上問題都沒有,可能是擴音器(喇叭)壞掉或則手機摔過後造成主機板音ic損壞,找專業維修員檢測

24樓:幸運的

看下手機設定,勿擾模式是否關閉;

音量調節按鈕是否開啟(向上按鍵);

靜音按鈕是否關閉(音量調節鍵上方);

遇到的乙個情況在有保護套是靜音按鈕可能沒有回覆到位,需要重新靜音在開啟。試試

25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手機來電鈴聲,突然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一招教你修復

蘋果6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26樓:老表有點呈

很可能是手機開啟看靜音模式,將其關閉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1、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介面之後,點選聲音,如下圖所示。

3、進入聲音介面之後,點選關閉靜音模式開關。

4、將其滑塊向左滑動即可關閉靜音模式,如圖所示。

5、如果靜音模式關閉之後手機來電還沒有,建議重啟手機,如圖所示。

27樓:酸檸檬嘿

1、如圖所示:如果當別人打**來沒有聲音,可以先檢查一下手機的左上角的鍵是否設定成了靜音模式。

2、如圖所示:然後再進入聯絡歷史點選未接**,檢視一下未接的資訊,好及時的回覆。

3、如圖所示:然後開啟手機,在主介面中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

4、如圖所示:進入設定後,找到並點選勿擾模式。

5、如圖所示:進入勿擾模式後將重複來電開啟。

6、如圖所示:在手機主介面中從下面往上滑出控制中心,檢查勿擾模式是否關閉了。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了是什麼原因,蘋果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軟體衝突,可以通過重啟手機或者在 設定 通用 還原 裡還原手機設定。硬體出錯,只能找蘋果售後換新機了。解決辦法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 預設 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 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 拔出耳機,然後...

電腦沒有聲音了怎麼辦,如果電腦沒有聲音,該怎麼辦?

排查步驟 1,是否設定了靜音?檢視電腦右下角聲音圖示是否為靜音狀態。若是,請點選它並調節音量後嘗試。2.若外接耳機,耳機聲音正常。請恢復bios預設設定。華碩筆記本恢復bios預設設定方式 開機按f2進入bios 按 f9 回車恢復bios預設值 圖形介面bios需先按 f7 進入高階模式 按 f1...

蘋果手機怎麼外放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1 如果是插入耳機有聲音的話,說明外放功能並沒有損壞的,只是有可能是 影響到了它的外放功能。2 先去資料線的插入口和喇叭口看一下,喇叭口就是在資料線插入口的兩邊,看插入口是否有異物,取灰塵,紙屑等。3 如果有的話先用小刷子,一般是專門清理電子產品的那種,輕輕的順著乙個方向刷一下,如果有刷不了的,可以...